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吳琪銘 結果共23筆

  • 藍召委出招!內政委員會下周一排案 說明金門撞船案、禁赴陸團

    立法院召委選舉今(29)日落幕,內政委員會召委由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與民進黨立委吳琪銘當選。據掌握,高金素梅已排議程,下週將針對金廈海域爭議,以及禁赴陸旅行團的決策過程,進行專案報告。
    2024/02/29 17:10
  • 2024大選/民進黨吳琪銘自行宣布當選!「三連霸」贏過林金結

    今(13)日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新北市第10選區立委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琪銘,對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吳琪銘稍早透過臉書直播,自行宣布當選,順利爭取連任三連霸。
    2024/01/13 19:26
  • 藍白合「新模式」?眾黨車隊幫藍小雞喊加油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2)天合體黃國昌啟動車掃,路過藍營新北土城三峽選區時,還幫藍營的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喊加油",被綠營對手吳琪銘酸,對黨的立場搖擺不定。
    2024/01/02 13:55
  • 不走台獨路線 蕭:蔡總統向美保證致力維護現狀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11)晚踩點新北,輔選黨內立委參選人吳琪銘,她在活動中說,維持現狀是各方最大的公約數,自己和賴清德這組候選人,會延續蔡英文路線,繼續贏得全世界支持。
    2023/12/12 00:04
  • 挺郭轉綠又一人? 盧嘉辰幫吳琪銘站台造勢

    挺郭大將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26日現身民進黨立委吳琪銘的造勢場合,這站台難道代表挺郭派紛紛轉向支持民進黨嗎?而宣布退選2024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喊話「永遠都在」,還準備開始幫無黨立委參選人造勢站台,另一頭國民黨考紀會則公開喊話,歡迎郭台銘幫忙藍營小雞輔選衝選情。
    2023/11/27 20:26
  • 公然助選? 陳建仁動土典禮狂拉抬綠委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0日)到新北參加動土典禮,但整場變相成為立委吳琪銘的造勢大會,因為連交通部次長陳彥伯也脫口喊出吳委員要繼續幹下去,這番話讓受邀出席的新北市議員呂家愷憤而提前離席,選區對手議員林金結也說,根本行政不中立。
    2023/10/30 20:19
  • 明揚工廠大火殷鑑 立委促補足科技救災設備

    明揚工廠大火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吳琪銘、劉建國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補足科技救災設備給各全國各地消防隊,相關預算可編列特別預算或以前瞻預算支應。
    2023/10/11 14:08
  • 新北市新任消防局長宣誓就職 李清安:持續守護市民安全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今(1)日上午舉辦新任局長李清安宣誓就職典禮,由副市長謝政達主持並擔任監誓人,立委吳琪銘、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新北義勇消防總隊幹部及各一級單位主管都到場觀禮,場面隆重。
    2023/03/01 16:11
  • 每年詐騙逾7百億! 虛擬貨幣成洗錢工具 綠委要求納管

    台灣詐騙猖獗,在2021年詐騙案件已達12.4萬件,詐騙金額達700億元。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陳亭妃與吳琪銘等人,今(8)日舉行「嚴格納管虛擬貨幣,莫成洗錢詐騙天堂」記者會,呼籲行政院盡速確定虛擬貨幣主管機關,並明確化虛擬貨幣的法律定位、統一法院及檢察機關的法律見解,為詐欺受害者追回財產損失。
    2023/02/08 13:01
  • 振興5倍券升級?8立委籲「免付現直接領」加碼5大補助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逐漸趨緩,行政院初步規劃發放「振興5倍券」,民進黨派系正國會立委陳亭妃、余天、吳琪銘、莊競程、黃秀芳、陳歐珀、陳秀寳與蔡適應等人,今(30)日發布聯合聲明,呼籲中央將振興券「升級」,以不拿現金換振興券為目標,且應加碼針對不同產業再發放各種振興券。
    2021/07/30 11:07
  • 立委推台酒快速通道 新北診所購買酒精無虞

    立法委員蘇巧慧、吳秉叡、吳琪銘、江永昌及邱泰源等人今天共同發起「酒精防疫護前線、基層診所更安全」活動,由台灣菸酒公司提供基層診所採購3公升裝防疫酒精做消毒使用。
    2020/04/22 17:18
  • 快訊/激烈一戰突破重圍 吳琪銘自行宣布當選

