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吐舌頭 結果共51筆

  • 影音/新田真劍佑秀刺青「曝意義」 向TVBS觀眾打招呼吐舌頭萌翻

     
    2023/12/22 11:05
  • 全球最長舌狗!萌犬舌長12.7公分 主人:牠很會流口水

    喜歡吐舌頭散熱是許多人對狗狗的第一印象,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一隻母狗從小就有著「異於常狗」的長舌,目前舌頭長度已來到驚人的12.7公分,比汽水罐還長,於4日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最長舌狗。」
    2023/06/06 14:56
  • 超萌帥!喬治王子任榮譽四騎士 同框查爾斯「吐舌頭」畫面曝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今(6)日於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登場,許多王室成員獲邀出席,人氣絕佳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一家也不例外;9歲的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在典禮上擔任「榮譽四騎士」,身穿紅色軍裝萌帥模樣獲網狂讚,與查爾斯同框時「俏皮吐舌」模樣也被捕捉。
    2023/05/06 22:51
  • 辣翻天!安心亞中空馬甲洩「魔鬼身材」 加碼吐舌頭太性感

    全民女神安心亞甜美性感的嗓音,是她招牌標誌,每年跨年服裝也是萬眾期待的焦點,近年來她轉戰戲劇跟主持,一樣深受大眾喜愛,漸漸成為全方位的藝人,平常喜歡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就曬出她春酒表演的美照,火辣的身材完全一覽無遺。
    2023/04/02 10:48
  • 租屋沒冷氣!妹子自掏腰包「被硬闖」 房東一句話惹眾怒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工作,因而有在外租屋經驗,對於大多數房客來說,最怕就是遇到奇怪房東。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房東住在一起,現在夏季到了,在家時難免會開冷氣,沒想到對方干涉超多,限制開冷氣時間外,還會偷偷跑進她房內關掉所有電器電源,讓她超級崩潰和傻眼。
    2022/06/20 23:45
  • 路易王子又扮鬼臉搶鏡 凱特王妃遭轟「管教不當」

    英國連四天,慶祝女王登基70週年,壓軸活動,女王在陽台再度驚喜現身,向民眾揮手致意。另外四歲的路易小王子,公開場合又吐舌頭又扮鬼臉,顯得相當不受控。凱特王妃當場對他說教,卻換來小王子一張臭臉。有網友責怪,是凱特王妃平時管教不當。
    2022/06/06 18:38
  • 衛福部:25日起韓國入境 需居家檢疫14天

    新冠肺炎在韓國疫情緊張,也讓韓國代購業者出國補貨計畫喊卡,但在高雄有一家服飾業者,上個禮拜業者到韓國直播線上賣衣服,結果回來胸口不舒服,一開始照x光懷疑是肺炎,安全起見住進負壓隔離病房,結果業者半夜睡不著覺,po出自拍吐舌頭照片,還說自己冒著生命去韓國連線,希望消費者買得開心,就有醫生抨擊任性妄為,不滿醫護人員的辛苦被這樣子糟踏,而韓國疫情擴散,現在宣布25日開始,從韓國入境的旅客必須居家檢疫14天,本國籍人士緩衝到27日開始。
    2020/02/25 00:48
  • 夏綠蒂公主調皮吐舌! 媽媽凱特大笑阻止

    英國夏綠蒂小公主近日出席帆船賽活動時,竟然對人群吐舌頭,古靈精怪的模樣被拍了下來,媽媽凱特王妃看到女兒調皮的舉動,一邊大笑一邊阻止,現場氣氛相當輕鬆歡樂。
    2019/08/10 11:14
  • 做鬼臉好可愛!母興奮分享寶寶照 狂吐舌竟是得這病

    原以為寶寶是做鬼臉,殊不知竟是罹患罕見疾病!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名孕婦,產前做超音波檢查時,發現孩子猛做鬼臉,不斷吐舌頭,相當逗趣可愛,沒想到孩子呱呱墜地後,卻把媽媽嚇壞了!
    2019/04/19 12:17
  • 《健康2.0》勤做健齒功及舌頭操 輕鬆活絡全身經脈

