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向前行 結果共104筆

  • 老父罹帕金森病逝!邰正宵哽咽揭傷痛過往 57歲驚人近況曝

    有「玫瑰王子」封號的57歲歌手邰正宵推出新專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距他上張專輯已有8年之久,因為疫情加上他力求完美,新作差點難產,直到2024年終於完工問世,他直言意義非凡。其中新歌〈繼續向前行〉讓他想起與離世20多年的爸爸相處過往,讓他數度哽咽。
    2024/03/13 12:37
  • 三寶對決!賓士搶快慘撞低頭女騎士 網笑:轉角遇到愛

    三寶之間的頂尖對決!高雄市旗山區前(19)日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短褲的女騎士行駛延平二路口時,卻因不明原因低頭查看,而對向搶快左轉的賓士發現女騎士直直向前行,沒有要禮讓之意,趕緊狂按喇叭提醒,而女騎士疑似反應不及,一抬頭就直直撞上賓士,當場慘摔在地。畫面被翻攝到了網路上,有網友笑稱這是三寶之間的頂尖對決:「真的是天生一對」。
    2024/01/21 17:41
  • 辯論/吳欣盈猛烙台語 批藍綠喊拚經濟卻不開源:連抄都不會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1)日舉行,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申論時,強調自己是唯一有實務財經經驗的候選人,更猛烙台語喊「我是吳欣盈,台語唸做『我先贏』」、「經濟向前行,台灣才會贏」等話語,痛批藍綠都說要拚經濟,但不懂如何開源,無法提升國家競爭力,「政治要的是執行力,你們連抄都不會嗎?」
    2024/01/01 14:35
  • 再諷藍綠! 柯文哲首競選曲致敬「向前行」

    不久前才舉辦個人演唱會,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中秋假期發布第一首競歌曲《依然向前行》,意在致敬8、90年代經典歌曲《向前行》;其中,他除了透過歌詞諷刺台灣「藍綠交替」的政治現況,甚至隱晦地,帶入「藍白合」話題!
    2023/09/30 18:48
  • 才結婚一年多!曾沛慈驚爆「做人計畫」暫緩 認:思考怎麼生活

    江美琪、黃妃、曾沛慈、郭靜、林曉培組「女力美聲團」齊聚台東為關懷婦女同胞福利議題而唱,5位日前在「唱出新女力 憶起向前行」演唱會上把自己膾炙人口的好歌全出籠陪伴歌迷提前過中秋,儼然把現場變成大型KTV般熱鬧。好久不見的5人,在後台話家常整個大聊開敘舊,宛如像開「歌手同學會」般熱鬧;其中話匣子打開的曾沛慈把現場當「敘舊攤」,人來瘋到處找江美琪、林曉培聊天,有趣的是,私下交情不錯的郭靜與曾沛慈兩人因為唱一前一後要趕場,一見到彼此竟然激動到同時跺腳,而且還因為「抱緊處理」差點趕不上車,讓郭靜笑說:「真的有好多年沒見到沛慈,結果一見面抱抱的時間比聊天還長,真的太好笑了!」
    2023/09/24 12:34
  • 郭台銘搭賴佩霞 藍營引《人選之人》台詞喊:中華民國派勿脫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公布副手人選,為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其在國內爆紅的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公平正義黨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如今成為郭台銘副手震驚各界。國民黨今(14)日引述《人選之人》劇中台詞,「民主可以是一個人說了算,想要怎麼樣就怎麼樣的嗎?」並強調國民黨唯一徵召提名人就是侯友宜,會堅定步伐、團結向前行,並喊話在下架民進黨、捍衛中華民國的道路上,所有理念一致、同為「中華民國派」的各方都能並肩前行,而非自作主張脫隊。
    2023/09/14 15:53
  • 永生難忘!林曉培吃火鍋到一半抬頭 直接看到「鬼」嚇壞

