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吳小哲 結果共13筆

  • 被救回仍四肢難動 吳小哲怨:自己像廢人

    兩個多月前,直播主吳小哲被擄走暴打,起因為同行主播主包龍星糾紛鬧得沸沸揚揚,經過治療復健,吳小哲首次露面說明,他除了再次否認跟包龍星直播平台有削價競爭,甚至惡意攻擊外,他也還原當初被擄走毆打的過程,並強調自己現在像廢人一樣,而最嚴重的左腳,甚至得花上百萬元以及一年時間復健,因此他也宣布將復出開直播來籌措醫藥費。
    2019/10/20 13:04
  • 掃蕩黑道直播主! 警方連續稽查「包龍星」

    打擊直播主亂象,屏東警方再度會同消防局、衛生局等多個單位,週六稽查知名的包龍星直播行銷公司,包龍星平台的直播主,因為7月份與網紅吳小哲衍生的暴力事件,警方連續三次的掃蕩,已經有20人被捕到案,檢警依組織犯罪條例偵辦。
    2019/10/06 12:30
  • 吳小哲傷後首度露面 不捨父擔心淚崩

    網路直播主吳小哲日前因為直播平台利益糾紛,遭對方擄人打斷四肢,經過近半個月的治療,吳小哲首度在鏡頭前露面,不時因為傷口疼痛哀日,但吳小哲不忘感謝朋友和當初幫忙找人的員警,甚至一度因為愧疚讓家人和粉絲擔心,崩潰痛哭,要大家不要擔心,直說自己會趕快好起來,而短短六分鐘影片,不到一天也已經累積16萬人次觀看。
    2019/09/15 12:39
  • 影/吳小哲遭斷手腳後首露面! 爆哭:對不起爸爸

    直播主吳小哲上個月遭強壓擄走,凌虐至四肢全斷,緊急送醫急救才保回1命,經過多次開刀治療,至今仍躺在病床上無法行動,讓粉絲朋友都非常擔心。沉潛19天後,吳小哲首次出現在螢幕前,感謝這些日子幫助、擔心他的人,更聲淚俱下表示「對不起爸爸」。
    2019/09/15 12:39
  • 直播斷手腳後雙方再嗆 髮蠟哥也參一腳

    位於屏東的直播平台包龍星跟跟吳小哲糾紛,從幾天前的打人事件後,才被翻出雙方早有財務糾紛,後來又為了自立門戶撕破臉,原本警方介入偵辦,而包龍星直播平台也發言道歉後,以為事件逐漸落幕,沒想到現在雙方又為了當初是否有削價競爭,在臉書互嗆,甚至連外人也一度想要插手,還好被警方及時阻止。
    2019/09/02 15:07
  • 「包龍星」案外案!女控哥遭虐滑冰夢碎

    屏東日前涉及擄走直播主吳小哲還打斷手腳的三名嫌犯,落網後,又有其他被害人家屬出面指控,說自己23歲的哥哥三年前因為追求包龍星直播台內一名叫賢哥的小女兒,結果慘遭對方撂人帶到山上痛毆,導致傷到腦部智力退化,原本可望成為溜冰界的明日之星,如今國手夢碎,還得活在暴力陰影之下,讓家屬相當不捨,希望警方介入調查。
    2019/08/31 22:35
  • 做了不好示範! 「包龍星」po道歉啟事

    知名直播主吳小哲被人打斷手腳後丟包,警方逮捕的三名嫌犯,其中一嫌就是包龍星綽號賢哥的直播主,為此粉專「包龍星直播網」發布道歉啟事,承認「賢哥」做了不好的示範,警方調查,糾紛起因於直播台之間的利益紛爭,原本吳小哲被「包龍星」吸收做直播,但後來自立門戶搶市場,雙方本來就有心結,包龍星7月29日潮州實體店面成立,吳小哲方面率眾鬧事,包龍星方面不滿,才撂人反擊洩憤,刊登道歉啟事後,引發對方粉絲的撻伐。
    2019/08/29 20:17
  • 吳小哲遭毆恐截肢 家屬直播淚訴「太兇殘」

    直播主吳小哲在直播過程中被擄走打成重傷,四肢全斷恐怕還得截肢,警方事後逮捕三名嫌犯,證實是另一間直播平台的成員,雙方曾經是合作關係,事後拆台搶生意,引發糾紛被打成重傷,事後吳小哲家屬也透過直播,控訴打人嫌犯,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需要把人打成這樣,根本是想取人性命。
    2019/08/29 13:34
  • 屏東直播主遭打斷手腳 拆夥利益產生糾紛

    屏東直播主吳小哲被打傷案,警方昨晚逮捕3名嫌犯。調查結果,洪姓主嫌與吳小哲原是直播台同股東,因為拆夥利益談不攏產生口角,揪人打傷吳,全案朝組織犯罪擴大偵辦中。
    2019/08/29 12:02
  • 屏東直播主遭斷手腳 警逮3嫌送辦

    屏東直播主吳小哲27日直播時,遭3名男子押走後被打斷手腳。警方昨(28日)晚間9時許,在高雄逮捕3名男子,初步了解是網路互嗆所致,警方將在今(29日)上午的記者會中說明。
    2019/08/29 10:07
  • 直播主鏡頭前突消失 5小時後手腳全斷渾身血!

    網路直播主吳小哲經常在臉書開直播,直播內容有賣漁貨、食品、討論靈異探險等等,累積了不少名氣。27日深夜,吳小哲一如往常的直播,但賣魚賣到一半卻突然消失,直到畫面斷訊前,都未再出現,把網友與家人嚇壞,開始四處找人、報警。失蹤整整5小時後,28日凌晨3點多,吳小哲終於在公園被找到,被找到時他已被打成重傷,全身是血、手腳全斷,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警方目前鎖定了3名可疑嫌犯,全力追查中。
    2019/08/28 17:32
  • 現場秀賣魚到一半 直播主遭人持槍擄走

    網路直播主在直播途中,竟然被人持槍強行擄走!週一晚上,屏東新園鄉的小魚郎海鮮,在網路開直播賣魚,沒想到直播主吳小哲疑似因為利益糾紛,直播到一半就被人強行擄走,六個多小時後才全身是傷的被警察尋獲。
    2019/08/28 12:08
  • 屏東直播主被押走圍毆 手腳全斷被棄公園

    屏東直播主「吳小哲」昨晚到屏東新園鄉為漁獲拍賣被3人押走。5個小時後被人在新埤鄉1處公園尋獲,手腳多處骨折。屏東警方獲報過濾出1輛疑涉案車輛,現全力追查中。
    2019/08/28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