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名分 結果共384筆

  • 炸「世界中央廚房」人員.國際譴責 以稱無心之過致歉

    以色列軍周一空襲國際慈善組織「世界中央廚房」的車隊,7名分別來自英國、澳洲、加拿大和波蘭的援助人員不幸喪生,他們罹難時,身上都穿著防彈背心。國際嚴厲譴責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表示這是一起無心之過;軍方也對誤射作出說明並且致歉。以哈衝突爆發以來,以軍多次對國際救援車隊攻擊,至少造成196名援助人員死亡,這也讓還在運作的國際救援團體卻步,陸續宣布將暫停救援。
    2024/04/03 19:45
  • 生4胎拿232億「男友消失」 女星獨帶小孩現蹤香港驚人近況曝

    44歲女星吳佩慈替「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產下2男2女,但至今始終沒名分,但傳出光是生4個小孩就拿到232億台幣,生活相當富裕。不過由於男友紀曉波爆出財務風波,還被影射是犯罪集團主腦,目前人行蹤不明,消失超過2年,她淡出螢光幕獨自照顧小孩,許久未露面的她,昨(25)日出現在香港蘇打綠的演唱會上,私下模樣曝光。
    2024/03/25 12:00
  • 百大空污城市「印度佔83名」 台灣最糟空品前三名是他們

    瑞士空氣品質追蹤業者IQAir昨(19日)公布2023世界空氣品質報告,而在百大城市中亞洲就包辦了99名,其中有83個城市位於印度。而台灣空氣品質不佳前3名分別為彰化、台南及屏東東港。
    2024/03/20 16:43
  • 蘋果摺疊MacBook來了!最快2027年量產 iPhone、iPad再等等

    根據研調機構 Canalys 的預估,2024年摺疊智慧機的年出貨量將達到約3,000萬支,這也象徵著自2021年至2024年,摺疊智慧機的複合年增長率將達到53%。但是蘋果的摺疊機到底進度如何?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最近就指出,蘋果目前唯一有明確開發時程的摺疊產品,僅有搭載約20.3吋顯示器的MacBook,該產品最快將於2027年進入量產。
    2024/03/08 17:13
  • 醫學系搶進皮膚科!台灣未來恐無人開刀救命 病患在轉診中過世

    台灣2025年就要邁入超高齡社會,也就是每5個人就有1人是老人,而台灣的醫生也越來越老,根據統計,全國醫師的平均年齡是51.5歲,年齡最高的科別,前三名分別是婦產科的56.7歲、家醫科54歲、眼科53.7歲,全台目前仍在執業的老醫生,年紀最長是105歲,雖然台灣的醫生年齡跟其他國家比起來,不是特別老,但很大的隱憂是年輕醫師投入的科別分布不均,當大家都往皮膚科、醫美跑,而像是資深外科醫生的手術經驗,無人能傳承,長久下去,將沒有能救命的醫生。
    2024/03/07 22:54
  • 國小3姊弟被休旅車撞飛!姊妹一度OHCA

    彰化縣伸港鄉今天(2/22)晚間發生重大車禍!三名分別就讀小一、小三跟小四的三姐弟,在過馬路時,遭到74歲駕駛撞飛,10歲及9歲的姊妹倆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救護人員CPR後送醫插管搶救,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8歲的弟弟則左腳骨折,蕭姓自小客車駕駛酒測值0,目前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2/22 23:14
  • 以擬對拉法地面攻勢 特種部隊先進救2人質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才放話,考慮在加薩南部的「拉法」展開地面攻勢,還說反對的人,等於是抱持輸家想法。不過以軍特種部隊,已在周一凌晨,展開秘密行動,成功進到拉法地區一棟建築,救回兩名分別為60歲和70歲的男性人質,兩人情況穩定,家屬則驚喜萬分,意外能與摯愛重逢。
    2024/02/12 21:12
  • 吳佩慈生4子沒名分!退出演藝圈「絕美身影」被拍 合體賈永婕現蹤東京

    女星吳佩慈2014年與大陸富商紀曉波交往後,全面退出演藝圈,產下2男2女的她至今未婚,鮮少更新動態的她近況曝光。吳佩慈近日現身日本東京,與閨密賈永婕朝聖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網友看到她的狀態,直呼:「是九頭身佩慈耶!」
    2024/02/11 19:01
  • 流失年輕票?立委聲量前3都無民進黨 專家示警:該注意了

