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名譽博士 結果共30筆

  • 蔡明忠獲頒輔大名譽博士 郭婞淳哽咽:謝謝幫忙當年默默無名的我

    蔡明忠董事長於名譽博士致詞時表示,輔仁大學是一所備受敬重的學校,輔大1961年在台復校,而富邦產險也在同一年創立,雙方共同在台灣發展扎根超過一甲子。根據2023年人力銀行的調查,輔大學生是台灣企業最愛的私校冠軍,富邦也有許多主管及同事畢業自輔大。多年來,富邦與輔大有著深厚的淵源,一個從產業、一個從學界,共同致力於跨領域整合及永續發展,建構包含學術、醫院、政府、社區與企業的整合生態。例如: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階段,富邦攜手輔大醫院建立全台首家金融企業篩檢站;與輔大合作「CSR X USR:體育運動發展推動計畫」,引進企業參與,推廣體育在地服務,為社會傳遞正向永續精神,這也是輔大與富邦長期產學合作的最大宗旨。
    2024/01/05 16:08
  • 李歐梵獲頒清華名譽博士 表彰中國現代文學研究

    國立清華大學今天舉行中國現代文學家李歐梵名譽文學博士頒授典禮,表彰李歐梵在中國現代文學與文化研究卓越貢獻,讚揚是中國現代文學領航者。
    2023/10/06 15:52
  • 緊接蘇姿丰!又一「大咖」現身陽明交大 曝蘋果瘋搶「這人才」

    超微(AMD)董事長暨執行長蘇姿丰來台,引起旋風,昨(21)日到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獲頒名譽博士學位。從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到超微蘇姿丰已能看出台灣半導體人才崛起,而今(21)日陽明交大電機舉辦講座,針對綠能人工智慧的未來展望進行討論,中央研究院士暨美國國家發明家科學院院士郭宗杰受邀演講,他也強調「目前手機市場就對Green AI相當有興趣,美國的蘋果公司已經來搶人。」
    2023/07/21 17:36
  • 蘇姿丰「秀中文」! 親切要學生「call me Lisa」

    超微執行長蘇姿丰旋風訪台4天,唯一公開行程,就是今天(20日)出席陽明交大名譽博士頒發典禮,在台上首度大秀2句中文,他和學生在座談上展現幽默感,讓全場大笑,也勉勵學生要去勇於面對和解決問題,多多接觸不同領域,也建議工程師發展商業思維可以從做中學。
    2023/07/20 19:17
  • 蘇姿丰證實今離台!談台積電1反應 晚宴會大咖菜色曝光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來台,行程保密到家,今(20)日出席陽明交大名譽博士頒獎典禮是唯一的公開行程,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已與台積電總裁魏哲家碰面,蘇姿丰笑而不答。此外,她昨(19)日與相關台系供應鏈廠商舉行晚宴,外傳幾位科技業大老都是座上賓,如今菜色也曝光。
    2023/07/20 18:05
  • 來台像回家!蘇姿丰開講秀中文 與學生談AI:感覺變年輕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訪台,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不過她此趟台灣行相當低調,今(20)日出席陽明交大名譽博士頒獎典禮是唯一的公開行程,現場吸引超過百人報名觀禮。蘇姿丰致詞時表示,她每次來台灣都像回家一樣,大讚台灣的創新、文化打造出令人驚豔的半導體產業,也看好AI產業未來10年內的發展。此外,蘇姿丰也與學生座談交流,還笑說覺得自己變年輕了。
    2023/07/20 17:29
  • 超微蘇姿丰訪台再掀AI風潮 見台灣供應鏈穩固競爭力

    超微(AMD)董事長暨執行長蘇姿丰今天下午於松山機場抵台,原取消的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頒授蘇姿丰名譽博士學位典禮,確定改至7月20日舉行;此外,蘇姿丰暫定19日與供應鏈廠商見面,穩固在AI領域的競爭力。
    2023/07/17 16:13
  • 確定了!陽明交大宣布 20日舉行蘇姿丰博士學位頒授儀式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蘇姿丰在今(17)日下午兩點左右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原訂今(17)日下午2點出席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頒授其名譽博士學位典禮,不過因為班機延誤,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也確定,典禮改期到20日下午3點舉行。
    2023/07/17 15:02
  • 快訊/AMD蘇姿丰抵台! 台北松山機場親切揮手打招呼

    AMD執行長蘇姿丰抵台了!蘇姿丰原訂今(17)日下午2點出席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頒授其名譽博士學位典禮,不過因為班機延誤,因此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昨(16)日緊急宣布典禮取消。而蘇姿丰也在今日下午兩點左右抵達台北松山機場,隨機搭車離開,面對媒體詢問,蘇姿丰並沒有受訪,僅親切的揮手跟大家打招呼。
    2023/07/17 14:29
  • AI科技天后蘇姿丰是「台南囝仔」 小時萌照曝光

    超微首席執行長蘇姿丰,被封為AI科技天后,其實是「台南囝仔」,三歲時跟父母移民美國,17日將來台參加陽明交大的名譽博士學位授證典禮,預計停留5天,消息傳回老家,他的堂哥除了替她開心之外,也公開小堂妹的兒時萌照。
    2023/07/15 22:49
  • 新光金經營權曝和平曙光? 吳東進現身賀吳東亮

    近期話題延燒的新光金經營權之爭,外界傳出有望出現和平落幕,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今天(5日)現身北醫畢業典禮,見證三弟,也是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獲頒名譽博士場合,吳東進讚揚吳東亮,「是我們家的光榮」,但對經營權之爭沒有說明,而吳東進這一出席,也有消息人士指稱,可能是展現讓賢精神,接受自己成為集團共主。
    2023/06/05 19:26
  • 新光金經營權之爭落幕?吳東進現身祝賀吳東亮:家族光榮

