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吳神父 結果共6筆

  • 假的!網頁誆蓋養生聚落 吳神父出面備案

    有「台灣足療之父」之稱的吳神父,因為名氣大,近期又被不肖人士鎖定,網路上有一頁式廣告,誆稱「吳神父要籌建養生聚落,販售足底按摩拖鞋」,並放上吳神父的影片和照片,取信消費者,對此,吳神父這次不再容忍,他下午到派出所備案,強調這和他無關,加上天主堂從去年開始募款,打算蓋健康中心,吳神父也擔心這些網頁,會造成民眾混淆。
    2019/05/11 19:43
  • 藉此攬客? 男PO替「吳神父」按腳影片惹議

    講到腳底按摩,許多人都會想到有「台灣足療之父」的吳神父,不過台中一名李先生,日前拍下替吳神父按腳的影片po上網,宣稱是吳神父大力推薦,外界認為,他打著吳神父名義攬客上門,但對此李先生反駁,指出吳神父當面推薦他,還建議他出書,認為影片沒有什麼不妥,拒絕下架。
    2019/03/15 19:19
  • 被騙往事遭「重製」 網站誆買鞋救吳神父

    網站詐騙歪腦筋竟動到名人身上,還刻意用真假參半訊息企圖蒙騙大眾,有台灣足療之父之稱的台東吳若石神父,2012年曾遭不肖歹徒給騙10萬元,沒想到6年過去現在竟然有詐騙集團往事重提,宣稱吳神父遭人騙光養老金,買鞋就能捐助吳神父的口號,但事實上吳神父根本沒有發明鞋子,也沒有做生意賣人東西,一切都是詐騙集團盜圖騙人。
    2018/05/22 17:54
  • 詐騙「吳神父」 捐芭樂票後稱病借錢

    腳底按摩創始人「吳神父」竟遭病患詐騙!一名詹姓嫌犯自稱得腦瘤,過世前,要把變賣土地的錢捐做公益,先給了神父5千萬支票,之後又以現金周轉不靈為由,向吳神父借了10萬元,好心的吳神父不疑有他,天天幫他祈禱,還幫他找醫生相約看診,但男子竟又開口向神父要8萬元,教友察覺異狀報警,當場逮捕這名詐欺犯。
    2012/10/03 18:22
  • 「來踩樹根吧!」 吳神父:圓潤具彈性

    市區內常見的健康步道,常常因為材質和施工的錯誤,造成民眾受傷,首創腳底按摩的吳神父徒弟說,其實公園裡的榕樹根,反倒是不錯的選擇,因為樹根表面圓潤,而且具有彈性,只要雙腳輕踩個半個小時,就能達到按摩的功效。
    2006/11/23 19:25
  • 手握教宗 黎建球:如陽光和煦的慈父

    教宗辭世,他的慈愛留給世人無限的追思跟懷念。台灣的天主教徒,有幾個人曾經近距離跟教宗接觸,畫家梁丹丰替他作畫、吳神父替他按摩,輔大校長2個多月前也曾在梵帝岡跟教宗見面。三個人對教宗的感懷是什麼,一起來看看。
    2005/04/03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