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結果共6,007筆

  • NBA/SGA飆33分領銜!雷霆三少血洗鵜鶘 隊友致敬:他就是MVP

    雷霆、鵜鶘迎來NBA季後賽第二戰,鵜鶘在當家王牌「胖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仍未歸隊的情況下,被雷霆三少聯手飆分痛擊、一度出現多達34分的懸殊分差,最終則是以92比124苦吞二連敗,雷霆取得系列賽2-0優勢;此役高效砍下33分5助攻2抄截的「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也再度憑藉全能的攻防表現,讓主場響起「MVP」吶喊。
    7小時前
  • MLB/聯盟爐主換人扛 白襪遭逆轉、慘吞5連敗

    美國職棒(MLB)上個賽季開季初期,表現最慘烈的球隊莫過於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如今新賽季剛開始,「爐主」也交棒換人扛,由戰績慘淡的芝加哥白襪(Chicago White Sox),接替成為全聯盟倒數第一名。目前戰績僅3勝20敗的他們,24日面對雙城(Minnesota Twins)系列第二戰中,九局下慘遭對手開轟與安打逆轉,慘吞近期5連敗成績。
    1天前
  • 瓦斯外洩釀禍? 美民宅突爆炸起火、傳鄰居聞到臭味

    美國馬里蘭州週末民宅爆炸,起初先是傳出一聲巨響,隨後整棟被火海吞噬。消防隊獲報到現場,一名男子被燒傷送醫,至今仍不確定事發主因。不過有鄰居表示,爆炸前有聞到濃濃瓦斯味,通報天然氣公司來檢查,儘管沒有發現任何異狀,但仍懷疑可能是瓦斯外洩釀禍。
    2024/04/23 14:27
  • 廣東豪雨成災!民宅遭「土石洪水吞沒」 多人失聯、傷亡不明

    廣東全省連日豪雨,導致韶關市武江區江灣鎮一處山坡地20日出現嚴重崩塌,多棟住宅遭到土石及洪水夾擊掩埋。中國媒體報導,江灣鎮對外通訊一度全面中斷,被掩埋的多名樓房居民目前處於失聯狀態,情況危急。
    2024/04/21 23:12
  • NBA/布朗森失準無妨!尼克改寫「勝利方程式」 多點開花退76人

    2023-24賽季NBA季後賽首輪,殺出附加賽的76人客場挑戰尼克,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在一次自拋自灌的進攻回合中傷到膝蓋、一度令球迷看的心驚膽跳,最終也沒能把握尼克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手感冰冷的機會,在「戰術失敗」的情況下以104比111吞下敗仗;此役三分手感出色的哈特(Josh Hart)、麥克布萊德(Miles McBride)則是尼克奪勝關鍵。
    2024/04/21 17:03
  • 重返金牌戰!楊勇緯遭中村太樹「寢技壓制」 苦戰宿敵終摘銀

    亞洲柔道錦標賽今天在香港登場,「柔道男神」楊勇緯在男子60公斤級金牌戰,與日本選手中村太樹鏖戰至黃金得分制,最終被對手以寢技壓制吞敗,以銀牌作收,這也是他本季第2面獎牌。
    2024/04/20 20:43
  • 飆229公里吞罰單 駕駛稱「遭樹枝遮測速標誌」竟免罰

    日前台中市一名駕駛在行經國道1號南下311.4公里處、靠近台南安定路段時,因速限為110公里,但被拍到駕駛的時速為229公里、超速119公里,吞下一張3萬6千元的罰單,事後駕駛提出「行政訴訟」,認為當時「測速取締標誌被茂密的樹枝遮掩」,導致無法在適當距離內辨認清楚,法院認同此瑕疵,因此准許撤銷罰單。
    2024/04/20 16:14
  • MLB/山本由伸6局失4分遭球迷狂酸 道奇後援崩盤吞2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20日在主場迎戰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此戰道奇推派日籍投手山本由伸掛帥先發,同鄉的大谷翔平則繼續以指定打擊身分擔任先發第2棒,雖然山本由伸6局投球狂飆9次三振,但也丟掉4分,退場時無關勝敗,不過道奇隊後援投手在3局內丟掉5分,使得球隊以4比9吞敗。雖然山本9次三振為加盟道奇以來新高,不過美國球迷不買帳,在網上留言諷刺。
    2024/04/20 13:26
  • 泰國潑水節驚見活春宮! 2韓男路邊「忘情吞吐」恐關10年

