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吞食 結果共86筆

  • 莫斯科恐攻4嫌傷痕累累出庭 網傳下體疑遭電擊、割自己耳吞食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近郊一間音樂廳於22日發生恐怖攻擊事件,迄今已造成182人死亡,俄羅斯目前對4名嫌疑人提出指控,根據 24日他們出庭時的畫面,有人坐著輪椅、鼻青臉腫,還有人耳朵上包著紗布;《每日郵報》報導,網上流傳一些嫌疑人遭折磨的影片,有嫌犯疑似下體遭到電擊,有人被迫割耳、吃下自己的耳朵,畫面相當駭人。
    2024/03/25 10:58
  • 美機場電動走道吃腳!機師「左腳不見」重摔 吞食畫面曝光

    美國先前發生了一起駭人的「電動走道吃腳」案件!據悉,一名在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擔任機師的男子控訴,他在某日於丹佛機場行走時,左腳意外被機場內的電動走道「吃」掉,除了鞋襪嚴重受損外,就連左腳與肩膀也都遭遇傷勢,故決定向電動走道的維護廠商提告。
    2024/02/02 16:34
  • 血口鱷大戰3m巨蟒!遭緊纏「爆頭一口悶」 牠累癱吃到放空

    都說自然界弱肉強食,掠食者之間的「巔峰對決」更是令人震驚,美國女子喬斯林(Alison Joslyn)發文分享,自己在騎自行車邊欣賞風景時,意外發現一旁的沼澤地有巨大身影,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隻巨鱷正在吞食蟒蛇,後者整顆頭已經被緊緊咬住,似乎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鱷魚則是疑似因為大戰而筋疲力竭,懶洋洋的趴在水中邊吃邊放空。
    2023/12/26 09:42
  • 奇景!果樹上竟長滿放山雞 害怕石虎「掏空內臟」獵食 

    近日苗栗縣公館油甘觀光果園遭到石虎騷擾,園內飼養的放山雞不斷遭到獵食,內臟遭掏空而死,模樣悽慘,並且剩下的屍骸還遭「共犯」蟹獴吞食,對此果園負責人涂習麟在臉書表示,當保育石虎跟家禽有衝突時,動保人士要如何平衡問題?並附上雞隻因不堪石虎肆虐,只敢住在樹上的奇特照片。  
    2023/11/27 12:54
  • 29歲埃及母狠砍殺兒!「燉煮吞食」辯想永遠在一起 躲過殺人罪

    一名29歲的埃及女子哈桑(Hanaa Mohamed Hassan)殺害了年僅5歲的兒子,不僅拿著棍棒砍刀殺害兒子,還將屍體肢解並丟進鍋裡燉煮,甚至吃掉了兒子的部分頭顱,似乎希望以此方式和兒子「永遠在一起」。法院依殺人罪起訴哈桑,後根據精神報告判哈桑幻患有妄想症且瘋狂舉動令人膽戰心驚,最後判定她須拘留在精神病院中。  
    2023/10/04 09:27
  • 家長注意!台東一歲半幼童誤食鈕扣電池 食道腐蝕穿孔

    全球每年約有數十至百萬名兒童因吞食異物而求助醫療,最常發生的年齡在6個月到6歲,約佔全部案例的7-8成。台東馬偕醫院最近收治一件一歲半的小男孩在家中突然出現乾嘔,一直流口水,呼吸困難的現象,醫師檢查後發現一枚鈕扣電池卡在孩子的食道。雖然緊急安排內視鏡將電池取出,但這枚鈕扣電池卻引發了食道腐蝕並導致食道穿孔,後來孩子住院治療了近一個月,才能正常進食返家。
    2023/09/27 17:55
  • 有片/印度罕見「蛇吞蛇」 眼鏡蛇大口生吞巨蟒畫面曝光

    印度全國總共有近3百種蛇類棲息,其中60多種具有猛毒。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邁索爾(Mysuru),近日就有民眾捕捉到一條眼鏡蛇,迅速吞下一條蟒蛇的罕見畫面。他將影片分享到社群平台後,立刻受到大批網友關注,許多人對於眼鏡蛇下顎的柔軟度和吞食速度感到嘖嘖稱奇。
    2023/08/13 18:19
  • 海龜吞食魚鉤遭釣線纏擱淺 養傷3月成功野放回歸大海

