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吳寶田 結果共4筆

  • 幸福企業大舉徵才!麗寶集團廣發英雄帖 旗下飯店、建設、樂園、生醫徵才近千人

    疫情延燒三年,不僅是觀光產業缺工,連建築、營造業缺工的現象也非常嚴重,隨著口罩禁令鬆綁、國門解封,民眾生活逐漸恢復正常,疫後各行各業大力拼經濟。才剛榮獲「2023台灣觀光特別貢獻獎」的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宣布集團旗下的眾多子公司,包含麗寶生醫、建設和營造體系、福容飯店、麗寶樂園渡假區等都將大舉徵才,總數近千人,歡迎各路好漢,一起來打拚!
    2023/02/13 13:05
  • 「喊天佑台灣就忘了」 都更條例仍卡國會

    每次地震來襲,政府就說要推動都更,但「都更條例」目前還卡在立法院,藝人郭彥甫就批評「每次喊完天祐台灣就忘了」,政務委員張景森則抱怨都更被嚴重的汙名化,認為都更沒有受害者,只有「受益不夠多者」。
    2018/02/13 00:35
  • 棒球/麗寶「談買兄弟」 傳前體委會副主委掌旗

    兄弟象到底給誰,繼前一天傳出兄弟象董事長洪瑞河、麗寶機構董事長吳寶田,還有教育部長蔣偉寧,在立法院長王金平官邸見面「聊一聊」,又有消息傳出,麗寶找來前體委會副主委黃文忠當麗寶運動休閒娛樂執行副董事長,為買下兄弟象隊招兵買馬,儘管洪瑞河表示,官邸會面黃文忠的確在場,但得到下星期五才會確定兄弟的「新東家」。
    2013/11/21 13:04
  • 打房政策退場? 建商槓9A彭淮南

    為了打房政策,要不要退場,建商大老槓上9A總裁彭淮南!因為在麗寶建設吳寶田眼中,政府的打房政策,根本是打著除弊號召,卻無法達到興利效果,就連遠雄趙藤雄也說,貧富差距並沒有因此縮小,都傾向政策退場,只是彭淮南還是鐵了心說,沒有退場計畫,即使如此,在學者眼中,政府的措施依舊太溫和,溫和到沒有效果,因為這2年最指標的雙北市,房價還是貴了5%以上。
    2013/03/18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