    籃球之神」麥克喬丹在灌籃時,都會有一個招牌的「吐舌頭」表情。科學研究指出,吐舌頭這個動作,其實是個開關,可以放鬆肩膀,讓手伸得更長,幫助喬丹成功灌籃!不只舌頭有神奇的開關,從牙齒牙齦的狀態,也能看出你身上是否潛伏著疾病!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人的身體其實是牽一齒動全身,每當牙齦腫痛、刷牙流血,大部分的人都會以為是牙齒或牙齦生病了,但其實這也有可能是胃食道逆流的前兆,不可不慎!
    2019/02/23 14:47
  • 當兵被鬼壓…他吐舌流口水3天 乩童一看揭驚悚真相

    「舌頭怎麼收都收不回去…」一名男網友日前分享當兵遇到的靈異事件,表示自己某天起床後,上半身便呈現僵硬狀態,甚至不自覺地吐舌、流口水,嚇得他衝到宮廟求助,卻接連被多位師父趕走,表示他們無法處理,他四處奔波後,才終於找到1間宮廟願意收,而對方事後也透露,他是被樹下「這個東西」纏上了。
    2019/01/06 11:21
  • 「我是奶奶啊」 黑狗露尖牙狂敲門超像大野狼

    一則寵物短影音近日在網路上被瘋傳,據說是因不乖被處罰待在陽台的大黑狗,因想要進家門不斷用前爪拍打玻璃窗,露出尖牙吐舌頭,猙獰激動的外表超像童話故事中的「大野狼」,貼文者還配上趣味標題「小紅帽在家嗎?我是奶奶啊!」笑翻不少網友。
    2018/08/09 16:12
  • 女嬰每天吐舌好萌? 就診是「先天性齦瘤」

    剛出生的寶寶如果一直吐舌頭家長要注意,有可能是腫瘤。高雄一名39週的女嬰天天露出舌頭好可愛,但是經過檢查才發現,她露出的不是舌頭,而是大約3公分大的腫瘤,經過診斷是罕見的先天性齦瘤,目前病因還不清楚,女嬰又比男嬰發生的機率高9倍,只能提醒家長多留意寶寶的發展。
    2018/07/02 13:06
  • 聽到垃圾車音樂就躲 4歲童遭清潔員性侵

    花蓮1名4歲男童聽到垃圾車音樂,就出現害怕神情、躲起來,甚至還會模仿色情片吐舌頭的動作,被男童的姨丈發現行徑怪異,追問下才發現男童遭一名清潔隊員性侵,家屬憤而提告。案經花蓮高分院審理二審判無罪,但遭最高法院駁回,花蓮高分院更一審根據男童心理治療出現的症狀,判有期徒刑4年10個月。
    2018/04/02 22:08
  • Bo妞神模仿修杰楷做這件事!咘咘驚恐喊:「她吐了」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接連生下兩個女兒咘咘和Bo妞,近日她在臉書上分享10個月大的Bo妞,神模仿爸爸修杰楷吐舌頭等舉動,學習能力超強讓媽媽超驚喜!有趣的是,姊姊咘咘一開始超淡定,後來卻驚恐喊出「她吐了」,笑翻網友。
    2018/01/28 11:29
  • 170公分女人偶!白臉、吐舌 夜間好嚇人

    台南安南區一處民宅門口,突然出現好幾尊的巨型女性人偶,每一尊超過170公分,但人偶面露猙獰,都吐舌頭,周邊住戶深夜路過,經常被嚇出一身冷汗,尤其是年紀小的小朋友,甚至嚇哭,屋主自稱這五尊人偶是他的夢中情人,是要當作小三,妻子聽了雖然不舒服,但沒有阻止,加上放在私人土地,警察只能勸導,無法可管。
    2017/12/21 17:37
  • 再把「這病」掛嘴邊? 賴揆:兩岸共同的敵人

    行政院長賴清德,首次赴立法院備詢,被立委問到兩岸議題時,他說到,兩岸其實可以合作交流,同時,兩岸也存在共同的敵人,這答案可讓一般民眾與大陸人,跟著腦筋急轉彎,他吐舌頭拒答,他雙手畫個擦擦跳過,他臉一副歹勢真的答不出。
    2017/09/26 17:17
  • 你誰啊? 天后愛犬見到「它」吐舌定格啦!