    沈文程、向蕙玲、卓義峯、孫淑媚、蕭煌奇、曹蘭、江美琪、黃妃、曾沛慈、郭靜、林曉培齊聚台東為關懷銀髮族及婦女福利而唱,9月21日、9月22日登台東縣立體育館接力嗨唱,以運用公益彩券基金舉辦「倚盃氣 來聽歌」金曲演唱會以及賦你婦女系列活動「唱出新女力 憶起向前行」演唱會,昨(15)日林曉培、卓義峯出席「長青嘉年華」記者會造勢,提到農曆七月鬼故事,她笑說人比鬼可怕。
    2023/08/16 12:06
  • 3度被抓酒駕現身!宋少卿「繳完罰金也賣車」:李白是我偶像、繼續喝

    藝人宋少卿曾數度酒駕遭逮,今天(20日)終於公開現身,參與歌手古曜威的MV拍攝,他受訪也主動提到「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調侃自己!宋少卿透露,現在事情都處理完了,也把錢跟駕照都繳了出去,犯了錯就改進,繼續向前行。
    2023/02/20 20:12
  • 女星3度為白沙屯媽祖獻唱 錄音前先大吃一頓原因曝光

    打造白沙屯媽祖遶境主題曲〈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遶境是全台歷史最悠久、最傳統的進香文化,因神轎轎頂覆蓋粉紅色布簾,且進香期間移動快速,鑾轎更有「粉紅超跑」美名。她2017年為白沙屯媽祖遶境盛會獻唱而結緣,這已是雙方第3次合作,希望歌曲在進香間能鼓舞人心,並信眾們打氣,跟著歌曲開心的大步向前行。
    2023/02/10 17:22
  • 內幕/林智堅早萌生退意 鄭文燦中午親電鄭運鵬「承擔大任」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掀起政治風暴,民進黨今(12日)中午針對桃園選情在總統官邸召開臨時選對會。隨後,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與林智堅在黨中央宣布林智堅退選,由桃園在地資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據悉,今天中午前黨內都還是定調「挺堅」到底,身為選對會成員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路輔選林智堅,直到最後一刻仍盼林堅定向前行,但今中午選對會達成共識後,由鄭文燦親自致電給鄭運鵬,要他承擔大任。
    2022/08/12 19:47
  • 台86新車開到發爐!濃煙遮視線 駕駛驚慌逃命

    接通台南山線與海線的台86快速道路,今(3)日下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蔡姓男子駕駛一輛去年才剛出廠的新車,往關廟方向前行,過程中,車體不明原因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現場時,車輛已燒成一團火球,趕緊佈水線灌救,所幸整起意外沒有人員傷亡,事故原因還要釐清。
    2022/07/03 17:28
  • 昔對手顏寬恒送暖陳柏惟 貼照相挺:3Q絕對夠「基進」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辭退黨職,甚至可能退黨,引發政壇熱議。昔日的對手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昨(17日)日在臉書發文並貼照相挺,表示跌倒也是在所難免「企盼柏惟兄能夠勇敢地爬起來繼續向前行」,在他眼裡3Q哥絕對夠「基進」。
    2022/04/18 10:07
  • 「擋路大叔.大嬸」超礙事 擋著日本經濟向前行

    新冠疫情雖然拖累全球經濟,影響無數企業生存,但破壞也會帶來建設;疫後時代,日本正好可以整頓老舊思維。日本Yahoo策略長出書,銳利批判守舊的中階主管佔據企業,將這些主管稱為「擋路大叔、大嬸」,總是否定年輕人創新、前衛的意見,不敢放手改革,只想求個穩定,最終導致日本經濟停滯。
    2021/11/30 20:02
  • 民進黨台南公投說明會 賴清德:台灣不能走回頭路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在台南「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首場說明會中表示,台灣進步要向前行,絕不能走回頭路。
    2021/11/13 15:44
  • 收編當警犬?美警察遇2.7m鱷魚 下秒綁繩溜起來

    美國警方日前發布令人眼睛一亮照片,只見幾名員警將繩子綁在近3公尺的鱷魚身上,眾人緩慢向前行,似乎是休息時間溜寵物。不過警方解釋,這其實是因為有民眾報案,說鱷魚誤闖還逛大街,所以趕緊派員到場處理,最後暫時捉拿牠到水邊安置。
    2021/10/27 13:30
  • 西門町假摔姐當街投奔名車 尷尬演技網虧:剛出道?

