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吳柏蒼 結果共3筆

  • 福爾摩沙守護者-海洋篇

    採訪團隊籌畫兩年,拍攝歷時五百天,在科學家帶領下,繞行台灣海域,實際下潛,完整紀錄並深度探討氣候變遷與人類過度開發之下,台灣海洋面臨的威脅,更目擊二十餘隻海龜被人類魚網纏繞的生態浩劫。由東森記者團舒夢蘭、陳一松、徐進輝、陳相宇、陳昱翔、吳柏蒼、林東昇製作的「福爾摩沙守護者-海洋篇」榮獲2021年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長影片類首獎!
    2021/10/03 19:05
  • 消失的王者-草原巨獸

     2020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長影片類優等,由東森電視台「消失的王者-草原巨獸」,舒夢蘭、陳一松、吳柏蒼、潘郁文、林東昇得獎。本報導傳遞物種瀕危與永續生態的關聯性,期能喚起觀眾保育自然的意識,讓我們在一切都還來得及的此刻,終結殺戮的心碎,保護我們的家-地球。
    2020/09/27 20:30
  • 野柳景觀不該被破壞!網批:主管機關卻可漆紅線

    北海岸著名景點「野柳風景區」,是不少遊客必去的景點之一,也因為觀光客眾多,屢傳自然景觀曾遭破壞,像是有人亂塗鴉、刻字等,不過這次卻被回聲樂團(Echo)主唱吳柏蒼發現,風景區內竟有一條厚厚的紅色油漆畫線,造成無法回復的嚴重破壞,而畫上這條線的人,竟是主管機關,為的是不讓遊客跨越,就有網友怒批「因為怕被別人破壞,所以就自己先破壞的概念」
    2017/03/06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