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吐司男之吻 結果共9筆

  • 男星尬3部戲忙8個月「罹患淋巴癌」 苦等15個月才拿到薪水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聯手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邀請來賓分享當初踏入演藝圈的原因。吳宗憲回憶起吳姍儒剛入行時,學生有多捨不得她,「同學愛她愛得要死,我為了要把她從學校裡拉出來,學校還抗爭啊!但後來是她也覺得演藝圈比較好賺。」讓吳姍儒聽完哭笑不得,笑說:「沒那麼誇張,但也是啦!我那時候(教書)1小時360塊。」
    2024/01/16 07:00
  • 消失台演藝圈9年!李威爆虔心修佛轉行 「驚人近況」曝

    42歲男星李威2000年與林佑威組成偶像團體「WEWE」出道,曾憑藉《吐司男之吻》、《極速傳說》、《海派甜心》等經典偶像劇走紅,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淡出台灣演藝圈近9年的他,最新近況曝光。
    2023/01/25 09:27
  • 體重飆近百!阿龐「認暴肥32公斤」 當眾道歉遭狠虧

    演出偶像劇《吐司男之吻》打開知名度、再憑《新兵日記》「余班長」一角爆紅的45歲男星阿龐(本名龐庸之),日前因暴肥上外景節目,結果沒人認得出來掀起熱議,他還搞笑鞠躬道歉:「各位觀眾對不起!」阿龐近日受訪時坦言自己在短短1年內就胖了32公斤,已復胖到接近破百公斤,決心減肥。
    2021/10/26 17:33
  • 抗癌增胖15公斤!阿龐雷殘重摔「膝蓋粉碎」醫束手無策

    攝影師出身的45歲男星阿龐(龐庸之),20年前因為演出偶像劇《吐司男之吻》打開知名度,後來又憑著演出《新兵日記》走紅,豈料事業正起步時,卻於2014年發現罹患淋巴癌,切除後經停工1年休養目前已修復,當時為了對抗病魔還增胖15公斤。近日阿龐上節目親揭左腳上遺留下一條長長的疤痕,其實是因為某次「雷殘重摔」留下來。
    2021/10/24 13:04
  • 淡出台演藝圈8年!李威「虔心修佛近況曝」竟轉這行業

    40歲「電眼男星」李威2000年和林佑威共組男團WEWE出道,隔年他挑大樑演出偶像劇《吐司男之吻》一砲而紅,隔年更憑此劇入圍金鐘視帝。2013年,李威轉往大陸發展,還投資戲劇製作公司。只是去年(2020)因疫情返台後,不斷推掉工作邀約,今(23)日被週刊爆料,李威不僅近年來虔心修佛,更已悄悄轉行。
    2021/06/23 12:28
  • 母13歲就懷她…女星悲曝身世 染毒應徵檳榔西施慘遭拒

    現實生活中,往往有比八點檔更曲折的人生,藝人裴琳15歲以偶像女團出道,後演出《吐司男之吻》、《惡魔在身邊》等戲劇,年紀輕輕就爆紅,不過後來因為吸食大麻被捕、酒駕肇事而導致演藝事業中斷,形象大受打擊。她近日上節目吐露心聲,後悔當時的年少輕狂,更自爆國一就發現並非父母親生,忍不住淚崩。
    2020/07/24 14:45
  • 爆紅後驚罹淋巴癌 男星停工1年休養「人沒死就好」

    44歲藝人阿龐(龐庸之)出道前原是一名攝影助理,後來因甘草特質被相中出演鈕承澤執導的偶像劇《吐司男之吻》入行,10年前更因拍攝《新兵日記》一舉爆紅。豈料正當他準備大鳴大放之際,卻突然檢查出罹患淋巴癌,手術切除後阿龐休養了1年,如今他心態轉變看得很開,認為「人沒死就好」!
    2020/06/03 11:19
  • 王小棣專訪/拍電視是一種社會運動

    王小棣善於挖掘年輕演員神采,男孩女孩在他的作品閃閃發亮,藍正龍、馬志翔主演的《大醫院小醫生》,被拿來與《流星花園》《吐司男之吻》相提並論,被譽為台灣第一代偶像劇,然而那也是台灣第一部職場劇,延續他早年《百工圖》等作品對社會、環境的關懷。
    2017/10/03 07:01
  • 李威、李康宜再續前緣 《小孩大人》裡換愛黃騰浩

    TVBS歡樂台八點檔自6/24起即將播出頗受好評的短篇連續劇《小孩大人》,此部戲由李威、李康宜、黃騰浩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李威、李康宜上一部合作戲劇為《吐司男之吻》,事隔多年又再度合作,只是這次李康宜揮別老情人李威,和黃騰浩大演感情戲。劇中的小童星駱炫銘首次演戲,便榮獲第17屆亞洲電視節最佳男配角,堪稱最小的得獎者。
    2015/06/24 0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