    泰國本月迎來持續將近1個月的「潑水節」,除了本地人外,許多外籍觀光客也紛紛湧入泰國狂歡,不過近日卻有民眾拍到2名南韓男子在活動期間當街上演活春宮、公然進行口交,警方知情後強調將傳喚當事人到案,他們恐會面臨長達10年的監禁。
    2024/04/20 11:59
  • NBA/老八劇本起手式?希洛準大三元 「殘陣熱火」殺出附加賽

    NBA附加賽第二戰、東區由首戰吞敗的熱火主場迎戰公牛,在當家王牌巴特勒(Jimmy Butler)缺陣的情況下,交手同樣有多名主將休戰的公牛、後者登錄名單中的防守悍將卡魯索(Alex Caruso)更是帶傷上陣,試圖在這場「Win or go home」的對決中殺出重圍、鎖定最後一個季後賽席次;最終熱火以112比91的比分奪下勝利,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塞爾提克。
    2024/04/20 09:26
  • 不滿被指「餵毒餵死人」提告何志偉求償200萬 趙介佑吞敗訴

    因涉嫌販毒案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的綠二代趙介佑,他因不滿前民進黨立委何志偉3年前開記者會指他「搶毒、餵毒餵死人」,提起民事求償訴訟請求何賠償200萬元;最終台北地方法院宣判趙敗訴,可上訴。
    2024/04/19 16:11
  • 平常「都吞CD」!唱跳超強4韓國男團 外貌實力都兼具

    競爭激烈的韓國歌壇中,每年都有不少團體出道,唱歌實力往往是大眾關注的部分,今天就來盤點有哪些擁有超強實力「吞CD」的男團,分別有BTOB、2AM、EXO以及TOMORROW X TOGETHER。
    2024/04/19 14:08
  • 人行道都你家?台中174車爽停「綠色停車格」 警怒開罰單

    台中市警局自昨(17)日起,規劃執行「占用標線型人行道執法專案勤務」,透過強力執法,來淨空人行道,交通大隊執行取締175件,其中有174件是「人行道違規停車與違規臨時停車」,依法執行開單舉發、拖吊作業,警方表示:希望徹底撕除行人地獄標籤,提升用路人路權。
    2024/04/18 13:15
  • NBA/老鷹放暑假!公牛懷特砍42分 率隊爭最後晉級門票

    NBA附加賽今(18)天開打,東區第九名的芝加哥公牛和第十名的亞特蘭大老鷹碰頭,兩隊都飽受傷病困擾,但「爆炸頭」懷特(Coby White)發威,獨砍42分9籃板6助攻,打出生涯代表作,率領公牛以131:116血洗老鷹,將在台灣時間20日早上7點鐘,和邁阿密熱火隊在熱火隊主場爭取第八種子吊車尾晉級季後賽的資格,老鷹也吞下在附加賽的隊史第一敗。
    2024/04/18 12:06
  • 台南又見天坑!貨車後輪遭「吞沒傾斜」 工務局拉線封鎖填補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於昨(15)日中午12時許發生路面塌陷,當時一輛小貨車剛好行經該處,右後輪當場卡在坑洞內,一度受困動彈不得,有民眾拍下現場畫面PO上臉書,提醒民眾該處疑似因地基掏空下陷,記得改道。而工務局獲報後前往封鎖現場,目前已將路面填補修復、恢復交通。初步疑與截水溝有關,將進一步請專業鑑定單位調查改善。
    2024/04/16 15:54
  • MLB/大谷敲安加碼本季第3盜 道奇不敵國民5戰吞4敗

    MLB洛杉磯道奇今(16)日在主場對決華盛頓國民,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指定打擊、扛第二棒,他全場3打數1安打,完成本季第3次盜壘,快腿跑回2分,不過國民前6局敲出2轟灌進6分,終場道奇以4:6輸球,吞下2連敗,也是近5戰第4敗。
    2024/04/16 13:02
  • 台南驚悚火燒車!轎車燒成焦黑廢鐵 她自撞後卻「原地消失」

