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吳桐潭 結果共4筆

  • 天道盟元老妻生日宴替鐵霸「接風洗塵」 警萬豪酒店戒備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於今(14)日上午服刑期滿順利出獄,多達20多名小弟開著勞斯萊斯、賓利到宜蘭監獄替他接風。據悉,今(14)日剛好是天道盟精神領袖吳桐潭妻子生日,適逢鐵霸出獄,他也受邀前往台北市中山區萬豪酒店餐敘,似乎也是想順便幫他接風洗塵。轄區警方提前接獲情資,就怕今年初「黑幫春酒之亂」類似情況再發生,因此已提前整備60名警力,將於下午3點提前前往酒店部屬戒備。
    2023/10/14 13:29
  • 治喪主委「曾鐵霸」是新盟主!傳大老推薦

    天道盟第三任盟主蕭澤宏肺腺癌病逝,告別式公祭首先上香的就是49歲的曾盈富,綽號「鐵霸」的他三度入獄被關,在牢裡待了15年,被列為治喪主委的他,外傳是未來天道盟新盟主,原本大老有意推精神領袖吳桐潭,不過他以年紀大推薦曾盈富,今年一月曾鐵霸因為涉嫌恐嚇醫美診所,被刑事局列為掃黑對象,這位最年輕的盟主能否壓制不服勢力,警方也持續監控。
    2019/03/24 19:13
  • 太陽會大老病逝…7公尺豪華祖厝紙紮屋造價百萬贏豬哥亮

    國內幫派「太陽會」大老李文展日前因病去世,告別式預定在13日於雲林元長鄉舉行;親友十分不捨外,據傳全台各地知名幫會和日本山口組,都會派員前往弔唁。家屬為了送他最後一程,砸重金訂製各類紙紮品,最吸睛的是一棟7公尺高的祖厝,有師傅就表示光這棟就要價百萬元,全台只有2個人訂製,比豬哥亮的還大。
    2018/09/12 14:01
  • 吳桐潭等人落網 基警局:太陽會瓦解

    天道盟太陽會在繼會長吳桐潭、殺手董智泰等50幾名重要成員相繼落網後,基隆市警局局長吳振吉表示從基隆發跡的太陽會幾乎可以說是宣告瓦解,不過由於太陽會過去10幾年來犯下的槍擊案難以計數,背負很多條人命,檢警單位正在逐一釐清。
    2003/06/24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