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含淚投票 結果共27筆

  • 馬來西亞6州選舉 支持團結政府選民投票行為成關鍵

    馬來西亞6州選舉雖屬地方選舉,但已演變為全國朝野政黨對決,選民投票行為成關注焦點,華裔選民可能含淚投票,支持昔日與希盟對立的巫統候選人,以求「團結政府」聯盟穩定,但支持巫統的馬來選民選票是否同步挪移仍待觀察。
    2023/08/04 16:13
  • 男星倒戈!首度表態挺賴清德 怒轟「選侯友宜,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是眾所周知的「超級韓粉」,先前他曾表示絕不會「含淚投票」給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4)日他再發文痛批侯友宜根本是草包,指近來言論讓他傻眼,「選了侯友宜,最後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甚至倒戈表態若只能選一個,自己會毫不猶豫選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
    2023/06/14 13:27
  • 韓粉不挺侯友宜!劉家昌給國民黨千字公開信:絕不含淚投票

    國民黨日前宣布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將由徵召決定,外界就解讀這是為了替新北市長侯友宜解套,不過資深音樂人同時也是超級韓粉的劉家昌對此相當不滿,他今(11)日發表了一封給國民黨的公開信,怒喊「不要小看韓粉」,更強調「我們是絕不會同意更不會含淚投票的」。
    2023/04/11 16:16
  • 【今晚熱搜】邱莉莉/聖誕老人/高雄市議長/戴錫欽/童子瑋

    今(2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邱莉莉」。備受關注的台南市議長之爭,稍早進行完記名投票唱票作業,議長由民進黨邱莉莉當選,以36票過半拿下議長寶座,國民黨跑票3票,郭信良無緣連任,正國會如投票前聲明,會含淚投給民進黨的黨證沒有跑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5 21:41
  • 黑金風暴下!台南議長出爐 邱莉莉36票當選

    備受關注的台南市議長之爭,稍早進行完記名投票唱票作業,議長由民進黨邱莉莉當選,以36票過半拿下議長寶座,國民黨跑票3票,郭信良無緣連任,正國會如投票前聲明,會含淚投給民進黨的黨證沒有跑票。
    2022/12/25 15:20
  • 快訊/正國會含淚投黨…邱莉莉擊敗郭信良 拿下台南市議長

    台南市議會議長改選氣氛詭譎,國民黨與無黨籍的議長郭信良合作尋求連任,對上民進黨推出的邱莉莉、林志展,但自88槍槍擊案以來,以及國民黨議員方一峰被「請」上車要求跑票,整個議長選舉蒙上一層黑影。今(25)日上午正國會6名議員發聲明,強調「含淚投黨」,稍早投票結果也出爐,邱莉莉以36票擊敗郭信良21票,拿下台南市議會議長寶座,稍後也將進行副議長選舉。
    2022/12/25 11:30
  • 含淚投黨…台南6正國會議員發聲明 不跑票、拒替黑道背書

    台南市議長選舉一路以來紛紛擾擾、黑影幢幢,南市議會民進黨團6位正國會議員的投票動向,也備受關注,今(25)日上午民進黨正國會台南市議員陳秋萍、陳怡珍等6人,也在媒體前發宣讀聲明稿強調,會含淚投黨,但拒絕替黑道背書,陳秋萍也大嘆「這黨到底是怎麼了?」。
    2022/12/25 10:34
  • 撇棄保!蔣萬安喊話市民別含淚投票 「堅定支持我就好」

    台北市長選舉白熱化,傳出藍營內部人士認為,媒體人周玉蔻近期一連串行徑讓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失分,若陳時中掉到第三名將可能被棄保,綠營支持者會轉頭給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日舉辦文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並在受訪時回應,「這些都是綠白之間的算計」。
    2022/10/02 11:51
  • 宋楚瑜:藍軍若還要含淚投票 只會葬送自己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指出,主權在民,不要再玩棄保把戲,2000年他參選總統時,就遭假民調以棄保操作葬送,現在如果藍軍還要含淚投票,再犯當年錯誤只會葬送自己。
    2020/01/10 15:12
  • 時力合體 小燈泡媽媽家鄉搶攻政黨票

    時代力量,沒有苗栗縣區域立委候選人,全力搶攻政黨票,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是苗栗人,第四度返鄉拜票,他說苗栗長期被特定陣營把持,總是含淚投票,希望給選民不同的選擇。
    2020/01/08 14:00
  • 郭董喊下架蔡政府 卻44%郭粉願含淚投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總統後,郭台銘幕僚發起投票意向民調,結果竟出乎意料,高達44%的郭粉寧可含淚投蔡,也不願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2019/11/06 13:14
  • 鐵桿部隊轉向!韓國瑜太恐怖 名嘴曝:軍公教淚投小英

