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吳奕凡 結果共6筆

  • 握鐵證不甩提告 男星撂狠話:週五逼林俊傑、潘瑋柏退圈

    大陸男星吳亦凡陷入性醜聞風暴遭刑事拘留,震撼演藝圈。怎料大陸男星謝明皓又驚爆知名歌手林俊傑、潘瑋柏猛料,即使兩人已經發聲明準備提告捍衛清白,但謝明皓仍開直播放話要在本週五(6日)拿出證據證明,揚言他們會因此退出演藝圈。
    2021/08/04 09:28
  • 徐乃麟赴美探望兒 驚「當地人還不戴口罩」

    資深藝人徐乃麟開新節目,不過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徐乃麟提到最近去美國探望就讀耶魯大學的小兒子,他驚訝當地美國人幾乎不戴口罩,戴口罩還被當異類;另外大陸演員劉亦菲的老家就在武漢,被問到家人情況,她尷尬秒回記者,還有藝人吳奕凡從加拿大返回大陸,也被要求隔離14天。
    2020/03/12 19:25
  • 夜店「選妃」不雅照被瘋傳 吳亦凡否認怒提告

    大陸人氣偶像吳奕凡近日被爆料,疑似在夜店與一名身穿短裙的辣妹有親密互動,隨即吳亦凡透過聲明否認此事,並揚言對散布者提告,不過沒多久就有一名造型師自稱是照片中疑似吳亦凡的男子,並譴責造謠者很過分,希望大家不要再以訛傳訛。
    2018/11/14 08:39
  • 馮迪索喊吳京「哥兒們」 自爆合作很榮幸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因為《玩命關頭》系列紅遍全球,最近又在臉書上傳影片,摟著吳京的肩膀一起入鏡,還開口說中文喊「哥們兒」,另外馮迪索也宣布跟吳京一起合作,不少粉絲看了都很期待,兩人的新作品。
    2017/10/20 11:40
  • 粉絲罵錯人啦!《嘻哈》小鬼對尬吳亦凡 黃鴻升慘遭殃

    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自開播以來話題十足,節目中吳亦凡一句「你有freestyel嗎」爆紅,此外也捧紅了不少饒舌歌手。當中頗具討論的參賽者小鬼,日前在直播時污辱吳奕凡,讓粉絲氣翻,不過有一群人卻走錯棚,跑到小鬼(黃鴻升)的微博洗版。
    2017/08/09 11:36
  • 潘瑋柏也傻眼!嘻哈好手台上大忘詞…全場凍結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找來潘瑋柏、熱狗、張震嶽和吳奕凡擔任評審,邀請各路嘻哈饒舌好手來選秀比拼,成為時下年輕人最關注的比賽節目之一;而15日播出第4集時,將2人組隊合唱進行PK,既是隊友又是敵人,精彩賽制吸引不少人觀看,不料最受評審看好的選手Jony J,在和鬼卞合唱時大忘詞,幾乎整首歌全忘光,氣氛瞬間凍結,潘瑋柏表情扭曲傻眼,連熱狗都直呼「非常痛心」!
    2017/07/16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