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名犬 結果共62筆

  • 圖輯/「狗界奧斯卡」西敏寺犬展登場 這隻毛孩首奪冠

    有「狗界奧斯卡」、「狗界超級盃」之稱的美國西敏寺犬展(Westminster Kennel Club Dog Show),8日在紐約金恩夫人網球場(USTA Billie Jean King National Tennis Center)舉行第147屆比賽,是全球疫情解封後首次盛大舉行;來自世界各地210個品種、超過3千隻名犬齊聚一堂,使出渾身解數競爭「狗界最高榮譽。」
    2023/05/10 17:53
  • 文在寅擬「罷養」金正恩贈犬 因不滿新政府未付飼養費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於2018年贈送韓國前總統文在寅北韓名犬「豐山犬」。文在寅退任後,也簽屬協議把狗帶回家飼養。然而,近日卻傳出他有意將3隻狗返還政府,因為新上任的尹錫悅政權,不願支付每月250萬韓元 (約5.7萬新台幣)的飼養費。
    2022/11/08 12:14
  • 葛斯齊談狗仔「拍的是人性」 王偉忠虧他露臉出書變名犬

    王偉忠日前在廣播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狗仔葛斯齊,他在當狗仔期間看過藝人的身邊人爆料、也看過藝人自己爆料,還有女星露面就一定會「不慎」露出底褲,無奇不有,認為狗仔不只是拍照,其實拍的是人性。
    2022/07/15 23:07
  • 自由的感覺!紐約市第一間「不牽繩」狗狗咖啡館

    疫後復甦,歐美也陸續舉辦,之前因為疫情延宕的國際狗狗展,其中,剛落幕的美國西敏寺犬展,已經有冠軍出爐,是一隻四歲半的尋血獵犬,飼主還帶著牠還到中央公園「領獎」,除了狗冠軍外,紐約市一間新開幕的「狗狗咖啡廳」,也格外引人關注,因為這是紐約市第一間,不用牽繩就能入內用餐的寵物餐廳,來一探究竟!
    2022/06/24 19:56
  • 美佛州街頭爆槍戰!2名犬遭搶 女飼主追出門持槍狂掃射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爆發街頭槍戰,起因全因3名男子藉故進入一名女性賣家中,並伺機搶走2隻價值不菲的「小惡霸犬」(Micro Bully),並掏槍威脅該名女子不許動,隨後奪門而出。沒想到該名女子隨即也持槍追出,並對著3人離開的方向「瘋狂掃射」,雙方爆發激烈槍戰,畫面全被門口的監視器捕捉下。目前警方已逮捕其中1名嫌犯,另有2人仍在逃。
    2021/10/21 17:50
  • 卡車駛來忠犬撲童 英勇搶救結局惹哭人

    現今社會越來愈多人將毛小孩當作家人對待,也會為過世的寵物辨理後事。多年前一隻忠犬替年幼的孩童擋下大卡車而不幸身亡。狗主人為紀念牠的感人事蹟,決定將牠葬於公墓內,並立碑刻上「救主名犬」。近日有消息傳出,公墓即將拆遷,許多人也擔心這個感人的故事是否能夠繼續流傳。
    2020/07/20 16:02
  • 辯稱可愛借抱!20萬法鬥遭竊 賊竟是客人

    真的是人怕出名狗怕紅!彰化一名江姓飼主家中一隻8個月大的純種法鬥「麻糬」,身價約有20萬,被一名男子上門偷抱走,飼主調監視器發現偷狗的男子是找他買狗的客人,偷走狗還傳LINE辯稱是看到「麻糬」很可愛帶牠去散步,讓飼主氣地報警。
    2018/07/25 13:30
  • 犬展狗兒疑遭硬拖狂吐 動保團體譴責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天接獲民眾轉寄影片投訴,指日前高雄一項犬展的名犬走秀變調,狗兒疑被硬拖行狂吐,譴責行為殘忍,舉辦類似寵物活動應以動物福利為優先。
    2018/05/29 12:41
  • 「身價600萬」美國惡霸犬 狗狗界肌肉猛男

