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名古屋巨蛋 結果共8筆

  • 12強棒球賽明年台北大巨蛋開打 中職負責總教練+組訓

    第三屆世界12強棒球賽將在明年11月10日開打,為世界排名前12強的國家進行比賽,台灣被分在B組,也將舉辦B組預賽,中華棒協證實比賽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且12強棒球賽是一級賽事,所以會由中職負責中華隊組訓。 2024世界12強棒球賽參賽的國家,為世界排名前12強,包含日本、墨西哥、美國、韓國、中華隊、委內瑞拉、荷蘭、古巴、多明尼加、巴拿馬、澳洲及波多黎各,總共12隊分成2組預賽,分組的前2名晉級超級循環賽。 預賽分成A、B組各6隊,中華隊、日本同在B組,開幕戰11月13日在日本名古屋巨蛋開打,14~18日在台灣進行。至於A組將在11月10~14日進行,不過地點還沒確定。超級循環賽、冠軍戰則訂於11月21~24日在東京巨蛋舉行。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B組的台灣預賽確定會在台北大巨蛋舉辦,已經在行政程序中,預計農曆年後就可進行中華隊的組、訓、賽作業,且12強棒球賽是一級賽事,中華隊的選訓委員會會由中職、棒協共組,先由中職提出總教練人選再由選訓委員會通過。
    2023/12/27 17:09
  • 大巨蛋登場?世界棒球12強賽地點出爐 B組賽事「台北開打」

    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公開明(2024)年「世界十二強賽」時間地點後,台灣確定連續兩年主辦世界賽;將於明年11月10日開打的十二強賽A、B組預賽將分別在美洲(地點待定)、台北(場地待定)開打,後續的開幕戰、超級循環賽以及最終的決賽則將移師日本名古屋巨蛋以及東京巨蛋。最終出線的12隊名單則將視今年年底的排名而定,屆時是否將在大巨蛋開打也備受矚目。
    2023/09/12 08:52
  • 大巨蛋鋪草皮掀論戰 體育局:跟大阪、名古屋巨蛋同款

    台北大巨蛋目前正在進行草皮鋪設工程,日前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在臉書曝光鋪設照片,但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兩派論戰,由於下方是水泥地,上頭再鋪上草皮,有球迷質疑這樣的鋪設方式會不會容易讓選手受傷?表示「這個撲下去會內傷吧」、「有沒有勇者要撲看看」、「土那麼薄不可能是正式草皮吧?」對此,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也做出說明。
    2023/04/10 15:53
  • 陳偉殷29日先發對中日龍 重回前主場直呼不可思議

    旅日阪神虎隊投手陳偉殷昨天與一軍會合、預計29日本季一軍初先發,對手是前東家中日龍隊;將再度回到熟悉的名古屋巨蛋球場出賽,陳偉殷直呼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
    2021/04/27 13:27
  • 台日職棒交流賽首戰 中華隊0比5吞敗

    台日職棒交流賽首戰在名古屋巨蛋開打,台灣巨砲陳金鋒擔任第四棒,有一支安打表現,不過第一戰中華隊以0比5輸給日本,而開打前,中職和日職會長帶著總教練和球員在球場入口處為台南地震募款,有不少人排隊響應,感念台灣在日本大地震時伸出的援手。
    2016/03/05 23:27
  • 中職遭日本2安打完封 全隊苦吞14K

    中華職棒聯隊5日晚間在名古屋巨蛋與日本進行交流賽首戰,受到5名日本投手全面壓制,中職打者只擊出2支安打,全場苦吞14次三振,終場以0比5不敵「侍JAPAN」日本隊。
    2016/03/05 20:42
  • 台日交流賽一票難求 4萬球迷擠滿球場

    台日職棒交流賽首戰在名古屋巨蛋開打,兩周前門票就已經賣光,球場擠進了4萬名球迷來看比賽,中職聯隊教練洪一中對自家打線有信心,只要投手能壓制住日本打線勝算就提高不少,而之前2月6日南臺灣發生大地震,今天開賽前還特別為台南賑災。
    2016/03/05 19:46
  • 台日首戰王溢正先發 鋒砲扛第4棒

    台日交流賽首戰即將在名古屋巨蛋開打,球場4萬多個座位都有椅背設計,相當舒適,特別安排球迷參觀球員休息室,而場地採雙層式人工草皮,能降低選手接球時膝蓋所承受的壓力,雙方也公布第四棒名單,日本是陽岱鋼的隊友「中田翔」,中職聯隊則是由陳金鋒扛先發第4棒。
    2016/03/04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