    又見「假摔姐」!一名駕駛日前行經台北西門町路段時,遇到一名女子突然從路邊展開雙手奔向前,駕駛見狀立刻急煞,女子仍硬要將身體輕碰下車頭,又順勢躺在車前馬路上,疑似企圖製造「假車禍」,畫面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讓人不禁直呼「演技太差了吧!」
    2021/01/28 11:28
  • 7分鐘煙火秀點亮「基隆夜」! 閃耀跨年晚會

    基隆跨年演唱會,和往年一樣,請來不少獨立樂團到場表演,由曾入圍金曲肯定的告五人,打頭陣開場,倒數前,市長林右昌還特別登台和歌手們合唱《再出發》,象徵著基隆在2021年,能充滿力量、努力向前行。
    2021/01/01 10:58
  • 台灣抗疫百日 林佳龍:Zero背後有無數Hero

    武漢肺炎疫情連續3天零確診,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也在臉書以影片表達對每一位夥伴的感謝。林佳龍說,每個Zero,背後都是無數位Hero,他們會繼續向前行。
    2020/04/29 11:00
  • 聽算命師一句話指引方向 婦人真的刮中頭獎100萬

    台灣彩券去年推出「2020向前行」刮刮樂,頭獎100萬現金,沒想到推出短短2個多月,就有一名彰化的婦人刮中頭獎,讓她開心的大喊「我真的出運了啦!」
    2020/01/06 18:10
  • 經典旋律結合流行 熊仔、許書豪翻玩老歌! 

    饒舌高材生熊仔,最近和手機品牌合作推出新歌《向前走2019》,用饒舌和台式搖滾改編林強版本,無獨有偶,許書豪找來徐若瑄合唱新歌「但願人長久」,結合電子和R&B風,讓年輕歌迷,重新認識老歌魅力。
    2019/07/28 18:01
  • 韓國瑜622台中造勢 警方漸進式擴大管制

    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天將在台中市舉辦「歡樂向前行」造勢活動,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今天表示,將視明天活動狀況採漸進式擴大管制,管制時段從中午12時到晚上10時。
    2019/06/21 13:07
  • 她讓民進黨從廢墟中重生! 蔡英文喊話:敵人不在講台上

    總統蔡英文今天(8日)在政見會最後向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喊話:「我們的敵人不在這個講台上」,2020不能說只有她才能贏,而是要一起贏,一加一絕對大於二,為台灣放下個人,團結贏得勝選。
    2019/06/08 18:03
  • 回應蔡總統「1+1大於2」 賴清德:要看誰來帶頭

    總統蔡英文多次向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喊話,希望全黨團結,一加一大於二。賴清德今天說,「這要看誰來帶頭」,若由他代表民進黨參選,可發揮加乘作用,輔選立委讓席次維持優勢。
    2019/04/29 17:42
  • 1加1大於2!溫馨喊話賴清德 他狠嗆小英:鬼扯天后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陷入膠著,總統蔡英文日前上節目時,向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溫馨喊話,「1+1一定大於2,支持者想要看到我們合作,我們就應該合作!」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28)日在臉書發文,狠嗆蔡英文「被稱之為『鬼扯天后』當之無愧!」
    2019/04/28 12:28
  • 蔡英文上《博恩夜夜秀》 喊話賴清德:1+1一定大於2

    總統蔡英文擔任知名Youtuber曾博恩的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重量級來賓,面對主持人的麻辣提問,蔡英文不改「辣台妹」本色迅速回答,也在節目中向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溫馨喊話:「1+1一定大於2,支持者想看我們合作,我們就合作,一起度過最具挑戰的時刻。」
    2019/04/25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