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含冤 結果共46筆

  • 台南女警含冤自戕!轉帳玩諧音哏 疑遭「誘導問話」舉報竊盜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官田分駐所一名梁姓女警,3月31日深夜被人發現在官田區運動公園內舉槍自戕身亡。由於梁女生前無異狀,讓各界紛紛猜測真正死因到底為何,有知情人士指出,疑似是因梁女在警大研究所與摯友開玩笑,以諧音哏轉帳給自己千餘元,卻遭第三人詢問相關金流原因,遭誘導式問話與錄音,最後梁女被檢舉竊盜並遭退學。梁女在2月5日提起訴願,懇求校方審議,但還未等到訴願結果出爐,疑似無法負荷壓力,梁女就舉槍自戕。
    2024/04/15 13:42
  • 八點檔女星獻出第一次!意外捲入凶殺案「含冤入獄20年」

    66歲演員蕭惠曾演出《意難忘》、《夜市人生》、《嫁妝》等知名八點檔,她近日挑大樑演出民視週日十點檔《台灣傳奇》最新單元「祈願」,道出悲慘女性的故事,這也是她首次演出歌中劇古裝戲,蕭惠表示在2000年從溫哥華回台灣後,就有拍攝《台灣奇案》,參與了11個單元 ,但這次還要唱歌,更是一大挑戰。
    2024/04/07 07:00
  • 台南女警含冤自戕? 申訴書淚曝「我被第三者錄音檢舉」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官田分駐所一名梁姓女警,上個月(31)日深夜被人發現在官田區運動公園內舉槍自戕身亡。由於梁女生前無異狀,加上未發現遺書,讓死因成謎。不過梁女家屬質疑,女兒疑似涉及一起網購竊案遭到碩士班退學,心有不甘才會發生憾事。現在梁女向校方申訴書曝光,她強調與同儕只是單純借貸關係,自己是遭第三者錄音、檢舉。
    2024/04/02 17:57
  • 小年夜棄屍!養雞場老闆毆死員工推下橋 遺體面目全非

    台南市左鎮區驚傳一起棄屍案!在小年夜(8日)當晚,謝姓男子與養雞場林姓老闆因為有金錢分成糾紛,於當晚相約談判時使用提前準備的棍棒將謝男毆打致死,並將其推下橋棄屍,家屬事後通報協尋,而謝男的遺體在8日後被警方尋獲,面目全非,而一隻手向上舉起。家屬淚喊謝男是含冤而死的,並怒控對方預謀殺人並毀滅證據,事後將細節發上了臉書社團,向網友徵求左鎮區光和里本月7日至8日的行車記錄器,目前全案詳情警方正在調查中,林男則遭台南地院獲准羈押。
    2024/02/25 17:24
  • 被控殺妻含冤入獄25年! 美男子獲釋後控告法醫捏造證據

    美國明尼蘇達州的64歲居民羅茲(Thomas Rhodes),在因謀殺妻子服刑25年後,案件被翻案重獲自由。出獄後,他隨即對造成冤獄的人提出告訴,包括當年的審案的法醫麥基(Michael McGee)。
    2024/01/18 10:17
  • 膽小者勿入!他一走進房子貼滿「冤死照」 驚悚畫面曝光

    「大馬鬼才」黃明志鬼月鉅獻 〈夜霧〉MV,超級驚悚挑戰心臟強度,暗紅的佛堂與滿屋的紙紮人,陰森詭譎的氣氣讓人看了不寒而慄。MV中特別邀請宮廟專業的「七爺八爺」來參與拍攝,再把恐怖氛圍往上推到另一個層次,黃明志呼籲說:「膽小者勿入,或是建議和朋友一起壯膽服用。」
    2023/08/30 12:32
  • 家屬認定駐巴西外交官含冤輕生 生前錄音檔內容曝光

    我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王姓組長墜樓輕生,遺孀日前親寫公開信質疑墜樓原因不單純,疑似牽扯到高額官邸修繕費用,而遭長官職場霸凌,遺孀也提及,丈夫生前有錄音自清,遺孀也將錄音檔交給外交部拉美司。對此,拉美司副司長張自信今(6)日證實此事,但強調內容中並無任何指控辦事處的事情,全案已交政風單位處理。
    2023/04/06 10:47
  • 駐巴西外館組長含冤輕生?傳遭長官霸凌 外交部回應了

