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名媛舞會 結果共9筆

  • 「世界最奢華」巴黎舞會名單曝光 甄子丹愛女、張藝謀兒子入列 

    「巴黎名媛舞會」被譽為世界十大奢華晚會之一,每年11月舉行,大會會邀請16至22歲來自名門貴族的少女參加,許多名門貴族都想躋身,先前港星邱淑貞女兒沈月、李連杰女兒李珍等星二代都曾亮相過,而今年參與的舞會名單,驚見武打巨星甄子丹19歲愛女甄濟如,及國際名導張藝謀兒子張壹男。
    2023/11/09 11:01
  • 獲封「國民岳父」 李連杰4女兒高顏值震撼曝光

    武打巨星李連杰與妻子利智結婚多年,育有2女,去年底攜手長女Jane出席巴黎名媛舞會,女兒披著長髮笑臉迎人,美麗外型與哈佛學霸背景,備受外界關注。但很多人也許不知道,李連杰與前妻也育有2女,4個女兒的合照日前也在網路瘋傳,引起不少網友爭搶叫他一聲「岳父」。
    2020/03/03 12:42
  • 撞衫邱淑貞愛女 楊冪被酸:阿姨扮少女

    女星楊冪是大陸「一線流量女星」,日前她出席頒獎典禮時,以一襲粉紅色羽毛禮服裝扮現身,露出香肩與美腿。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楊冪的這身裝扮,竟和香港女星邱淑貞的長女沈月,先前出席巴黎名媛舞會的衣服「撞衫」。儘管是同一套禮服,但網友們卻直呼沈月完勝,「果然年輕就是本錢!」
    2020/01/02 20:01
  • 最美星二代PK!李連杰學霸千金 尬上邱淑貞仙氣長女

    上個月30日舉行的巴黎名媛舞會,被視為是世界十大奢華晚會之一,許多地位顯赫、有頭有臉的人物都應邀出席。其中李連杰和邱淑貞,分別帶著19歲和18歲的大女兒出席,2人均盛裝打扮。2位星二代的顏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連陪同出席的李連杰和邱淑貞,2人凍齡的樣貌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2019/12/03 12:53
  • 李連杰大女兒哈佛學霸 受邀巴黎名媛舞會

    李連杰和太太利智結婚20年,育有一對女兒,19歲的大女兒Jane,不僅外型亮眼,更就讀美國哈佛大學,最近受邀參加今年的巴黎名媛舞會,而她還有個遠大夢想就是當上美國總統,備受矚目。
    2019/11/01 13:26
  • 李連杰大女兒美照曝光 不僅才貌雙全更是哈佛學霸

    邱淑貞大女兒沈月即將於下個月底受邀參加巴黎名媛舞會(Le Bal des Débutantes),日前官方SNS又公布另一位華人女孩Jane. Lee,她是「功夫皇帝」李連杰與利智的大女兒,才貌雙全還是美國哈佛大學的學霸,2位星二代將在正式派對場上碰面,引起網友高度關心。
    2019/10/28 22:12
  • 英舉辦俄名媛舞會 盛裝躋身上流社交圈

    英國倫敦舉辦了一場俄羅斯名媛社交舞會,這是歐洲傳統的成年活動,目的是為了把年輕女性,引薦到上流社會社交圈為社會注入新血,吸引各國名媛到場參與,大家身穿白紗盛裝打扮,為進入上流社交圈做準備。
    2015/06/25 11:54
  • 巴黎名媛舞會 謝玲玲二女兒吸睛亮相

    ▲右為林心兒,於2011年出席活動(圖/達志影像/TPG) 法國第22屆名媛成年舞會,日前在巴黎夏樂宮舉行,精心挑選全球24名年輕名媛,作為成年舞會主角,吸引各國上流人士共襄盛舉,其中,知名影星謝玲玲女兒林心兒,也受邀出席盛會,成為2014全球名媛之一
    2014/12/02 12:38
  • 金控董蔡明忠女蔡承穎 獲封年度名媛

    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女兒蔡承穎,在第三屆上海國際元媛舞會中獲封年度名媛,這個舞會的參加者非富即貴,第一屆時,台北市長郝龍斌女兒郝漢禎也曾經拿下年度名媛,三屆當中就有兩屆年度名媛是來自台灣。
    2014/01/13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