    天后Jolin蔡依林熱衷於翻糖蛋糕,與自己的團隊「皇后陛下 Your Majesty」做出許多超厲害作品,今天(27日)Jolin在臉書上PO出一張愛犬「屋虎」與牠分身的照片,而這位「分身」正是出自於Jolin的巧手,張嘴吐舌頭的樣子跟本尊一模一樣,讓屋虎也看傻眼順堅定格!
    2016/12/27 15:23
  • 試鏡遇「色」影師! 要求小模拉彈力繩、晃動身體

    台中一名網拍模特兒控訴,2日有攝影師要求試鏡,一開始還很正常,後來攝影師要求她去換薄紗,還要求她躺在地上,甚至還拉出彈力繩,跟她一起互相拉扯,導致她身體不斷晃動,過程中還叫她吐舌頭,游小姐忍到拍攝結束,回家越想越氣,認為遭到侵犯氣的提告。
    2016/09/10 17:38
  • FOCUS/防流感、阻病菌 日校園勤練「舌頭體操」

    舌頭的功用有多大?它可能是造就一個健康體魄的關鍵!全日本500多間幼稚園和小學,現在都在勤練一種「舌頭體操」,也就是藉著鍛鍊舌頭的肌力,讓小朋友更不容易生病;另外,專家也發現,舌頭有沒有力、靈不靈活,也跟老年人不愛出門,甚至悶悶不樂,有很大的關係,因此日本現在也有看護團體,在教導老年人利用牙刷來刺激舌頭神經,甚至還加上簡單的吐舌動作,想藉此全面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品質。
    2016/07/29 20:45
  • 吸氣還吐舌頭!擦撞遊覽車 駕駛拖延酒測

    4日晚間新北市板橋環河西路,發生一起轎車和遊覽車的擦撞意外,轎車駕駛吳姓男子身上沒有酒味,卻不肯配合酒測,不僅拿手機錄影反蒐證,還藉故和朋友通話,拖延時間,僵持1個多小時,直到員警說可以強制抽血,男子才乖乖配合,結果酒測值高達0.45!
    2016/03/05 12:25
  • 蔡、宋「賣萌搶票」! 朱上綜藝節目吸青年目光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三黨總統參選人不約而同賣萌搶年輕人選票,民進黨蔡英文拍廣告,大秀卡哇伊彈跳功,顛覆嚴肅形象,親民黨宋楚瑜拍定裝照,做鬼臉吐舌頭,但年輕人評價很兩極,倒是國民黨朱立倫要上網路綜藝節目,主持人還是HIGH咖沈玉琳,搞笑談八卦,要點燃年輕人興趣!
    2015/12/03 19:18
  • 師大女又贏了! 陸詩詞節目贏大陸老師

    來自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的女學生梁道萍,參加大陸詩詞比賽節目,一路過關斬將,在最新一集的決賽裡,還贏過了一名大陸男老師,只不過這回梁道萍臉上的表情多了幾分緊張,搶答失敗時還會吐舌頭露出扼腕表情,跟前兩次自信滿滿的模樣差很多。
    2014/05/04 18:35
  • 日研發耳掛式電腦 眨眼咬牙即遙控

    隨著科技進步,未來穿戴式電腦將會越來越夯,日本科學家開發了耳掛式電腦,也就是只要透過眨眼、吐舌頭、或咬牙等臉部動作,就能控制電腦,內建藍牙傳輸、GPS和感測器,還能偵測穿戴者的健康狀況並提供提醒,目前還在測試階段,不過這種小巧的裝置,也令人聯想到電影《雲端情人》。
    2014/03/06 11:42
  • 梁朝偉光頭搶鏡 柏林糗遭誤認蔡明亮

    港星梁朝偉受邀擔任第64屆柏林影展評審,人在國外的他人氣一樣旺,頂著光頭造型走紅毯,一路都有粉絲大喊他的名字要簽名,不僅被捕捉到吐舌頭,托腮幫子的漏網鏡頭,甚至還有粉絲把他誤認為是,同樣受邀出席影展的導演蔡明亮,而蔡明亮知道這件事後開心的說,能跟帥哥像與有榮焉。
    2014/02/08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