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吳慈美 結果共69筆

  • 媽媽不認得我…林志玲鏡頭前淚崩 「忘了是訪談」吐當下心境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產下一子,林志玲婚後減少工作,重心擺在家庭,不過她近期接受主持人蔡康永訪談,她提到媽媽因病所苦,現在已經忘了她是誰,訪談期間林志玲再也忍不住情緒,罕見在鏡頭面前淚崩。昨(5)日林志玲再度轉發這段節目內容,並吐露當下自己忘了是節目,她感性的提到蔡康永說「閨蜜般的話家常聊愛情,好像說了太多,也哭了太多」。
    2023/06/06 16:49
  • 林志玲母親節曬童年舊照!媽「超仙顏值」曝 網驚:好像孫藝真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前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婚後育有一子,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昨(14)日適逢母親節,她曝光兒時與母親吳慈美的同框照,母親絕美模樣被網友點名神似南韓女神孫藝真,引發熱議。
    2023/05/15 08:39
  • 罕曬母女同框照 林志玲媽「凍齡美貌」獲讚:超強基因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升格為人妻後經常往返台日兩地,今(9)日為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林志玲罕見分享同框媽媽吳慈美的照片,母女倆保養得宜,皮膚光滑細緻,獲得網友激讚。
    2021/05/09 20:55
  • 林志玲從小美到大!罕曬30年舊照 網驚:氣質是遺傳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2019年)11月與日本男星AKIRA舉辦世紀婚禮,婚後因新冠肺炎(COVID-19)與老公留在日本抗疫,不過孝順的她,昨(10日)也不忘對媽媽吳慈美獻上母親節祝福,不僅表達對母親的思念,更曬出溫馨全家福舊照,而照片中的吳慈美氣質出眾,引來粉絲驚呼「原來氣質是遺傳!」
    2020/05/11 09:28
  • 一喊媽媽瞬間淚崩!林志玲「給父母的1封信」全場哭慘

    女神林志玲17日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在台南完婚,當天中午結婚儀式上,不僅一對新人互許終身真誠動人,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一席「志玲就是來報恩的」,也讓眾人見證林家的好感情。到了晚宴,林志玲朗讀給父母的1封信,講到母親的部分,林志玲一喊「媽媽」瞬間淚崩,AKIRA還在旁幫她拭淚,動人告白讓網友全哭慘。
    2019/11/20 11:15
  • 志玲是來報恩的!林爸爸感性致詞 盛讚女婿

    林志玲依照台灣傳統習俗進行婚禮,新人一一對長輩奉茶,他的父親在致詞時,非常感性的說,林志玲是來報恩的,長得甜美又賢慧,今天嫁得一個好郎君,林爸爸誇讚女婿,讓林志玲與AKIRA笑開了嘴,婚禮選在台南,儀式又是在吳家大宗祠,其實是孝順的林志玲,因為媽媽吳慈美深受阿茲海默症之苦,為了喚起她的回憶,刻意選在媽媽從小長大的地方,下午婚禮,吳慈美看來精神非常好,也笑容滿面。
    2019/11/17 19:40
  • 有洋蔥!林志玲選台南辦婚禮 盼助益母病情

    早前林志玲經紀人曾透露,志玲姐姐選在父母故鄉台南辦婚宴的原因,是為了製造和父母共同的回憶。但根據瞭解,其實志玲姐姐選在此地辦婚禮,有更感人的用意,原來林志玲母親吳慈美,近年來深受阿茲海默症之苦,現在病情已經比較穩定,但孝順的林志玲,婚禮儀式選在台南大宗祠,因為這裡是吳慈美從小長大的地方,希望對媽媽回憶能有所幫助。
    2019/11/17 12:53
  • 微露事業線! 林志玲母女罕見同框拍廣告

