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吳思顏 結果共6筆

  • 孕婦該打疫苗嗎?女星接種4劑「懷二寶」確診 曝醫生建議

    女星吳思顏是歌手小樂(吳思賢)的親姊姊,曾是知名的網拍模特兒,踏入演藝圈後不時在電視劇、綜藝節目亮相,2016年與老公韓志華結婚,定居於杜拜,育有一子,去(2021)年底開心宣布懷有第二胎的好消息,目前返回台灣待產。趁著隔離期間的空檔,吳思顏回覆網友的提問,透露接種完4劑疫苗卻仍確診新冠肺炎,不過身體並無大礙,也分享醫生對於孕婦是否該打疫苗的看法。
    2022/05/02 20:04
  • 恭喜小樂當舅舅啦!喜曬吳思顏超有愛「產房照」

    從網拍模特兒起家的藝人吳思顏,2年前結婚後就和老公搬到杜拜定居,今年初公布懷孕喜訊,今天(31日)她終於生了!弟弟小樂(吳思賢)今天在IG上曬出姊姊一家三口在產房的照片,並興奮表示「我當舅舅啦!」
    2018/07/31 13:56
  • 小樂IG公開示愛告白!甜吻「她」喊:最愛的女人

    藝人「小樂」吳思賢近期都忙著拍偶像劇《姊的時代》,不過今天(5日)他突然在IG上公開示愛,原來今天剛好是小樂姊姊吳思顏及小樂經紀人玉玲的生日,他不只嘴甜表示「Love u」,更強調兩人都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事實上,小樂早前曾被爆出和經紀人交往,如今大方告白也掀起討論。
    2018/03/05 16:12
  • 吳思顏首曬「孕肚第一拍」!小樂說溜嘴意外曝光寶寶性別

    知名模特兼藝人吳思顏2016年嫁給老公韓志華,婚後跟著對方定居杜拜,早前大方宣布懷孕的她,近日首度曬出圓圓孕肚,母愛大噴發!只是弟弟「小樂」吳思賢轉發姊姊的PO文時,居然不小心曝光了寶寶的性別!
    2018/02/11 15:05
  • 吳思顏升格當媽 小樂嗨翻自封"天下第一帥舅舅"

    33歲的藝人吳思顏(Ann)2016年11月結婚後,就跟老公韓志華搬到杜拜定居,這幾個月來發文頻率和活動都減少,往返杜拜、台灣的次數也減少,原因是她懷孕了。
    2018/01/19 16:12
  • 頂級奢華沒有極限!翻玩杜拜你一定要知道的事

    世界第一高樓、超奢華酒店,是外界對於杜拜的第一印象,請到去年剛完成終身大事 遠嫁杜拜的新嫁娘Ann分享了當地的生活。藝人Ann:「杜拜人的話呢,他們的生活確實是比較悠閒、自在,比較稍微奢華一點,跟一般人比的話。」
    2017/11/08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