    2020總統大選持續升溫,結果如何還是個未知數!但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近日在政論節目中直言,因為韓國瑜實在「太恐怖」,此次軍公教將會出現前所未有的「含淚投票 2.0」,寧可投票給他們最痛恨的蔡英文!
    2019/09/27 09:40
  • 軍公教將「含淚投蔡」?大老分析:韓國瑜翻轉投票慣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初選勝出後風波不斷,從「等了日本人25分鐘」到「鳳凰與雞」等失言舉動惹議,近期又因「挖石油說」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引發各界討論。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昨天(25日)分析,韓國瑜的威力已「恐怖到翻轉台灣投票的慣性」,更斷言軍公教恐棄韓「含淚投蔡英文」。
    2019/09/26 09:43
  • 召委選舉惹議 徐永明:對民進黨已仁至義盡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天說,過去7個會期他都支持民進黨推出的召委人選,但換來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遲遲等不到礦業法審查,他對民進黨已仁至義盡,最後一個會期總能不含淚投票吧。
    2019/09/20 13:44
  • 2020大選 呂秀蓮:也許還有好候選人沒出場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針對2020大選表示,過去大家都被政黨綁架,含淚投票,但她要呼籲選民做自由人、從政黨解放出來,「也許還有很好的候選人還沒出場」。
    2019/08/22 16:36
  • 真要選?蔡壁如:柯文哲暫未設定投入參選總統

    台北市市府顧問蔡壁如今晚接受專訪時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暫未設定要投入參選總統,若他未來要參選是被民進黨逼的,許多人認為不該只有菜包或草包可選,別讓民眾含淚投票。
    2019/08/03 09:26
  • 【觀點】林飛帆接民進黨副秘書長,乃是鳳還巢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日前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他表示面對中國史無前例滲透、分化、統戰,加入民進黨是為了要守住本土政權、防止親北京勢力取得執政地位,聽起來像是民進黨召喚深綠含淚投票的哀兵調子。只不過,明眼人都知道,民進黨對林飛帆的期待是拉攏年輕人選票,特別是阻擋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蠶食鯨吞,當然,立即受到衝擊的是時代力量。
    2019/07/17 17:51
  • 【新新聞】8百萬選民支持用負數票淘汰爛蘋果

    台灣選舉已經快要淪為選「爛蘋果」和含淚投票的困境。日前在一場「台灣選制的思辯」論壇中,多位政界、學者與專欄作家,對負數票制度深入探討,支持進行選制改革。民調也顯示,這項制度獲得四三%的選民支持。
    2018/04/25 16:24
  • 有權反對爛政客! 陳冲、紀政推反對票公投

    還在含淚投票嗎?前行政院長陳冲今天上午,帶領負數票協會成員,進行「反對票」公投連署送件程序,期望年底大選投票時,選民就可以對候選人投下「反對票」,阻止太偏激的人當選。
    2018/03/08 15:36
  • 藍紅州驢象鬥 美天龍國離民意有多遠

    「我只能投較不爛的」!住在維吉尼亞州的泰蒂決定含淚投票給希拉蕊.柯林頓,因為「川普危險又骯髒」。
    2016/11/08 11:17
  • 倒數12天/親民黨選情倒吃甘蔗 國民黨有小三危機?

    這次總統大選辯論,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數據顯示,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以黑馬之姿,獲得最多選民讚賞、認為在三組候選人中表現最佳。反觀朱玄配在另一項「中立選民」的支持度上只有10%,竟落後宋瑩配的13%。有專家認為,國民黨基本盤實力雄厚,應該不至於被邊緣化,但還是有學者警告,如果基層藍軍這次不願含淚投票,國民黨仍有可能在未來的政治版圖上,面臨淪為第三大黨的「小三危機」。
    2016/01/04 21:10
  • 九合一「世代」選舉 年輕人發聲追正義

    這次的九合一大選,藍綠兩黨不只積極爭取百萬首投族,更不能忽略青年世代,因為根據雜誌調查,接近8成的年輕人,希望有第三個政黨誕生,高達70%,不會因為政黨含淚投票。更多青年世代更直接投入選舉,要追求屬於他們的正義。
    2014/11/19 21:49
  • 【大選前線報告】首都鐵票也鏽?連勝文陷弔詭苦戰 拚突圍

    首都選戰緊繃,過去台北市藍綠選民結構,約為5成5比4成5,不過連勝文卻陷入前所未見的苦戰,昔日軍公教泛藍鐵票部隊,被刪年終慰問金,狠下心「不再含淚投票」了嗎?連營內部分析,只要「軍心沒崩盤」,激化藍綠歸隊,投票率高於6成5,「依照基本盤經驗法則」終究能逆轉勝!今天《九合一大選報告》帶您解讀連勝文內憂外患的…重重危機。
    2014/11/05 21:03
  • 連勝文民調上不去 隱性藍支持者「噤聲」

    台北市基本盤一向藍大於綠,不過連勝文民調卻長期居於下風。TVBS最新民調,連勝文落後12%,其他媒體數據,也輸柯文哲一段距離,不過其中不表態民眾竟高達4成,妙的是看好度,連勝文仍然贏過柯文哲。連陣營內部解讀,不表態的大多是藍營的隱性支持者,因為不滿時局、不願正面表態,但最終仍會含淚投票,不過就怕這股沉默聲音最終消極以對。
    2014/09/21 20:25
  • 【馬總統聽我講】馬跛腳惹怨 楊志良:疏溝通嘆「悲涼」

    總統想要改革,民怨四起,馬總統聽我講系列報導,訪問到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楊志良是馬總統公開稱讚過的內閣官員,馬總統要漲油電、徵證所稅,楊志良都贊成,但他認為馬總統的決策風格確實出問題,內閣時期觀察馬總統的行事作風,馬總統懶得跟各立山頭的立委溝通,很多政策無法得到支持,加上拙於跟民眾溝通,為政策宣傳,才會讓反彈力量這麼強大,當初含淚投票,看到現在這樣的情形,雖然在預期中,但實在感覺很悲涼。
    2012/05/22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