    人咧?台南市官田區今(16)日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行經南部里318線處時,在路中央突然起火燃燒,前方引擎蓋冒出劇烈火光,吞噬了後方駕駛座,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2車5人前往灌救,火勢也立即被撲滅,但經一番檢查,現場卻沒有留下駕駛的蹤跡,目前駕駛離開原因不明,全案將由麻豆分隊調查釐清當中。
    2024/04/16 10:45
  • 被家人放鳥!高雄男僥倖酒駕 吞11萬罰單「怒砸珍奶」

    高雄市一名43歲李姓男子與友人飲酒後騎乘機車返家,半途遭警方攔查,家人聞訊後前來關心,但李男反怪家人沒來載他,害他酒駕被抓,怒把手中的珍珠奶茶摔向家人。事後員警發現李男有酒駕、無照駕駛紀錄,除了依法對他開出11萬4000元罰鍰外,還恐面臨最高3年有期徒刑。
    2024/04/15 11:34
  • 男疑私吞300萬! 新埔站旁遭9惡煞押走

    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被九名惡煞擄走、載到汽車旅館痛毆,警方循線抓到人,主嫌供稱,是不滿和被害人投資東南亞燒烤店,給了三百萬,店卻遲遲沒開,懷疑對方私吞這筆錢,又不肯歸還,才會把人擄走痛毆,但雙方都有黑幫背景,警方也要追查,是否和黑幫糾紛有關。
    2024/04/14 23:06
  • 板橋驚傳當街擄人!男「私吞300萬」被押摩鐵痛毆 警火速救人

    新北市板橋區11日凌晨發生擄人案。警方查出,44歲游姓男子與徐姓友人說好一起投資,卻私吞約新台幣300萬元,遭徐男等人押走討債。警方當天迅速破案並逮捕徐嫌等9人送辦。
    2024/04/14 21:09
  • 魔術?男被臨檢「吞毒」滅證 竟跑到衣服裡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路邊被警方臨檢,發現身上藏有一包毒品,他為了滅證,直接連袋子一口吞了進嘴裡,緊急被送醫,但後來男子在換衣服時,被員警發現,原本吞下的這包毒品,竟然出現在他的屁股間,嫌犯才坦承,當時他根本沒有吞下去。
    2024/04/14 17:59
  • 快訊/高雄冷氣行火警!他爬窗急逃生 目擊者驚:3次爆炸聲

    今(14)日上午10時21分許,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一間冷氣行驚傳火警,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0車22人前往,據目擊民眾指出,現場共聽見3次爆炸聲,一樓遭到火舌吞噬,而該棟男性屋主則受困在3樓,聞見煙味後立即逃生,因屋主一家皆為義消,有逃生觀念,男子當場從冷氣窗爬出,消防人員從後方佈水線進入,同時發現男子受困三樓待救,立即駕雲梯協助男子逃生。火勢於10時39分許撲滅,僅男性屋主嗆傷,預防性送醫。冷氣行一樓內有多處器材遭到燒毀,連天花板都一片焦黑,詳細起火原因與財損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4 11:28
  • 追平「酷斯拉」松井秀喜! 大谷翔平生涯175轟出爐

    洛杉磯道奇隊,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第一打席就開轟,敲出中外野陽春砲,這不只是大谷本季第4轟,他更追平大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的紀錄,並列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雖然大谷手感頗好,但道奇隊最終還是以7比8,吞下敗仗。
    2024/04/13 17:21
  • 新竹老闆花錢約戰女移工!衝賣場男廁「1週2吃」 慘被妻抓包賠錢

    新竹某公司負責人阿銘(化名)在2023年11月時,因見公司移工小紅(化名)長相貌美,故與對方談攏至摩鐵「壞壞交易」,甚至還曾單週2度在大賣場男廁內「吞吐」。阿銘的妻子事後得知真相,氣得向阿銘提告求償50萬元。此案經法院審理後,阿銘被判須賠1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4/04/13 11:51
  • 詐貸上兆台幣掏空銀行 越南華裔女首富判死刑

    越南世紀金融詐欺案判決出爐,華裔女首富張美蘭,因為涉嫌挪用銀行3900億公款,詐貸上兆台幣資金,遭判處死刑,同時必須賠償銀行損失,大約8700億台幣。當局除了將她處死,要還要逼她交出私吞的鉅款。
    2024/04/12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