    今年5月在八斗子漁港內發現一隻遭釣線纏繞的擱淺海龜「玳瑁」,檢查後發現牠曾吞食大約1公分魚鉤,導致魚鉤卡在咽喉,在咽喉跟食道都有可能是吞鉤造成的潰瘍。經過基隆市動保所及中華鯨豚協會的救援與3個月的細心照料後,玳瑁順利恢復健康,體重還增加了10公斤,並且於昨(9)日下午在潮境保育區內成功野放。參與野放行動的基隆市副局長邱佩琳開心地表示,看到海龜回歸大海都感動得要哭了。
    2023/08/10 12:43
  • 體型不是絕對! 可怕巨齒鯊滅絕原因可能是大白鯊

    電影《巨齒鯊》當中,龐大兇猛的史前巨獸肆虐大銀幕,續集電影在最近推出,而巨齒鯊也在Discovery頻道《鯊魚週》系列節目中登場。體型超過15公尺、重達近60噸的巨齒鯊,乃大白鯊的好幾倍放大版,也是科學家公認、史上最可怕的鯊魚。這個超級掠食者之強大,擁有強健雙顎與巨大利齒,一頭成年巨齒鯊,只要幾口、就能吞食一頭殺人鯨。
    2023/08/04 23:59
  • 遭4米巨鱷吞食粉身碎骨!馬國漁民僅剩「一隻腳」完整

    7月20日在馬來西亞沙巴的斗湖巴隆區發生一起鱷魚攻擊人類致死的案件。一名失蹤的老漁民屍體竟在鱷魚身體內被找到,根據鬥湖野生部門官員說明,該隻鱷魚長約4.26米、體重估計達800公斤,該名男子全身只剩下一隻腳可以辨識、其餘部分皆被鱷魚粉身碎骨。
    2023/07/25 16:15
  • 目睹海鷗「活吞松鼠」!恐怖瞬間瘋傳 專家認:連鯨魚都殺

    無論是在知名動畫《海底總動員》,或是童話《小美人魚》中,海鷗都給人一種聒噪、天然呆的印象,但在現實生活當中顯然並非如此;海鷗過往就曾有不少吞食「小型哺乳類動物」的紀錄,在英國的某些濱海小鎮甚至是公認的有害生物。日前一段影片在網上造成瘋傳,民眾目睹海鷗生吞松鼠、幼貓等小型動物,讓大批網友震驚到不行,崩潰直言「回不去了」。
    2023/07/14 13:23
  • 嘴太小吞不下!三索錦蛇開吃肥蟾蜍慘敗 4公雞目睹尷尬全程

    大部分人普遍對蛇類的印象,通常是擁有致命毒液、殘忍吞食獵物,若不慎遇到蛇,恐怕難逃死劫。然而,泰國日前卻發生一起有趣事件,一條三索錦蛇居然敗給一隻胖胖的蟾蜍,目擊者還是4隻同為獵物的公雞,畫面曝光讓網友全都笑翻了。
    2023/06/30 15:42
  • 10月內6次!竹北「天坑」吞特斯拉 檢察官會同縣府勘查

    新竹縣竹北莊敬六街今天發生坍塌,出現「天坑」吞食轎車狀況。竹縣府指出,疑與一旁施工中建案有關,工地周邊道路已有多次路面塌陷紀錄,檢察官下午會同新竹縣工務處會勘。
    2023/04/27 23:04
  • 睡醒找嘸AirPods!妹子慌問「吞下肚什麼感覺」 結局笑翻網

    1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提問,「有人知道AirPods吞下肚是什麼感覺嗎?」掀起熱議,她表示在發現耳機不見後,突然想起國外曾有不小心吞食耳機的事件,所以才懷疑自己可能在睡夢中「吃了」耳機。她接著指出,因耳機剛好沒電,手機無法直接查出最後出現的地點和時間;不過,她發現喉嚨並未有異樣,所以想了解若真的吞下耳機,會有什麼感覺。
    2023/03/18 05:45
  • 牛養不夠客人吃!台南樺哥要漲了 百元牛肉湯成絕響

    通貨膨脹萬物齊漲,台南知名牛肉湯「體育場樺哥土產牛肉湯」今日清晨在臉書發文表示,因飼料大漲導致牛肉供應失衡,肉牛產業漲價,畜牧業者養牛養不及提供應屠宰業者,屠宰業者宰不及食客吞食」,將於2月25日換菜單,各品項調漲價格。
    2023/02/16 09:59
  • 上古微生物「專吃病毒」! 科學家嗨翻證實:史上頭一遭

    果然還是得靠「祖先」出手!內布拉斯加(Nebraska)大學研究人員約翰(John DeLong)公開自己的實驗成果,證實發現了一種會主動食用病毒的微生物;由於當今不同種類的變意病毒接連橫空出世,這樣的發現對於科學研究來說,無疑是一大進展。
    2022/12/31 17:06
  • 嚇破膽!萬里住家驚見1.5米大蛇 剛吞老鼠太飽秒被逮