    十大立法院新人一次看 ​​​​​​​2024大選落幕,國會生態大洗牌,增加許多新人立委,其中聲量最高前三名分別是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以及國民黨準立委徐巧芯、謝龍介。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分析,黃珊珊代表民眾黨發言,像是柯文哲的替身;徐巧芯從黨內初選跟立委費鴻泰競爭開始拉抬知名度,自己創造聲量能力強,因此聲量高。他認為,「民進黨該注意」,立法院新面孔聲量前三名沒有民進黨籍立委,表示他們在年輕選票該加油。
    2024/01/29 15:33
  • 還有人嗎?憂民眾困火場 分隊長搜索殉職

    今天(28)早上七點多,新竹湖口,一棟3層樓民宅發生火警,一名分隊長為了確認有沒有人受困,進入火場搜索,不幸罹難,而被救出來的四人,疑似是逃逸移工,當下趁亂跑走下落不明。調查發現,這棟民宅出租又轉租,越南籍阮姓女子今年11月底才剛租下,1樓準備開早餐店,2樓除了自用還借給同鄉朋友住,她聲稱不認識那4人,警方持續調查釐清。
    2023/12/28 19:49
  • 這地區最冷!新北淡水奪冠 1月平均15度

    天氣越來越冷,雨不停的下,氣象署近日也公布了最冷排行榜,新北淡水奪冠,1月平均氣溫只有15.4度,二、三名分別是新竹、基隆,雖然4日不是冬天最低溫,華南雲雨區移入,但水氣偏多,高山沒有下雪,只是德國和英國卻遇上百年大雪,城市全被冰封。
    2023/12/04 14:24
  • 飯店備品失竊第一名是它 床墊、鋼琴重物竟也有人偷

    許多人在入住飯店時都有「搜刮備品」的習慣,無論是牙刷、梳子、肥皂或清潔用品都是目標,近日國外有專門評價飯店的網站進行統計,得出飯店房內各項物品被帶走的機率,這份排行榜的前3名分別為浴巾、浴袍和衣架,排在首位的浴巾被偷的機率更是高達79.2%。
    2023/11/30 14:52
  • 吳佩慈產4子沒名分!未婚夫遭指「犯罪集團首腦」 紀曉波阿姨被判入獄

    女星吳佩慈2014年與大陸富商紀曉波交往後,全面退出演藝圈,產下2男2女的她至今未婚,近來紀曉波傳出財務糾紛,更被爆出是犯罪集團主腦,紀曉波的阿姨被判8年半徒刑。
    2023/11/25 16:25
  • 有片/童貝里聲援加薩 男不滿衝上台搶麥喊:不要扯政治

    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Greta Thunberg)12日出席1場在荷蘭舉辦的氣候變遷抗議活動,期間她邀請2名分別來自巴勒斯坦和阿富汗的女性上台發言,沒想到此舉似乎造成部分與會者的不滿,甚至有男子上台搶走麥可風並稱「我不是來這裡聽政治的」,隨後現場一度陷入混亂,不過童貝里很快地將注意力拉回自己身上、帶領眾人高呼口號。
    2023/11/13 12:26
  • 哈瑪斯放2高齡人質 奉命屠城 擄人獲新房+1萬美金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在以色列綁架了200多名人質;周一,他們釋放了兩名分別是79歲和85歲的以色列婦女。以色列公布訊問哈瑪斯槍手影片,他們透露高層命令屠城,凡是擄獲人質的成員,可以獲得1間新房和一萬元美金獎賞。以色列轟炸加薩,已經造成超過50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是以色列罹難人數近4倍;全球各地都發起聲援巴勒斯坦的運動,美國仇恨猶太人的情緒升溫,攻擊事件頻傳,以哈衝突效應正在全球擴散。
    2023/10/24 19:53
  • NBA/「哈登人生」還沒完!持續搞消失缺陣 分析師警告:恐離開聯盟

    今夏高喊賣我的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交易人生」持續上演中,據爆料指出,哈登在兩個禮拜的訓練營只出現一天而已,不過面對他透過不參與球隊活動以逼宮的舉動,《Fox Sports》知名分析師布薩德(Chris Broussard)則說出重話痛批。
    2023/10/20 22:20
  • 住飯店先檢查哪?一票旅客全喊床 房務員搖頭曝超噁內幕

