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吳宜臻 結果共15筆

  • 苗栗綠分裂! 柯擬推前綠委子弟兵選立委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苗栗參訪牧場,並跟青年座談,柯文哲批評政府就是假新聞的製造者,一方面他也物色當地的立委人選,相中前民進黨立委吳宜臻的子弟兵,挑戰苗栗海線立委,綠營形同在苗栗分裂。
    2019/09/15 21:08
  • 不孤單了!前綠委任公職 為挺賴遞辭呈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拚民調,今天車隊掃街雖然遇到天氣不穩,暴雨狂下但仍舊很堅持,也讓現任公職的前綠委吳宜臻,也決定遞出辭呈,站上戰車力挺!
    2019/06/10 21:31
  • 民進黨禮讓策略失敗 苗栗縣長徐耀昌連任成功

    國民黨籍苗栗縣現任縣長徐耀昌爭取連任,由於該地民進黨從未執政過,被列為艱困選區,今年仿效2014年台北市長模式,禮讓無黨籍的徐定禎,原本要參選的吳宜臻也全力支持。晚間6點40分TVBS開票數字顯示,徐耀昌獲得10萬7千多票,徐定禎則是6萬8千多票。徐定禎自行宣布敗選,並呼籲徐耀昌能採納他的營養午餐政策,且儘快讓縣府財政自主。
    2018/11/24 18:44
  • 民進黨挺徐定禎 蔡英文下令團結翻轉苗栗

    民主進步黨中執會今天通過宜蘭等4個縣市長提名,苗栗縣支持無黨籍的徐定禎。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表示,民進黨的同志要團結一致,翻轉苗栗,以勝選為目標努力。
    2018/03/14 16:45
  • 柯P模式 苗栗縣長選戰民進黨挺無黨籍徐定禎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今天說,前立委吳宜臻認同民進黨在苗栗縣長選舉不予提名,全力支持無黨籍頭份市長徐定禎參選;協調結果將送交選對會討論,如獲共識再送中執會通過。
    2018/03/12 16:58
  • 快訊/綠苗栗縣不派人選 循柯P模式推徐定禎

    民進黨選對會今(12日)上午召集無黨籍的頭份市長徐定禎,和有意參選苗栗縣長的吳宜臻協商後,確定將循2014年台北市禮讓柯文哲模式,由徐定楨為綠營披戰袍,全案將在禮拜三提報中執會確認。
    2018/03/12 12:59
  • 助理自稱曾當主任 鄭寶清:履歷徵才惹禍

    持續追蹤這位國會辦公室前黃姓副主任,立委鄭寶清自清當初是透過履歷徵才找人,對方自稱當過國會主任資歷豐富沒想到作風惹爭議,他在國會資歷10多年被爆出作風大膽,曾在擔任前立委吳宜臻辦公室助理任內擅自用官章發假公文還挨告,對此吳宜臻否認有此事。
    2016/03/30 18:26
  • 狹路相逢! 朱苗栗輔選強碰綠委候選人嗆聲

    選戰最後關頭,國民黨重兵回防傳統票倉,朱立倫掃街車隊今天開進新竹眷村和苗栗客家庄,要強壓民進黨挑戰者,下午朱立倫帶著苗栗立委候選人徐世榮參加活動,強碰民進黨候選人吳宜臻,雙方先禮後兵,飄出選戰煙硝味。
    2016/01/07 17:41
  • 警消津貼遭砍2000 立委:縣長先砍特別費

    苗栗縣政府負債超過545億元,窮到發不出薪水,日前縣長為了開源節流,把基層警消人員的超勤津貼,超原本的1萬7減低偷1萬5,等於是每個月就少領2000元,但立委吳宜臻出面幫基層喊話,他說縣長光是特別費支出1年就超過上千萬,縣長要基層共體時艱,那自己也應該帶頭砍掉自己的特別費
    2015/04/17 14:36
  • ​人行道擺鐵架 立委候選人拜票撞破相

    苗栗縣立委候選人吳宜臻在苗栗火車站前徒步掃街時,撞上人行道上設置的廣告看板鐵架,當場血流如注,送醫縫了6針,怎麼會有人在人行道上擺鐵架,追查是苗栗市公所,舉辦(火旁)龍要用的廣告看板,只是擺在行人走的地方,也沒有警告標語,害人一頭撞上破相
    2015/01/27 14:26
  • 〈快訊〉陳為廷退選 民進黨徵召吳宜臻選立委

    苗栗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由於陳為廷退選,民進黨今天會議決定將強力徵召吳宜臻代表參選
    2014/12/29 15:52
  • 2014陳自爆襲胸案 妖西:民進黨恐早知情

    民進黨立委吳宜臻驚爆,黨中央早就知道陳為廷襲胸案底,但一開始還是選擇,釋出善意,討論禮讓苗栗立委補選,就是為了試水溫,陳為廷多年學運夥伴妖西也認為,2012年陳為廷在反媒體壟斷時,就告訴大家襲胸的事情,當下民進黨的人,可能早就知道了,但對此民進黨是完全否認
    2014/12/26 13:53
  • 吳宜臻挺陳為廷 柯P當選模式可能複製

    民進黨中央黨部要以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模式來力挺,參選苗栗縣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為廷,這樣的舉動受到地方黨部的反對,而今天早上吳宜臻也公開表示不會參與立委補選,讓民進黨苗栗縣地方黨部改口,尊重黨中央的決定;陳為廷參選阻力變小,又號招年輕苗栗人回鄉投票,柯P當選模式,極可能在苗栗複製
    2014/12/16 18:38
  • 不抹黑改抹油! 徐耀昌送頂新泡麵遭質疑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吳宜臻最新選戰文宣,上頭印有對手徐耀昌,發送的選舉贈品,一個是味全礦泉水,一個是康師傅方便麵,正好都是頂新的產品,質疑頂新是贊助對手的大金主,要求徐耀昌說清楚講明白,而徐耀昌陣營,也立刻出示採購收據,澄清他們自己也是受害者,對於對手不只抹黑,還把他們抹油,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4/11/19 12:27
  • 小六女罹患肌肉骨化症 赴美就醫路坎坷

    罹患罕見「腎上腺白質化症」的高雄張家3兄弟募得7千多萬元準備赴美就醫,不過在花蓮一名小六女生吳宜臻,罹患罕見的「肌肉骨化症」,上半身鈣化僵硬,母親籌款帶她到美國治療,求醫過程卻是一波三折,目前吳小妹妹只能用中藥控制病情。
    2005/01/09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