    嚇壞!新北市政府動保處日前接獲萬里區陳姓民眾通報,家裡來了1.5公尺大蛇,這蛇剛吞食了1隻老鼠,肚子像懷孕一樣非常膨大。三芝動物之家派員隨即前往,經過動保員現場辨識種類為黑眉錦蛇,由於這條蛇因為腹部膨大行動非常緩慢,動保員前後只花30秒立即捕獲。
    2022/10/31 16:49
  • 吐出來!騎士遭盤查「吞海洛因」企圖滅證

    花蓮警方日前在市區巡邏,發現一名騎士安全帽戴反,經盤查搜出不到1公克的海洛因,騎士情急之下,竟試圖吞食想湮滅證據,過程中跟員警拉扯,邊大叫邊反抗,引來群眾圍觀,瘋狂舉動被員警及時阻止。
    2022/09/27 11:46
  • 小孩誤食「褪黑激素」過量恐中毒 專家示警:沒有解藥

    根據國外媒體《U.S.News》報導,近日有研究發現,兒童服用褪黑激素導致中毒案例有增加的趨勢,在新冠疫情期間甚至有爆增的情況。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發表的研究指出,美國毒物控制中心在2021年,接獲超過5萬2千宗有關兒童服用過量褪黑激素補充劑的報告,案例竟比10年前增加了6倍之多!基於有不少褪黑激素補充劑造形酷似小孩愛吃的軟糖,以致其中兒童不慎吞食罐中營養補充劑的案例更佔了多數。
    2022/06/21 17:55
  • 超詭異!蛇吃蜈蚣反被殺 「吞食雙亡」專家也不解

    在自然生態界,無時無刻都在上演「弱肉強食」戲碼,而且生死都在一瞬間。但最近卻有一名遊客,日前在美國佛州州立公園目睹一個奇特景象。一條瀕臨絕種的環岩冠蛇(Tantilla olitica),嘴裡咬著一條幼年版巨型蜈蚣(Scolopendra alternans),沒想到兩者卻一同死亡,事後連動物專家和學者看了都直呼罕見。
    2022/04/08 20:34
  • 肚子是百寶袋?少年吞16支牙刷、鐵釘 家屬竟稱避邪用

    先前一名埃及男子因腹痛就醫,卻被醫師發現一支手機卡肚中半年,如今印度北方邦傳出類似案例,14歲少年因吞食各種異物導致肚子劇烈疼痛,事後動手術發現內藏16支牙刷和1根7.6公分長鐵釘,據報導指出,父母不但知曉,還告訴他此舉可幫助「驅邪」。
    2021/10/27 23:27
  • 巨鱷吞食183公分同類!他嚇喊:根本恐龍 震撼畫面曝

    美國一名男子近日上傳一段「鱷魚吞食同類」的驚悚影片,只見一隻身型巨大的鱷魚張開血盆大口,猛咬住一旁較小隻的鱷魚,左右搖晃一陣子後,就把小鱷魚吞下肚,目擊民眾目測,被吞食的鱷魚身長約183公分。驚人畫面曝光後,吸引上萬網友按讚瘋傳。
    2021/10/03 21:33
  • 做炸彈慘自爆 泰無業男「碎屍噴10公尺」遭野狗啃食

    自製炸彈害死自己!泰國日前發生一起爆炸死亡意外,一名平時都獨自待在家的無業男子當場被炸成碎屍,屍塊噴飛散落在農田各處,還有部分屍塊被野狗吞食無法尋回,當地警方初判,他是在製作炸彈的過程中不慎引爆才導致強烈爆炸。
    2021/03/02 14:55
  • 英男街頭慘遭「強吻咬斷舌」 海鷗飛來叼走吃下肚

    英國一名男子在街頭與人發生鬥毆,過程中遭對方強吻,舌頭竟被一口咬下,更可怕的是男子還親眼目睹,自己斷掉的舌頭,被隨後飛來的一隻海鷗瞬間叼走,並且吞下肚。
    2021/02/22 16:20
  • 最強復仇!蛇鰻遭吞秒「鑽破蒼鷺喉嚨」 垂掛空中逃生

    要死一起死!美國一條巨大蛇鰻遭蒼鷺吞食時,不安於現狀竟直接刺破蒼鷺的喉嚨逃了出來,一半身體留在體內,一半則是在懸浮在半空中,被蒼鷺在空中甩來甩去,恐怖景象全都捕捉下來。
    2020/11/07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