    林志玲婚後仍繼續馬不停啼的工作,最近她推出新廣告,而且連媽媽吳慈美也一起入鏡,母女倆許久沒有公開合體,網友大讚林媽媽氣質更是好,而昨天老公Akira才在台灣現身,林志玲則是出席廈門活動,一襲黑色短裙套裝,秀出火辣長腿,絲毫看不出懷孕跡象。
    2019/10/12 13:18
  • 點頭閃嫁Akira真相 林志玲被爆:幫罹病母親沖喜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日在微博發文宣布,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和粉絲。據悉2人交往才半年就決定閃婚,除了多年來一直都是小姑獨處外,現在有消息指出,林志玲的母親吳慈美身體近幾年狀況不佳,孝順貼心的她除了減少工作量陪伴母親外,也希望透過「沖喜」,讓吳慈美身體能夠恢復健康。
    2019/06/12 08:06
  • 真的復合嗎?林志玲沉澱一日鬆口「Not yet」

    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纏15年,日前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被拍到兩人低調現身健身房,驚爆世紀復合,事後兩人也分別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很開心聯繫上了」、「有好消息姊姊一定會跟大家分享」,讓粉絲們又驚又喜,而在事隔幾日後,林志玲終於打破沉默親自回覆復合說!
    2017/11/14 10:54
  • 甜蜜復合言承旭 林志玲母態度逆轉認證「準女婿」

    藝人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纏多年,兩人當初在戀情曝光後沒多久就黯然分手,但近來兩人互動頻頻,讓外界瘋傳兩人已經復合的消息,而日前就有國外媒體拍到兩人低調合體現身健身房,雙方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很開心聯繫上了,真誠的互相關心」,要外界多給點空間,形同宣告正式復合,而林志玲的母親也表示「如果他們覺得很好,那我當然OK!」
    2017/11/13 09:56
  • 吳慈美頻入神經科 林志玲憂母病延婚

    日前42歲的名模林志玲與人母徐若瑄私下聚會,照片中的她手上還疑似有打過點滴的痕跡。鏡週刊日前接獲讀者爆料,其實林志玲最近因為媽媽吳慈美病情加劇,才導致心力交瘁、身形暴瘦。
    2017/03/01 04:26
  • ​拍MV代唸「給媽媽的信」 林志玲眼眶泛淚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連續11年代言公益活動,名模林志玲這次客串DJ,在MV中代替一位聽眾朋友唸出給罹癌母親的信,由於去年傳出林志玲母親吳慈美生病住院,讓林志玲有感而發,MV拍攝過程中一度落淚
    2015/04/10 11:32
  • ​林志玲淚灑攝影棚 傳因母得阿茲海默症

    林志玲日前在大陸節目上激動落淚,先前外界以為他是想到自己的情路所以有感觸,但現在又傳出,其實是因為媽媽吳慈美生病了,罹患阿茲海默症,且去年開始惡化,不過對此求證林志玲哥哥沒接電話,倒是林志玲的爸爸向平面媒體澄清,太太卻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到醫院求診,但目前已經恢復健
    2015/01/23 12:31
  • 斬「言玲戀」舊情 吳慈美網路挨轟

    言承旭和林志玲大陸節目錄影,意外讓舊情緋聞延燒,讓林志玲母親吳慈美一度出來喊話,希望別再讓傳聞擔心影響女兒婚事,又會傷到雙方,沒料到,一番話竟然引發言承旭粉絲反彈,網路上痛批吳慈美,還揚言要抵制她代言的產品,對此吳慈美態度放軟,不願意對此多表示意見,就連問到女兒的婚事,也大打太極,回應「話不是我說了算」。
    2011/01/05 12:34
  • 「舊緋聞傷人」 林志玲母撇舊情催婚

    第一名模林志玲和言承旭,因為上大陸綜藝節目,隔空陪哭,舊情再受矚目,不過林志玲的母親吳慈美接受媒體訪問,卻希望這樣的狀況不要重演,她說舊情炒作會傷人,也坦言希望「女大當嫁」,不管是媽媽還是大家,都希望「好事將近」,間接催婚。
    2011/01/04 12:18
  • 言承旭Out? 傳林志玲今年嫁邱士楷