    今天(24日)有一場百萬名犬走秀活動,現場狗狗的身價都相當高,有來自美國的惡霸犬,價值高達600萬元,號稱是狗狗界的肌肉猛男,還有體型比人還要大的西藏金絲獒,名犬們爭奇鬥艷,模樣相當吸睛。
    2018/02/24 17:57
  • 桃市動保處擺爛無視法規 百萬名犬「狗吃狗」

    去年5月間,桃園市平鎮山區一處非法的台灣高山犬繁殖場,因飼主入監服刑,鐵皮圍籬內三十多隻體型威猛壯碩的高山犬無人照顧,竟全瘦成皮包骨、感染皮膚病,甚至發生狗吃狗的慘劇,桃園市府動物保護處據報前往查處,卻未依法將這批受虐犬隻逕行沒入,且7個多月來未開出任何罰單,還要求舉報者提供相關證據,動保團體和民代痛批動保處不僅慷納稅人之慨,且自宮架空《動物保護法》,行政怠惰無以為甚。
    2018/01/07 16:52
  • 狗吃狗煉獄/非法繁殖場飄屍糞臭 百萬名犬餓到互啃

    去年5月間,桃園市平鎮山區一處非法的台灣高山犬繁殖場,因飼主入監服刑,鐵皮圍籬內30多隻體型威猛壯碩的高山犬無人餵養,竟全瘦成皮包骨、感染皮膚病,甚至發生狗咬狗的慘劇,桃園市府動物保護處據報前往查處,卻未依法將這批受虐犬隻逕行沒入,且7個多月來未開出任何罰單,還要求舉報者提供相關證據,動保團體和民代痛批動保處不僅慷納稅人之慨,且自宮架空《動物保護法》,行政怠惰無以為甚。
    2018/01/01 08:39
  • 「牠在找爸爸!」比賽犬做美容 遭寵物店搞丟

    比賽名犬送到美容店卻被搞丟!桃園一名戴先生上個月30日將自己的瑪爾濟斯送到寵物店美容,因為美容師的疏失讓小狗跑出店外,如今愛犬找不到回家的路,戴先生每天以淚洗面,四處尋找愛犬下落,希望有人撿到可以歸還。
    2017/09/03 18:30
  • 騙愛心! 米可白遭詐騙集團假借名義募款

    女星米可白是演藝圈中的愛狗人士,除了呼籲領養代替購買外,她打破名犬迷思,領養兩隻米克斯犬,為了替毛孩子盡一份心力,米可白與老公謝銘杰在新竹蓋狗舍,成立「飛寶找一個家」的狗狗中途之家,沒想到卻被米可白發現,有不肖分子假藉她的名義四處募款,讓他非常生氣。
    2016/12/27 19:04
  • 名犬走秀!非法繁殖犬遭沒入 百隻待認領

    今日在新北市板橋,有一場別開生面的動物走秀,這些狗模特兒都是動保處,在上個月破獲的非法養殖場查扣的名犬。
    2015/08/01 12:10
  • 惡意遺棄!39隻名犬現河堤 全身髒臭

    桃園縣的一處偏僻河堤出現39隻名犬全身髒亂,民眾發現後,趕緊通報相關單位處理,研判這些狗狗應該是繁殖場的種犬被狠心遺棄。現在已經送往動保教育園區,預計12天後就會開放民眾認養
    2014/11/28 15:05
  • 9歲女童與狼共關籠 民眾呼太殘忍

    新疆一位父親,為了在名犬展上吸引人潮,竟然將自己女兒和2隻狼關在一起,這名父親雖然說,小女兒跟狼已經相處一段時間,而且還強調是愛女兒要鍛鍊她,但這樣的行為,還是引發很大的爭議。
    2012/04/02 18:44
  • 「只要牠能走」!救愛犬 不惜砸百萬重金