    我國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王姓組長3月上旬於16樓墜落身亡,其妻近期寫信向外交部長吳釗燮陳情,懷疑丈夫之死與不願草率核銷高達40萬元的官邸修繕費,因此遭長官霸凌有關。對此,外交部今(3)日回應,對於家屬悲傷感同身受,將持續對此一不幸事件進行瞭解
    2023/04/03 14:01
  • 林智堅為「論文」道歉! 陳明通仍控余抄襲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抄襲案,在歷時半年多後,林智堅首度坦言有瑕疵,並向外界致歉,不過其指導教授陳明通仍表示,林智堅含冤莫白,持續緊咬余正煌才是抄襲,而對於陳明通的發言,余正煌的委任律師表示,不排除要對陳明通提告!
    2023/02/15 12:32
  • 道歉了!林智堅撤對台大訴願 認論文有瑕疵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台大和中華大學學士論文,涉嫌抄襲,雙雙被撤銷學位,昨天林智堅突然在臉書上發文道歉,並表示尊重教育部針對他中華大學學歷的決議,也已經發文撤回對台大的訴願。而對此,他的指導教授陳明通,也透過律師發聲明,尊重林智堅的意願,但擔心會讓他「含冤莫白」。
    2023/02/15 09:32
  • 林智堅撤台大學位訴願 陳明通稱「尊重」再喊:含冤莫白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決定向教育部撤回對台灣大學學位的訴願。前國安局長陳明通今天說,尊重林智堅個人意願,但他深知此舉勢將使林智堅含冤莫白,因此公開他以林智堅輔佐人身分參與教育部訴願案時,提供給教育部的資料。
    2023/02/14 23:56
  • 這組合太夢幻!李鍾碩、林潤娥扮夫妻主演「暗黑系韓劇」

    全新暗黑系韓劇《黑話律師》由李鍾碩和林潤娥主演,李鍾碩飾演的朴昌浩原本只是名三流律師,無意間承接一宗神祕的殺人命案,一輩子厄運連連的他沒想到遭逢勢力龐大的敵人,被指控是人盡皆知的詐欺犯,含冤入獄。
    2022/07/13 10:57
  • 國民黨中常委要涉賄者自行請辭 「勿讓主席含冤莫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9)日在中常會宣布,中常委選舉受外界質疑不斷,將查辦到底,若無具體結果將送檢調查辦。據轉述,有中常委在會中喊話,朱立倫以主席身份強硬宣示、力圖改變中常會形象,他會全力支持朱立倫,該中常委也要求競選過程中有涉賄的中常委自行請辭,「不能讓主席含冤莫白」。
    2022/03/09 17:45
  • 臥龍洞詭異3屍案 死者留言「殉道者」:和宇宙同在

    埔里臥龍洞3人上吊命案,昨天被尋獲的郭男、王女情侶遺體今天相驗,無明顯外傷。王母控3人是「被誣告含冤而死」;檢警則找到紙張寫著「和宇宙同在」、「殉道者」。
    2022/01/05 18:34
  • 含冤2年半!遭控詐欺「獲不起訴」 外科名醫:像在地獄

    在台南和高雄,知名的腦神經外科名醫,程姓醫師在2年前,被檢察官指控,開假病歷、幫患者詐領補助,又和人力公司收賄上千萬。檢方持續調查2年多,經過醫師解釋,以及訊問了上百位病患後,判他不起訴處分,含冤整整2年半,醫師自嘲,像活在地獄,連子女都不諒解。
    2021/09/09 20:14
  • 紅牌舞女遭分屍找不回頭顱 半夜徘徊警局含冤哭泣

    8日父親節這天,正好是一年一度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日子,台北市在24年前發生一宗舞小姐離奇失蹤案,警方發現女子時已經遇害身亡,但至今卻還是找不到她的頭顱,當時員警循線找到女子的一名楊姓男客,他坦承是為了錢殺害對方,分屍丟棄在北宜公路,頭顱則是被垃圾車載走,最後楊男被判處死刑定讞。
    2021/08/06 21:33
  • 黑道兒救人反入獄12年 父母揪真凶不敢睡「含恨雙亡」

    曾是四海幫分子的路學敏,38年前在一次酒客衝突中救人,卻被當成殺人凶手,遭法院判處12年。路學敏父親為此到處陳情,也寫信給首席檢察官(現稱檢察長),長期熬夜就是為了救出兒子,豈料身體亮紅燈肺部萎縮,含冤而終離世,路學敏母親也抑鬱而終,父母雙亡。
    2021/04/27 14:24
  • 詹老先生有冤屈 被罰205萬含冤三年翻案

