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名模熱 結果共18筆

  • 屹立12年 女神林志玲露3大秘訣

    演藝圈成功方程式如下:「觀眾買單、廠商力捧、媒體簇擁。」這3者之間沒有先後關係,但絕對互相影響,許多成功案例多的是彼此推波助瀾的結果。志玲姐姐以41歲高齡再接電玩代言,堪稱電玩史上最資深代言人,第一名模從2004年出道以來,創造無數話題,這12年來即使有各種類型美女冒出頭,但女神的地位仍難以撼動,究竟她如何能屹立不搖,有3大成功法則。
    2016/03/24 12:31
  • 〈獨家〉吸宅男目光 「名模」PK實境秀網路直播

    台灣名模熱潮正「ㄏㄤ」,選秀的實境節目也從國外風行到台灣,現在台灣頂尖的模特兒公司跟風仿效,創模特兒界首例自拍、自導、自演,不過節目播出的平台不是電視,而是要搶佔宅男、宅女的網路平台,看準網路商機,要播出全台第一個網路自製節目。
    2010/05/28 10:18
  • 創造話題! 超模凱特摩絲化身設計師

    被全球時尚愛好者,奉為女神崇拜的英國超級名模凱特摩絲,這回搖身一變,成了名牌包包的設計師,以獨到時尚品味風靡全球的她,推出的包包,馬上創下2位數成長的業績;放眼中外時尚圈,包括另一位超模海蒂克隆,也曾經擔任勃肯鞋設計師,引起搶購。搭上這股名模熱,台灣的時尚教母陳婉若,也自創品牌推出包包和保養品,一年甚至可以創下4、5百萬業績。
    2010/03/01 20:42
  • 抗名模退燒潮 陳思璇當一日店長

    名模界的「學姊」陳思璇,今天擔任某藥妝店的一日店長,對於新生代Model前仆後繼地竄出頭,以及逐漸退燒的名模熱潮,陳思璇自己倒是看得很開,表示還留在線上的人,都是真正有實力的,她要做全方位藝人。
    2009/10/29 20:28
  • 瘋MODEL! 工程師學生決戰伸展台

    名模熱發燒,現在人人都想搶當鎂光燈寵兒,一場男模大賽,參賽者個個奇招盡出,有人剝水果,有人唱歌,甚至還有工程師來參賽,人人都想找個飛上枝頭當鳳凰的機會。
    2007/08/25 19:16
  • 〈獨家〉名模幫你接電話! 來電答鈴超夯

    名模熱,從林志玲開始持續發燒,國內最大的模特兒公司「凱渥」,還跟電信業者合作,錄製名模來電答鈴,甜蜜又搞笑,每個月超過5千人申請,已經締造近40萬元的業績。
    2006/03/29 19:27
  • 名模全出動 架專屬網站續風潮

    台灣這兩年吹起名模風,模特兒經紀公司乾脆成立網站,彷彿是要阻止名模熱潮退燒,為了炒熱氣氛,多位名模現身熱舞,連黃志瑋也首度開口唱歌。
    2006/02/19 19:21
  • 名模熱延燒 小女生夢想當明星

    近來名模熱延燒不停,許多女學生,還沒畢業就寄望登上伸展台,這也讓不肖的經紀公司有機可趁,有些假星探只靠三吋不爛之舌和一張名片,在西門町待上一天就騙倒不少女生,我們實地走訪街頭,發現確實有人,因為明星夢,降低安全戒心。
    2005/11/20 18:01
  • 名模選拔賽開跑 女孩趨之若鶩

    ELITE模特兒選拔賽再度登場,這次參賽者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年僅15歲的泰國華僑,這股名模熱潮蔓延的年齡層,可說是越來越年輕。
    2005/08/04 18:19
  • 我只有14歲 我參加模特兒大賽!

    名模熱持續發燒,去年受到各界矚目的Elite名模大賽邁入第二屆,報名更加踴躍,近百名女孩要搶30個位置進複賽,一圓伸展台夢想,最小的參賽者只有14歲。
    2005/07/01 18:18
  • 〈獨家〉模特兒公司詐騙?TVBS直擊應徵

    名模熱發燒,許多少女為了ㄧ圓摘星夢、到模特兒經紀公司應徵,不過卻發生有女孩子按照經紀公司要求交了13,000元的費用拍宣傳照,卻沒有接到任何ㄧ個通告,懷疑被經紀公司騙了,到底實情如何?TVBS今天就帶大家直擊這家模特兒經紀公司的整個應徵過程。
    2005/06/24 18:10
  • 家具展名模熱 蔡煌瑯夫人也來走秀

    國內掀起的名模熱潮,吹進家具展,不過大概是業者覺得名模還不夠看,特地邀來了立委蔡煌瑯的夫人走秀,與真正的模特兒同台,當個一日名模。
    2005/04/29 20:01
  • 混血臉孔! 搶攻台灣模特兒界

    回顧去年,由林志玲帶起的名模熱,讓大家更注意到這個行業,經紀公司也是競爭激烈,近來還特地簽下好幾位混血模特兒,輪廓深遂精緻,比例一級棒的他們,非常受到精品業者的青睞,為國內模特兒界注入一股新潮流。
    2005/02/14 17:33
  • 〈獨家〉名模轉女星 黛安克魯格獨家經驗談

    兩岸三地這陣子都掀起名模熱,這次來台宣傳新片「國家寶藏」的女主角黛安克魯格也是從模特兒出身,她是如何從德國鄉下的小女生飛上枝頭,成為好萊塢熱門女星?請看TVBS記者白心儀的這則專訪。
    2004/12/20 16:12
  • 富豪開價850萬 陳思璇拼過林志玲

    台灣名模熱潮持續發燒,名模代言多,話題性高,就連富商都頻頻向名模招手要找吃飯,之前傳出林志玲的飯局價碼要350萬,現在,擁有亞洲第一美腿的陳思璇,則是自爆有富商開價850萬找她吃飯,價碼比林志玲還高。
    2004/12/01 12:59
  • 超級名模姬賽兒 進軍好萊塢

    國外也吹名模熱!巴西名模姬賽兒正式進軍好萊塢,在新片「TAXI終極殺陣:計程車女王」中,飾演一名美女搶匪,姬賽兒飆車、變裝、開槍樣樣來,表現相當亮眼。
    2004/10/25 20:22
  • 林志玲效應 產品代言名模選拔激烈

    一家來自澳洲休閒鞋品牌趕搭名模熱潮,舉辦模特兒選拔,從上百名參賽者選出名牌代言人,競爭相當激烈,最後獲勝前3名都是身材高挑的大學生,未來都希望像林志玲一樣成為名模。
    2004/09/09 22:38
  • 【美夢成真】名模價碼比一比 大陸高台灣四倍

    今年的國際名模總決賽年底將在上海舉辦,因此上海現在也慢慢掀起所謂的名模熱潮,不過您知道,大陸名模的價碼,一場秀走下來就能進帳約台幣4萬元嗎?而目前上海最有人氣的名模之一「馬力」,在接受TVBS的專訪時,也透露平常如何苦練走台步,來自上海的獨家報導。
    2004/08/28 0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