    血統純正的名犬,常常因為是近親繁衍,容易產生一些基因缺陷!台北市張小姐養的黃金獵犬Yellow,在7個月大時,被診斷出得到髖關節形成不良症,無法支撐體重或站立,甚至還因此造成肌肉萎縮;遍尋名醫後,發現必須更換人工髖關節,但7年前這項技術在台灣還不成熟,於是愛狗的張小姐不惜巨資,砸重金請獸醫從美國來台動手術,前後花了100萬,治好愛犬。
    2011/04/10 12:21
  • 新種狗「里昂漢堡」 西敏寺狗展登場

    被稱為「狗界奧斯卡」的西敏寺狗展,在美國紐約登場,上千名犬齊聚一堂,爭奇鬥艷,今年會場出現6種,您可能從來沒看過的新品種狗,有一種狗叫起來特別快,叫做「紅骨浣熊獵犬」,還有一種狗名字很怪,叫「里昂漢堡」。
    2011/02/15 22:40
  • 1萬4幫犬留種! 「狗精子銀行」試水溫

    你知道現在狗狗,也可以像人類一樣保存精子嗎?因為有台灣飼主,為了怕愛犬死亡,想擁有下一代陪伴,或是有主人想為高貴名犬留種,就有業者從美國引進犬精子銀行,專門幫狗狗保存精液,不過過程繁複,要價也不便宜,鑑定處理費將近1萬元,每年還得付保存費3600元,但業者宣稱,部分台灣飼主都有這樣的強烈需求,開業4個月,已經有50筆訂單上門。
    2010/07/19 15:20
  • 全球最大狗展 名犬現身保鑣「護駕」

    全球規模最大的狗展--紐約西敏寺犬展正式登場,參賽的狗狗,都大有來頭,不但有罕見血統的名貴狗,也有家喻戶曉的明星狗,因此這些名犬,不但有專用保鑣,排場甚至比人還要大。
    2010/02/16 19:31
  • 狗比人嬌! 大陸養純種狗寵上天

    大陸這幾年養狗的人快速增加,而且人人都想養純種血統,一隻幾十萬台幣的西伯利亞名犬,帶牠上俱樂部美容比賽,論生活享受可能比人還要好,一個月花費也可能比人還要多。
    2010/01/22 22:24
  • 百年全美狗展大賽 4千名犬爭冠

    美國有125年歷史的全美狗展大賽,在美國加州長堤市登場!這次參展的狗種過百,可以說是狗狗總動員,而過去只對業界開放的盛會,首次為TVBS的觀眾敞開大門,讓台灣狗迷透過鏡頭,也可以看到世界名犬的不同風範。
    2009/12/27 10:01
  • 惡劣!養殖場棄養小狗 屍體放水流

    高雄流浪動物協會,發現旗山一間狗繁殖場,虐待動物不給牠們東西吃,裡頭將近有2百多隻名犬,全都餓得奄奄一息,甚至有些都已經活活餓死;誇張的是,業者把狗屍體隨意用麻布袋裝起來,丟棄在大排水溝,整個繁殖場就像是狗狗煉獄。
    2009/11/10 11:20
  • 〈獨家〉驚悚貓狗收容 志工直擊狗啃鼠屍

    台北縣照顧生命協會日前接獲民眾通報,台南一間收容中心涉嫌虐待貓狗,直擊現場果然發現收容中心的環境十分髒亂,而且疑似發生狗吃貓的殘忍事件,當場就在籠子裡,看到被啃了剩下半隻的老鼠屍體;協會表示,這間收容中心是一名住在台南的知名愛狗人士所經營,在地方上頗負盛名,外界質疑,不同一般的收容中心,這裡收容的400多隻狗當中,有很多是中小型的名犬,讓志工人員覺得事情並不單純。
    2009/09/13 21:49
  • 不甘名犬被咬 男子擄狗報復判刑

    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專養大型的大丹狗,日前因為不滿鄰居養的小狗「多多」咬傷他的狗。竟然報復式的把小狗擄走,還向鄰居放話要殺狗,「多多」至今下落不明,周姓男子被告上法院,法院依竊盜罪重判周姓男子6個月徒刑定讞。
    2009/06/04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