    新北市第十選區,儘管這一區有郭台銘力推的候選人李縉穎,以及國民黨立委推出的人選林金結,經過激烈競爭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琪銘殺出重圍,稍早已經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9:02
  • 立委戰報/連任成功!新北吳琪銘自行宣布當選

    今(11日)天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新北市第十選舉區立委由吳琪銘連任成功,擊敗國民黨候選人林金結,吳琪銘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8:47
  • 蔡總統新北市車掃拜票 強調團結一定贏勿仇恨

    選戰倒數最後一天,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赴土城、板橋地區掃街,蔡總統強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支持者與她的支持者很多都是家人,要用愛和團結來選舉,不要去仇恨對方。
    2020/01/10 13:48
  • 大選倒數1個月 游錫堃:加強緊張選區輔選

    2020大選已進入最後1個月的衝刺期,民進黨中央助選團長游錫堃表示,將會鎖定立委選情緊張的關鍵選區加強輔選,希望能有效把選情拉抬起來,爭取國會過半席次。
    2019/12/11 10:43
  • 子弟兵若沒選上 郭自嘲「被人當笑話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2020,改積極布局國會,土城被視為重要之戰,連續兩天他都到選區幫郭家軍李縉穎輔選,還說要是李縉穎,他就要被當笑話看了,但怪的是,明明這區現任立委吳琪銘是民進黨籍,但反倒是郭家軍子弟兵和國民黨提名的林金結,近日頻頻針鋒相對。
    2019/11/24 12:44
  • 立院信封裝「競選文宣」惹議 吳琪銘駁:自費

    大選逼近,參選人每一步都容易被放大檢視!但最近有三峽和土城的民眾,卻收到一封署名從立法院寄來的信,以為是什麼重大事情要宣布,打開來看卻是立委吳琪銘的競選文宣,質疑這難不成是濫用公家資源?對此立委表示,信封是自費製作購買,並非公器私用!
    2019/10/16 20:09
  • 柯稱雙城是兩岸唯一正式平台 總統嗆聲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致詞特別提到論壇是兩岸唯一正式溝通平台,陸委會隨即發新聞稿打臉,總統今天也語重心長,說市長做好城市交流就好,兩岸是中央職權!
    2019/07/05 18:00
  • 嚇!賴揆備詢女官員突尖叫 綠委愣住

    民進黨立委吳琪銘下午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賴清德時,坐在官員席上的女官員突然尖叫,一直抓著肩膀露出痛苦表情,立法院蘇嘉全當場裁示休息五分鐘,讓這名女官員當場由其他同仁攙扶下離開議場。
    2017/10/27 19:37
  • 密會打通關?遠雄案再爆 立委吳琪銘列被告

    遠雄海山開發弊案,檢警發動第二波搜索,約談2名新北官員,其中立委吳琪銘涉貪列為被告,訊後遭請回;至於議員林銘仁則以證人身分被約談,由於遠雄公司牽涉上億的土城海山煤礦造鎮開發案,因為所在區域位於斷層帶,也曾多次發生土石流,新北市府卻通過環評,檢警懷疑是趙藤雄動用人脈,花錢行賄讓環評通關。
    2017/07/07 12:37
  • 遭約談無保請回 吳琪銘:絕無收賄

    民進黨立委吳琪銘6日遭檢廉約談後無保請回,吳琪銘今天凌晨透過辦公室發表聲明指出,絕無收賄、絕對禁得起檢驗,會全力配合司法調查。
    2017/07/07 09:36
  • 北檢查遠雄弊案 吳琪銘:盼司法還他公道

    台北地檢署偵辦遠雄集團涉行賄新北官員民代案,昨約談立委吳琪銘等4人,訊後均將他們請回;吳琪銘指出,自己禁得起檢驗,會全力配合調查,盼司法還他公道、清白。
    2017/07/07 09:31
  • 快訊/涉遠雄弊案遭約談 立委吳琪銘無保請回

    遠雄弊案持續延燒,繼趙藤雄和周勝考被羈押後,北檢今天發動第二波搜索,約談現任立委吳琪銘以及助理曾進益,目前最新消息是,立委吳琪銘和助理被檢察官裁定無保請回。
    2017/07/06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