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吳子安 結果共11筆

  • 女兒曾見拜登兒! 吳敦義:我當時非外交人員

    前副總統吳敦義的女兒吳子安,被爆出九年前曾跟拜登的兒子杭特聚餐,對此吳敦義今天(10/18)回應,他不是外交人員,拜登當時也沒選總統,那都沒有關係,至於美國大選要支持誰,吳敦義則說不干預外國選舉。
    2020/10/18 20:42
  • 拜登兒子曾訪台密金融界 吳敦義女兒也在場

    拜登的兒子杭特在原來早就來過台灣,是在九年前,當時他以投資公司顧問身分來台,而居中牽線人則是一名台灣商人林俊良,他背景相當神秘,穿梭在美國與中國大陸政商之間,他幫杭特在台灣安排了一場餐會,吳敦義的女兒吳子安也有參加。
    2020/10/16 19:58
  • 吳敦義「金孫條款」沒了!網紅到機場護照過期超悲劇

    前副總統吳敦義女兒吳子安2013年帶小孩出國,因孩子護照過期在機場緊急補辦,經媒體報導後,外交部澄清是「人人都可辦理」,因此又被戲稱為「金孫條款」。不過,網紅「野蠻王妃(yifenko)」日前遇上相同狀況,才發現從前年開始護照過期已無法當場補辦,無奈之下只好把孩子送回家。
    2018/01/26 17:13
  • 吳子安帛琉返國 「特權風波」頻道歉

    因為補辦護照,惹出特權風波的吳副總統女兒吳子安,結束了5天4夜的帛琉行程,晚間搭乘華航班機返抵國門,吳子安非常低調,頻頻道歉,但面對爭議問題卻刻意回避,一個字也不願多說。
    2013/08/28 00:29
  • 吳子安帛琉返國 護照風波頻道歉

    因為補辦護照惹出特權風波的吳副總統女兒吳子安,結束了5天4夜的帛琉行程,晚間搭乘9點45分的華航班機返抵國門,面對鏡頭吳子安頻頻道歉。
    2013/08/27 23:19
  • 〈獨家〉撇馬屁! 領務局長:連總統女兒都不識

    副總統吳敦義女兒扯出特權風波,今天外交部領務局長陳經銓,首度面對媒體澄清,說他真的不知道吳子安是誰,還舉馬總統的女兒為例,連名字都不知道,不過這樣的說法,還是讓外界頗為懷疑,吳子安曾經打電話給副總統辦公室,說自己遇到麻煩,但辦公室沒有提供協助,她還透漏華航說可以找桃機辦事處幫忙,華航跟辦事處的人都說沒認出她,卻有專人陪著check in跟檢查行李。
    2013/08/26 13:23
  • 公告沒臨櫃辦理 領務局硬抝:沒設櫃

    吳副總統女兒爆出特權爭議後,領務局說這服務行之有年,但被抓包官網公告沒有臨櫃服務,領務局長今天硬抝說,因為根本「沒有設櫃台」,所以無法臨櫃,但民眾痛批為什麼不直接公告可以辦理,另外,副總統辦公室證實當時曾經接到吳子安電話,不過局長說,當時根本不知道吳子安的身分
    2013/08/25 19:01
  • 特權趕辦? 吳副:孫護照又沒印外公名

    副總統吳敦義女兒扯出特權風波,日前她帶小孩出國,護照過期,急急在機場以1小時之內辦完,「趕上機」,今天副總統先誇外交部「周到又便民」服務,還說為「這樣的高效率」而被批評,他覺得不好意思,他也直言,女兒出國玩因為自己疏忽,要求高效率趕辦護照,他不贊成!倒是吳子安向辦公室透露,是華航要他向外交部求援!被問到是否「表明身份」耍特權,吳敦義說,孫子護照上怎可能印外公名字。
    2013/08/25 13:30
  • 1小時機場辦護照 吳敦義孫挨批特權

    副總統吳敦義的女兒吳子安,23日和丈夫一行6個人,搭華航飛機前往帛琉,到機場櫃檯才發現,兒子的護照效期不滿6個月,無法登機,於是向機場內的外交部緊急服務中心請求協助,原本只受理緊急狀況,需要耗時2到3小時的流程,機場辦事處1小時就把護照辦好,好巧不巧,當天那架班機延遲了9分鐘,就有乘客抱怨,班機上150人都在等副總統的女兒,不過華航表示,班機是在等塔台指示才延誤9分鐘,外交部也澄清,他們接收申請之後,才知道對方身分,絕沒給予特別禮遇。
    2013/08/24 13:03
  • 「大家都能辦」 措施太低調誤會特權

    民眾質疑吳敦義女兒吳子安和外孫有特權,但其實一般民眾只要花900元,也能在機場辦護照,地點在桃機第一航廈的外交部機場辦事處,外交部機場辦事處人員就解釋,當時是接受申請之後,才知道對方是副總統家人,但也沒有因此特別優待,不過這項措施一般民眾都不知道。
    2013/08/24 12:57
  • 吳揆女婿夜飆車! 女兒笑駁「絕無出走」

    行政院長吳敦義成為2012副總統候選人後,全家也被放大檢視。週刊爆料,吳敦義女兒吳子安疑似跟老公吵架離家出走,院長女婿開百萬名車深夜飆車違規,一早,吳子安主動現身大方面對鏡頭,她笑說,夫妻吵架難免的事,都為小孩的事吵而已,但絕無負氣離家。
    2011/07/13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