    出遊住飯店,你最在意的是房內設施、整潔度,還是床的舒適度?根據訂房網站Booking.com調查,住宿十大設施排行中,台灣人最在意的前三名分別為免費Wifi(78%)、空調(65%)和館內早餐(62%)。對此就有網友好奇,住進飯店後,第一個檢查的地方會是哪裡?問題一出,立刻釣出一票愛旅行的民眾回答。
    2023/10/10 17:44
  • 分析師:聯準會很可能暫緩升息 上調經濟成長預測

    多名分析師預測,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天可望在利率決策會議中暫緩升息,儘管最近能源價格推動消費者物價上漲,但央行傾向在抑制通膨的同時避免經濟衰退。
    2023/09/20 17:53
  • 沒名分卻背2.8萬房貸!新鮮人認「內心不平衡」 前輩1招添保障

    隨著社會新鮮人踏入職場,擁有獨立自主的能力後,不少父母會要求子女一同負擔房貸,以便早日還款,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上網訴苦,透露已被每個月2.8萬的金額壓得喘不過氣,不僅做事處處受限,且房子還不是登記在他的名下,使他內心相當不平衡。
    2023/09/04 15:10
  • 吳佩慈坐擁232億!慘遭街頭討債 紀曉波「財務危機內幕」曝光

    44歲女星吳佩慈為富商男友紀曉波產下2男2女,至今沒有結婚無名分,不過外傳她光是生子就拿到232億台幣,身家比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還高,男方近期卻爆出財務風波,今年7月在香港海港城,甚至出現疑似懸賞找尋紀曉波、吳佩慈的海報,雖然照片和姓名都被馬賽克處理,還是不能看出是兩人,名嘴也在節目上抖出紀曉波的欠債內幕。
    2023/08/30 18:37
  • 農曆七月房市淡季?數據打臉「不減反增」 專家揭1關鍵原因

    時序進入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曾調查看房購屋10大注意事項,前三名分別是「避開搬家入厝、迴避開工動土裝潢、不要在屋內吹口哨」等。在傳統上該月份也被視為房市淡季。
    2023/08/21 13:37
  • 「上班都在裝忙」國家排名出爐!亞洲霸榜前三 日本排名第2

    亞洲人時常給予人工作認真的印象,不過近期有新全球調查顯示,亞洲國家員工大多數時間都花在表演性工作(performance work)上,前三名分別是印度、日本及新加坡,工作中只是「看起來很忙」、實際上成效並不好。
    2023/08/14 22:24
  • 不雅片外流!女輔導長「內內」怒告分享網友 4人進度曝

    前國軍八軍團女輔導長「內內」與男友在營區拍攝性愛片外流事件,遭到國軍記過汰除,事後「內內」轉戰成人直播平台,並針對外流影片事件報警,希望抓外流影片的散布者。然而經檢警5個月的調查,卻無法找到不源頭,僅找到4名分享的網友,目前1人起訴、1人緩起訴、1人不起訴、1人偵辦中。
    2023/08/02 17:24
  • 被金小刀點名分化團結 邱毅嗆「想到就噁」宣戰:等你來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晚間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台東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這也是也是繼5月17日國民黨宣布徵召侯之後,2人首度同框;然而在台北方面,傳挺郭派中常委打算在今天中常會上提案連署,要求黨在2個月內整合非綠聯盟,推出最強候選人,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中是2度強調,絕對不可能「換侯、卡侯」。前立委邱毅今天上午在社群發文呼籲,應將「換侯方案」改為「非綠大聯盟整合方案」;晚間時,針對昨(11)日遭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點名「分化團結」,邱毅發文痛罵他「心態有病」、「心臟問題多」、「想到就噁心想吐」,除了叫戰外,更嗆金要握好鏽跡斑斑的小刀,別捅到自己破傷風死亡。
    2023/07/12 23:39
  • 台灣連5年蟬聯冠軍! 2023全球醫療保健指數排名出爐

    全球資料庫網站Numbeo公布「2023全球醫療照護指數(Health Care Index)」年中排名,台灣以85.9分高居第一,第2、3名分別是南韓、日本。
    2023/07/11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