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吞淚 結果共7筆

  • 當下吞淚苦衷曝 雞排妹控翁立友「露骨性騷」:手滑過去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後,昨(5)日闖入男方記者會,希望能當面對質但卻未果,隨後發聲明強調自己只是希望得到對方道歉。外界質疑為何不在性騷擾當下說出來?她昨晚在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還原事件細節
    2021/02/06 08:13
  • 誤把拖鞋穿到陽台!工人遭罵「沒教養」還客訴 吞淚道歉

    職業不分貴賤!一名裝熱水器的工人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在工作時不小心把客戶廚房的拖鞋穿到陽台去,竟然被屋主飆罵「沒教養」,事後還接到客訴,讓他一陣委屈心酸,吞淚向對方道歉。
    2019/05/23 14:42
  • 養老院「加班做愛心」拒給薪 社工吞淚:濟公說不要換

    當工作和待遇不符期待,你會怎麼選擇?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表示她在養老院擔任社工員,不只休假沒有符合勞基法,颱風天要當正常上班,加班也被說是在「做愛心」不給薪水,當眾人都勸她快換工作,她卻說問過濟公師父和四面佛,都叫她不要換,讓網友都看傻「叫濟公師父補妳薪水!」
    2019/01/16 15:05
  • 化療回校被霸凌…師不准考試 童吞淚:再忍一年就好

    治療完回到學校,卻被師長、同學百般歧視…大陸福建一名小六男童小周(化名),因罹患淋巴腫瘤,需接受將近半年的化療療程,於是轉學到另一間小學,近日他療程結束回到學校上課,沒想到卻被各種歧視霸凌,甚至被指他的病會傳染,集體不准他去學校上課,讓小周的爸爸痛心不已。
    2018/11/23 23:07
  • 訂56杯飲料棄單嗆砸店!老屁孩「只是好玩」叫爸爸賠

    台南一家飲料店,上個月接獲一張56杯飲料的訂單後被惡意棄單,聯絡到訂飲料的男子,對方卻恐嚇「廟會不是好惹的」、「敢報警就砸店」,讓店家只能無奈望著將近3千元的飲料默默吞淚,警方獲報後在上週逮到棄單的奧客,他供稱「只是因為好玩,本來就沒有要付錢」,還把責任推給爸爸要家人賠錢,最終依恐嚇罪移送。
    2018/01/02 17:30
  • 批馬吳哭、馬宋打架 綠捧蔡吞淚堅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鏡頭前幾乎沒掉過眼淚,最近馬總統和閣揆吳敦義,卻相繼哽咽和哭紅雙眼,蔡英文自己從來沒有直接回應,今天開座談會討論十年政綱,同台的嘉義縣長張花冠反而跳出來,痛批馬吳動不動就哭,馬宋打來打去,還是女人堅強,眼淚吞下去,準備好當總統。
    2011/08/17 19:57
  • 〈獨家〉以為有風雨!七夕訂席全取消 餐廳吞淚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加上不少民眾會在明天先過父親節,被餐廳業者視為商機大好的「黃金週末」,只要稍有名氣的餐廳,不是老早就訂滿了,就是被人包場;不過因為梅花颱風來襲,天氣預報北台灣雨勢不會太小,讓許多訂好位子的消費者臨時取消,沒想到今天的天氣卻好到不行,讓這些早就準備好材料的餐廳搥胸頓足,只能做做過路客,意外冷清。
    2011/08/06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