    外界傳出新光金經營權之爭有望出現和平曙光,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今天現身北醫畢業典禮,見證三弟、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獲頒北醫名譽博士場合,吳東進公開讚許「這是我們家的光榮」。
    2023/06/05 17:36
  • 平衡藍綠?鴻海劉揚偉受頒名譽博士同台郭台銘 也將會陳其邁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8)日在陽明交通大學接受名譽博士學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董子弟兵」新竹市長高虹安均出席。鴻海在劉揚偉操盤下,一切都是以商業掛帥,像是9日富士康預計將和高雄市政府簽訂智慧城市合作契約,屆時除了市長陳其邁,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預計會出席,平衡藍綠色彩的意味十分濃厚。
    2023/04/08 14:31
  • 郭台銘傳親出席慶賀 鴻海董座劉揚偉明獲頒交大名譽博士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束8天的「科技經濟開拓之旅」訪美行程,5日回台後重磅表態參選2024總統大選,並將爭取國民黨提名,也再次讓人關注他和鴻海集團的關係,其實這幾年面對媒體提問鴻海事務,他都閉口不談,大讚接班人劉揚偉比自己做得更好。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將於明(8)日於陽明交大獲頒名譽博士,據傳郭台銘可能親自出席祝賀,但目前郭辦並未證實與透露相關資訊。
    2023/04/07 16:57
  • 68歲林青霞獲頒「名譽博士」學位 港大讚她:電影傳奇

    資深女星林青霞漸退演藝圈後,執筆成為了作家,近期她又獲頒香港大學「名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她在微博開心寫下,能有這樣的成就想都不敢想,當年母親因為戰爭等因素沒能完成學業,如今在天上看到後,想必感到欣慰。
    2023/04/04 19:51
  • 方念華《看板人物》訪問林青霞 對談曝「鮮少提先生」主因

    作家林青霞近期發行第四本書,這回接受主持人方念華獨家專訪,聊到自己獲得香港大學名譽博士學位,其實一開始還沒想好要去接受它;也被問到著作中,似乎鮮少提到家人,林青霞則解釋這對他們是種尊重,也是她和家人間的共識。
    2022/12/05 20:11
  • 全校蒙羞! 陸清大連署撤銷普欽名譽博士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舉動,讓曾獲北京清華大學頒發名譽博士學位的普欽備受爭議。日前北京清華校友發起連署,公開要求校方撤銷普欽的學位,避免讓全校蒙羞。
    2022/03/07 14:41
  • 致力幫助弱勢 「埔里阿嬤」陳綢獲頒暨大名譽博士

    南投慈善家「埔里阿嬤」陳綢,挺過上百次癌症化療,投入社會救助、拉拔迷途青少年,2011年獲頒三等景星勳章,謙稱沒唸過書的她,今天獲暨南大學頒授名譽博士。
    2021/11/05 18:08
  • 感謝貢獻! 張平沼獲屏大名譽博士學位

    屏東大學教學及研究能量涵蓋各專業領域,以實作厚實產學,培育優秀人才,其中也少不了傑出校友的幫助,在今年畢業典禮上,特別頒發《名譽博士學位》給校友張平沼,感謝他對社會及學校的貢獻。
    2020/06/07 22:09
  • 獲中山大學名譽博士 陳建仁致謝居檢者配合

    前副總統陳建仁今天感謝15萬居家隔離檢疫民眾,因他們犧牲小我,換來2300萬人正常上班上課的機會;陳建仁表示,台灣分享防疫科技捐贈物資,正是「世界大同」理想的體現。
    2020/06/06 14:29
  • 《大老闆故事》再見! 5百億債務 侯西峰人生悲歡傳奇

    上個月,一位頭髮半灰白、身形短小精實的男子,在獲頒高雄科技大學名譽博士學位的當下,一臉激越的心緒差點壓不住即將奪眶而出的淚光。這一天,他整整等了將近十八年!
    2018/05/17 13:37
  • 前挪威總理布倫特蘭 獲頒成大名譽博士

    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今天頒發名譽博士學位給前挪威總理、首屆唐獎永續發展獎得主布倫特蘭,表彰她的理念及精神,及讓成大代表台灣和世界鏈結。
    2018/04/03 10:58
  • 曾繁城獲清大名譽博士 張忠謀讚「最佳戰友」

    台積電副董事長曾繁城獲頒清華大學電資院與科管院雙學院名譽博士學位。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表示,曾繁城是他的最佳戰友,曾繁城的功績1個小時也講不完。
    2018/01/24 13:33
  • 劣油風暴/彰中、長榮大學 擬除名魏應充傑出榮譽

    頂新黑心油風波,旗下集團成眾矢之的,就連曾經頒發給魏應充,傑出校友的彰化高中,和名譽博士學位的長榮大學,現在都傳出聲音可能將他除名,校方說,過去會授與這樣的榮譽,是因為對社會有貢獻,但現在看來似乎不是如此。
    2014/10/14 14:40
  • 「飛羚101」眼眶紅 嚴凱泰憶亡母突離席!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帶著老婆和女兒,全家總動員,到交通大學領取「名譽博士」學位,上台致詞時,提到母親吳舜文當年生產的第一台國產車「飛羚101」,不禁悲從中來,哽咽到說不出話,還因此一度離場,現場交大師生,也嚇了一大跳。
    2011/06/17 0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