    苗栗一名詹姓老農,生前申請農舍,取得建照,把畢生積蓄230萬,拿來蓋房子,完工前三河局發現位置在河川區域內,開罰205萬。他要領錢買肥料,才發現帳戶凍結,不動產查封,10幾天後含冤而終,太太10天後也跟著走了。事隔三年,行政院撤銷這張罰單,家屬要求國賠蓋房子,拆房子的損失。
    2021/04/18 18:19
  • 指控性騷20年 孫德榮「合體破冰」助羅志祥回演藝圈

    日前才砲轟雞排妹「垃圾就不要讓她進來」的知名經紀人孫德榮,一直對於性騷擾3字極為敏感,因為他20年前曾遭到「乾兒子」羅志祥(小豬)指控他性騷,氣得撂下狠話「我會死得不瞑目,含冤入土!」時隔20年兩人終於解開心結,甚至PO出私下吃飯合照,顯見關係已經破冰。
    2021/02/07 15:46
  • 嗆藝能界封殺雞排妹 孫德榮還原「小豬20年心結」

    知名經紀人孫德榮20年前遭到「乾兒子」羅志祥(小豬)指控性騷擾,氣得向外界喊話「不說清楚,我會死得不瞑目,含冤入土!」遭遇性騷擾指控的他昨(5)日也針對近期爭議不斷的雞排妹(鄭家純)嗆聲「我們就團結起來,不該有的垃圾就不要讓她進來」,揚言封殺。此外,孫德榮也曝光與羅志祥的通話內容,解開20年心結。
    2021/02/06 12:29
  • 不捨愛妻范范遭網圍剿 陳建州72字回擊

    知名女歌手梁靜茹日前與老公趙元同簽字離婚,只是沒想到,梁靜茹好友「范范」范瑋琪卻在第一時間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2年前就知情,此舉被網友罵翻,認為是在蹭熱度,甚至有人直言這是當年傷害張韶涵的報應!意外捲入這場風波,讓范瑋琪含冤「我到底錯了什麼?」而老公陳建州似乎也不捨妻子遭無限謾罵,用72字回擊那些造謠的人。
    2019/09/15 09:40
  • 死後瞪大眼心願未了? 醫揭「死不瞑目」真相

    坊間流傳,死者生前若有冤屈或心願未了,無法順利升天,就會死不瞑目;有醫師從現代醫學角度分析,人死後睜眼、張嘴,是「屍僵化」的自然現象,有時候大腦還來不及「指揮」眼皮閉合,訊號就突然中斷,就會發生此現象,其中又屬腦部腫瘤病患最多,並非真的含冤而終。
    2019/08/12 14:47
  • 20年前被羅志祥控性騷 「偶像教父」怒:欠我道歉!

    一手打造5566、183 Club、七朵花的前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昨(6日)在行動教會演講,分享職場上的經驗。孫德榮在受訪時提到曾與旗下男團「羅密歐」爆發合約糾紛,當時被羅志祥指控性騷擾,孫德榮怒道「沒有做就是沒有做」,認為這件不實指控是自己人生中的污點,指羅志祥欠自己1個道歉,「不說清楚,我會死得不瞑目,含冤入土!」 
    2019/07/07 16:42
  • 雙屍命案含冤7年 1張紙讓凶嫌現形

    2007年4月3日傍晚,台南市中西區的百年老街「新美街」發生駭人聽聞的雙屍命案,共同經營金飾加工業的老闆陳東枝、女會計李恆霜,遭人刺死在自家工作室內,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清查近2萬人,卻毫無所獲。
    2019/06/04 08:13
  • 剛演出冤死女喝孟婆湯 直播主車禍燒成焦屍

    大陸福建惠安縣一名年輕貌美的女主播、網紅莊清清,上週四(10日)到當地電視台錄製節目,不料開車返家時發生意外,紅色轎車先是撞到電線桿,接著顛覆跌入溝中,莊清清來不及逃出活活被燒死,被救出時已成焦屍。更詭異的是,莊清清在事發前曾在「抖音」發布一段自己飾演含冤而死的女子,還以顫抖的模樣喝下孟婆湯,讓不少人直呼好毛、好可怕。
    2019/01/16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