    迎接新年,第一名模林志玲傳出好事近了,消息指出林家長輩對她下達最後通牒,希望她今年可以出嫁,而中意對象就是衛浴設備小開邱士楷,巧合的是,香港命理師蘇民峰也說,林志玲今年再不結婚未來可能嫁不出去。不過對於婚訊,林志玲母親吳慈美、經紀人都尚未回應,倒是台灣命理師抱持不同看法。
    2011/01/02 12:14
  • 網友爆粗口 林志玲母女莫名受辱

    名嘴爆粗口,引起波瀾,現在也蔓延到演藝圈了嗎?一名林姓網友近日到隋棠的臉書上留言,用不堪入目的言語,污辱林志玲和隋棠,甚至連林志玲的母親吳慈美也一起罵進去,之後還到周杰倫的臉書上批評國政,奇怪的行徑,不但讓人覺得莫名奇妙,也引發網友人肉搜索要揪出這名網友。
    2010/11/19 12:30
  • 雙喜!林志玲哥將完婚 準新娘有孕

    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家要辦喜事了,原來是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鴻,即將在22日,迎娶交往7年的女友劉思綺,而現在更傳出這位準新娘,已經有了4個月的身孕,求證林志玲母親吳慈美,她笑得相當開心,直說這是「喜事一樁」。
    2010/10/21 12:24
  • 抗稅失利!林志玲心寒 家人封口不提

    名模林志玲因為抗稅官司失利槓上財政部,她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透露,自己對這樣的判決感到心寒,更對於財政部把她和經紀公司的關係認定為僱傭關係覺得無法接受,強調自己會上訴到底;而林志玲母親吳慈美今天陪同未來兒媳挑婚紗時,也對抗稅事件絕口不提,要媒體問點「開心的事情」。
    2010/10/14 12:19
  • 為哥哥婚禮當招待 林志玲被母催婚

    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哥哥要結婚了!今年已經37歲的林志鴻,本月22日即將和相戀7年的空姐女友步入禮堂,到時林志玲將擔任總招待,號稱是「最美麗的女招待」。而同時林志玲也在近期準備要為姊妹淘侯佩岑舉行單身派對。身旁的好友、親人都結婚了,林志玲有沒有因此想結婚呢?媽媽吳慈美笑說,希望下一個結婚的就是她!
    2010/10/12 12:41
  • 欠稅禁奢? 林志玲偕母花400吃滷肉飯

    就算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抵擋不住油滋滋的「滷肉飯」,最近林志玲和母親吳慈美遭平面媒體拍到,在一間知名攤販買滷肉飯,親民又有禮貌,令人印象深刻,不過身價超過上億元的林志玲,也可能最近是受逃漏稅官司影響,經紀公司特別訂定「禁奢條款」,要求盡量節儉不鋪張。
    2010/09/27 12:10
  • 母女PK ! 吳慈美「搶」林志玲代言

    「第一名模」林志玲人在日本拍戲,但她的媽媽吳慈美,最近接下了女兒曾經代言的醬油品牌,分文不收拍廣告,不過同一個產品,林志玲3年前可是代言人,當時曾經拉高業者2到3成的業績,會不會讓媽媽吳慈美感到壓力呢?其實吳慈美是因為第一次拍廣告,難免緊張。
    2010/04/11 19:15
  • 「哪有逼婚」 哥哥替林志玲闢謠

    日前才有平面媒體報導,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鴻,從接下德國彩妝品牌後頻頻虧錢,所以撤掉妹妹林志玲的千萬代言費,更傳出媽媽吳慈美要林志玲嫁人,減輕家裡負擔,下午林志鴻面對鏡頭否認逼婚說,更侃侃而談自己負責的化妝品事業,說不只拓展營業點,業績還比去年成長,全力消毒。
    2008/12/16 23:39
  • 志玲失效? 傳替兄代言彩妝業績慘

    不景氣,連第一名模的魅力也縮水了嗎?林志玲替哥哥林志鴻代言的保養品,傳出業績下滑200萬剩30萬,不但付不出妹妹的千萬代言費,還傳出媽媽吳慈美要林志玲嫁人減輕負擔;對此,吳慈美否認澄清,她說業績本來就有高低起伏,女兒的婚事更沒有過問。
    2008/12/14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