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名車收藏 結果共7筆

  • 任賢齊一改低調作風!曬名車收藏喊:不是有錢就能擁有

    55歲的任賢齊紅遍中港台三十年,身家至少逾億港元。為了工作和兼顧家庭生活,他已定居香港多年,最近任賢齊就曬出車迷心馳神往的夢想車Land Rover Defender ,由於是絕版款,有錢都未必買到!而他更曬3架電單車,叫價過萬至20萬不等,絕對是「大玩具收藏家」!
    2022/04/30 17:57
  • 孫道存名車收藏精彩! 生前最愛美式肌肉車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日前因腫瘤惡化於11/17癌逝,孫道存的人生充滿爭議,雖然在最後階段是罰金與債務纏身,但回顧過往曾擔任太電總經理,之後創立台灣大哥大並接任太電董事長,不僅政商關係良好,財力更是不容小覷。過盡豪奢生活的孫道存也曾多次被媒體捕捉到出入皆以名車代步,而他的名車收藏也令車迷們感到相當好奇。
    2021/11/19 13:08
  • 上健身房噴個汗也要開勞斯萊斯? 網不意外:他光RR就5輛

    擁有當今格鬥界最響亮名字的Conor McGregor除了是愛爾蘭民族英雄、家喻戶曉UFC格鬥天王,個性豪放不羈的他更是靠那超級嘴砲與瘋狂炫富的行徑走跳江湖,奇妙的是,世人們就吃他這一套,彷彿Conor McGregor的言行愈是張狂,他的聲量與人氣就愈是高張。揮霍、自大、唯物主義的他,絕對是節儉、謙遜的最佳負面教材。
    2021/10/13 14:22
  • 金馬遺珠吳慷仁:我就是愛老車! 盤點4款經典名車收藏

    2015年憑著《麻醉風暴》拿下金鐘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隔年以《一把青》成為第51屆金鐘視帝的演員吳慷仁,雖然在本月5日的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中鎩羽而歸,他失望之餘也不忘自我調侃是在收集七顆「遺珠」。當然相信他本人並不希望真的集滿,不過,攤開他的收藏車單,至少已經有4款經典名車入庫,分別是Mercedes-Benz 190 E 2.3-16V、Peugeot 205 GTi、BMW E30世代3 Series Touring、Porsche Typ 996世代911 GT2,款款都是一代經典。
    2021/10/07 17:31
  • 模型車愛好者注意了 《世界の大模型車展》12月松菸開展

    《世界の大模型車展》將在今年12月22日一路到3月1日於松山文創園區登場,其中日本知名模型車收藏家鉄田貴則,這回帶來超過20年收藏的模型車珍藏,像是世界上第一輛汽油車、通用汽車的Firebird 1概念車等都將首次在台灣亮相,同時也會有許多1:18大比例主題車款等,共計600輛以上名車模型同場展出。
    2020/10/27 15:36
  • 華麗超跑葬身之地 直擊加州700坪廢車場

    義大利車商法拉利創立70週年,不少人心目中都有跑車夢,但是汽車跟人一樣也有「生命週期」,美國一名名車收藏家前進加州一間回收車場,直擊堆積如山的法拉利殘骸,堪稱華麗超跑的最終墳場。
    2017/03/15 22:08
  • ​地產大亨賣車也得意 頂級超跑脫手再賺

    有人說隔行如隔山,不過摩洛哥一名地產大亨,除了賣房一流之外也是玩車大戶,經手的車子都是百萬美元起跳,而且脫手轉賣價格總能一翻再翻,他自稱不是汽車收藏家,只是喜歡車子,自家車庫裡全是頂級豪華名車
    2015/05/25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