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吳尊老婆 結果共7筆

  • 全家顏值天花板!吳尊生日文衝熱搜 驚爆「兩人世界」僅3秒

    前偶像團體「飛輪海」汶萊籍成員吳尊2004年與初戀女友結婚,育有1子1女,家庭生活相當美滿。而近年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他10日迎來43歲生日,日前他也在微博曬出一家4口合照慶祝,並罕見放閃與老婆貼臉親暱照,打趣稱「3秒的兩人世界」,引起全場轟動,還一度衝上微博熱搜。
    2022/10/13 16:41
  • 絕美嬌妻正面首曝光 吳尊洩結婚年份!網驚:出道前已…

    男星吳尊2005年以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低調保護戀情的他,2013年才首度公開坦承已婚消息,震驚演藝圈,老婆林麗吟相當神秘,從未正面露臉,兩人育有一雙子女。夫妻最近罕見合體參加大陸實境秀,吳尊今(6日)首度公開24年前兩人甜蜜合照,並透露即將舉辦遲來的婚禮。
    2020/03/06 14:43
  • 情人節曬藏22年老婆正面 吳尊首揭背後原因

    藝人吳尊2009年隱婚初戀女友,直到2013年才在書中首度坦承當爸,去年帶女兒NeiNei與兒子Max上親子節目時,當嘉賓的吳尊老婆也是一直戴著口罩,讓不少網友敲碗「想看長相」,今年2月情人節吳尊終於首度公開嬌妻,讓粉絲相當驚喜,昨(25)日他出席活動提到此事,也透露原本老婆一度阻止,但他仍決定公開,還因此嚇到朋友。 據香港媒體《東網on.cc》報導,吳尊25日於澳門出席活動時,被問及為何會決定在情人節曬出老婆的正面照,他表示當時並沒有特別規劃,是在情人節的2天前突然有了這個想法,與太太商量後才發上去的,但是隨後把發文給對方過目時「她說不好看,不要放,但我說沒關係。其實也明白她是緊張和害怕,但我覺得是開心事、又是情人節,況且我們從96年(交往)至今已經一起20多年了。」情人節當天吳尊除了放上一家4口照片外,還放上與老婆一同喝一杯飲料的甜蜜照片,讓粉絲看了直呼「好甜蜜」。 另外被問及全家之後是否有機會一起上綜藝節目,吳尊則表示不會,稱老婆一定不習慣,不過女兒NeiNei意願就頗大,常問他何時能再參加節目,但吳尊希望女兒先把書讀好,短期內應不會再幫兒女接節目。
    2018/03/26 12:16
  • 吳尊帶愛妻女兒遊歐洲 原來Max沒有去的理由是這個

    藝人吳尊帶著一對兒女Neinei及Max參加《爸爸去哪兒5》,不但孩子的人氣狂飆升,連鮮少露面的吳尊老婆,也參與了節目的錄製,暖爸形象更是深植兩岸三地觀眾的心。日前吳尊帶著一家人到巴黎遊玩,浪漫的吳尊還不忘放閃,說老婆和Neinei是「男人背後最偉大的兩個女人」。只是吳尊上傳微博的照片中,Neinei還有鮮少露面的老婆都入鏡了,但卻不見Max在照片中,許多粉絲也留言詢問:「旅行怎麼沒有帶上Max呢」、「Max自己在家哭啦」。
    2018/01/15 10:50
  • 吳尊帶一家人樂遊巴黎 告白老婆:男人背後最偉大的女人

    藝人吳尊帶著一對兒女Neinei及 Max參加《爸爸去哪兒5》,不但孩子的人氣狂飆升,連鮮少露面的吳尊老婆,也參與了節目的錄製,暖爸形象更是深植兩岸三地觀眾的心。日前吳尊帶著一家人到巴黎遊玩,浪漫的吳尊還不忘放閃,說老婆和Neinei是「男人背後最偉大的兩個女人」。
    2018/01/12 13:33
  • 《爸爸5》殺青宴嗯哼搶麥!老爸合體村長惹哭粉絲...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昨(12)日已經結束第六站的錄製,宣布正式殺青。據悉《爸爸5》最後一站錄影在黃山,而拍攝結束後,所有參與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齊聚一堂參加殺青宴,包括應采兒、霍思燕、王婉霏及吳尊老婆都到場支持。而劉畊宏也在微博上PO出5名老爸與「村長」李銳的大合照,感性表示:「我們不散」,讓許多忠實觀眾覺得很不捨,希望原班人馬能再出演第六季。
    2017/11/13 11:26
  • 吳尊老婆《爸爸5》首曝光 家世起底和汶萊皇室有關

    曾經是男團「飛輪海」成員的藝人吳尊,近期帶著一雙寶貝女兒「Nei Nei」及兒子「Max」參加《爸爸去哪兒5》節目,男神吳尊的超暖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而吳尊的老婆林麗瑩也罕見地在螢光幕前亮相,雖然只有背影,但還是迅速讓她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而林麗瑩的家世也被起底。
    2017/09/17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