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吐信 結果共8筆

  • 不是玩具!「骷髏怪蛇」詭異匍匐 真實身分曝:比響尾蛇更毒

    這不是玩具!有外國網友先前捕捉到這一幕詭異又恐怖的場景,一尾像是「骷髏怪蛇」的奇怪生物在水泥地上不斷吐信警告並緩緩前行,畫面讓人驚訝不已,引起眾多網友瘋傳,許多人一度都認為這是惡作劇玩具,但其實牠確實存在,背後身分更是大有來頭,牠不但毒性更勝響尾蛇,還擁有世界上最長毒牙。
    2023/05/09 19:31
  • 驚見毒蛇互殘!牠吞下「世界第二毒蛇」 專家:從未看過

    一般人若是在野外看到毒蛇,大多都會嚇到落荒而逃,但最近澳洲一名捕蛇專家分享,某天工作時發現一條毒蛇,仔細觀察後發現,毒蛇口中還有一條毒蛇探頭而出,而這條被吞的蛇竟是號稱「世界第二毒蛇」的東部棕蛇(Eastern Brown Snake),這一幕讓他驚訝不已,直呼從事捕蛇這麼多年,也不曾看過這番景象。
    2023/02/08 20:49
  • 大便越沖越多!人妻一用馬桶 1公尺「猛蛇鑽洞」巨粗崩潰

    怎麼屎越來越多!大陸一名女子在家中馬桶上廁所時,一掀開馬桶蓋竟看見「長條黃金」,以為是家人未沖乾淨的大便,怎料按下沖水鈕後,大便越來多,仔細一看竟是一條1公尺巨蟒正猛速出鑽出洞,而且正對著她吐信,嚇得她崩潰尖叫逃離。
    2022/07/13 16:18
  • 廁所驚竄1.5m眼鏡蛇!狂吐信還「噴毒液」恐怖畫面曝

    太危險!近期有一名男子在家中浴室發現,竟有條長度1.5公尺的眼鏡蛇闖入,這條不速之客除了朝他吐信甚至張開頸部,模像十分恐怖。直到男子通報的捕蛇團隊趕抵,眼鏡蛇還對眾人噴射毒液,試圖抵抗。所幸花了一番功夫,終於把牠成功抓起來,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1/11/29 18:42
  • 一輩子的陰影!「活體」民宿馬桶探頭吐舌 男如廁嚇失魂

    民宿馬桶驚見活體現身!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不能出國,國旅因此逆勢興起,一名男子卻在近日入住民宿時,在洗手間馬桶內發現一條蛇,還頻頻探頭吐信,不過男子一往前又馬上縮回洞裡,這個動作讓許多網友嚇翻,表示若急著如廁後果不堪設想。
    2020/12/22 09:07
  • 2條「黑蚯蚓」在家裡S型狂扭 網看驚呼:帶好運別殺牠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家中常會見到許多「生物」出現,不少人常會被嚇到。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日前起床上廁所時,突然看到2條又細又黑像是「蚯蚓」的生物,當下被嚇了一跳,事後才想起這是「盲蛇」。有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別殺牠」,還說「出現在家中會有好運!」
    2020/06/30 08:46
  • 醉男狂嘔驚「吐出內臟」!宛如蟒蛇吐信…嚇到又吞回去

    大陸1名男子近來喉嚨不適,沒想到一次酒後嘔吐時,竟吐出一塊軟軟的肉色東西,形狀就像是「蟒蛇吐信」一般。但因此物還卡在喉中,沒有完全吐出,男子又將其吞回去,並趕緊就醫。醫生隨後從他口中取出長達15公分的良性肉瘤,男子也順利出院。
    2019/05/11 12:15
  • 「蛇來運轉」新年好 負面形象大扭轉

    講到蛇,大部分的人都沒好話,畢竟從小到大,和蛇有關的電影也好、故事也好,通通把蛇塑造成負面形象,這麼不討喜的動物,每12年就會輪一回,與其排斥,不如轉換想法,命理師就說,看到「蛇吐信」代表送福祿,一年都會很順利。
    2013/02/10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