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名人賽 結果共126筆

  • 老虎伍茲與Nike分道揚鑣 27年合作賺進5億美元

    老虎伍茲結束與Nike的27年合作,兩者留下許多高爾夫經典畫面。伍茲在1996年加入PGA美巡賽後,次年就拿下名人賽冠軍,開啟了他的高球生涯。估計伍茲在過去27年與Nike的合作中獲得約5億美元的收益。伍茲感謝Nike多年的支持,並表示未來將與哪個品牌合作尚未透露。Nike官方對伍茲的離開表示感謝,結束了這段完美的合作關係。
    2024/01/09 11:04
  • NBA/準到高爾夫球場!柯瑞名人賽「一桿進洞」 就連詹皇也看傻

    勇士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除了是NBA史上最偉大的射手外,私下還是個高爾夫球的狂熱者。值得一提的是,柯瑞在台灣時間今(16)日的美國世紀冠軍賽高球名人賽(American Century Celebrity Golf Championship)中,竟上演賽史首度的「一桿進洞」,讓他當下興奮地滿場奔跑,不但全美網站都為之瘋狂,就連好友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忍不住驚呼:「這真的太狂了!」
    2023/07/16 16:12
  • 林俊易直落二勝香港一哥 奪泰國羽球大師賽男單冠軍

    世界羽球聯盟(BWF)超級300系列泰國羽球大師賽男單決賽今(5)日登場,世界排名35的23歲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以21:17、21:14「直落二」擊退世界排名18的香港一哥伍家朗,奪下生涯第二座超級賽冠軍。
    2023/02/05 17:23
  • 觀點/NBA明星賽即將開打 歷史上你不知道的明星賽紀錄

    NBA全明星週末即將在台灣時間2月18日登場,除了明星賽得分王、籃板王、助攻王等傳統紀錄之外,還有哪些不為人知的紀錄呢?按照全明星週末的時間表做排序,打頭陣的的「名人賽」,得分紀錄是由知名饒舌歌手Quavo在2019年創下的單場27分紀錄,這一年的明星賽在夏洛特舉行,分隊方式由出生或就讀在北卡和南卡為主隊,出生於喬治亞州雅典的Quavo在這年的名人賽展現他與饒舌差不多的籃球天賦,不論是帶球Coast to coast還是歐洲步上籃,甚至四分球都難不倒他,雖然無緣幫助客隊贏球,但是全場27分仍然是名人賽史上最高的得分!
    2023/02/04 12:46
  • 伍茲魅力不減!「老虎大滿貫」鐵桿組拍出1.5億天價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前年車禍受重傷,睽違500天才終於重拾球桿,出征2022美國名人賽,9日第三回合結束,他打出78桿,並列第41名,雖無緣奪冠,但仍有好消息傳來,他20年前達成「老虎大滿貫」的鐵桿組,今天以天價售出,改寫高爾夫紀念商品標售紀錄。
    2022/04/10 14:41
  • 睽違17個月重返球場 萬人朝聖伍茲練球

    睽違17個月,老虎伍茲將在4月7日美國名人賽重返球場,這也是在2021年2月經歷嚴重車禍後,首次的復出賽,一舉一動成為目光所在,老虎伍茲也很自信的說自己有望封王。
    2022/04/07 15:28
  • 灌籃大賽好不High、穿靴子也當創意 尼克托平奪冠

    NBA全明星週末登場,除了昨日的名人賽與新秀挑戰賽,今天也將舉行技術挑戰賽、灌籃大賽與三分球大賽。最受矚目的就是體能怪物雲集的灌籃大賽。但今年灌籃大賽缺乏創意,沒人拿下滿分,創意也不足,竟還有人穿靴子灌籃當創意,現場氣氛也不若往年熱鬧,最後由尼克隊托平(Obi Toppin)奪冠。
    2022/02/20 12:37
  • 長人出頭天!灰狼隊唐斯七呎身高 拿下NBA三分球王

    NBA全明星週末登場,除了昨日的名人賽與新秀挑戰賽,今天也將舉行技術挑戰賽、灌籃大賽與三分球大賽。灰狼隊的Karl-Anthony Towns,以長人之姿,擊敗勁敵老鷹隊的楊恩與快艇隊的肯納德,拿下今年的三分球王。
    2022/02/20 10:51
  • NBA明星週!字母哥家族慘遭淘汰 地主騎士拿下技術挑戰冠軍

    NBA全明星週末登場,除了昨日的名人賽與新秀挑戰賽,今天也將舉行技術挑戰賽、灌籃大賽與三分球大賽。今年希臘字母哥特別找來家中兄弟挑戰,但慘遭淘汰,最後由今年舉辦明星賽的地主隊騎士隊拿下冠軍。
    2022/02/20 09:59
  • 妻無悔赴日幫背桿 潘政琮放閃:銅牌應掛在她身上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在本屆東京奧運中上演逆襲戲碼,從一路落後到摘下我國史上第一座高球奧運獎牌,今(4)日上午他出席媒體見面會分享這幾天賽事的心路歷程,他表示,最感謝的就是太太林盈君,「她在我身邊就是一個安定的力量,銅牌應該掛在她脖子上」,目前他也飛往美國準備參加美巡賽,並規劃在年底回台參加公益高爾夫名人賽,潘政琮說,希望藉著自己的影響力為這社會盡一份力。
    2021/08/04 12:02
  • 潘政琮逆襲奪銅 3對手包辦7座大賽冠軍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在東奧高爾夫最終回合上演大逆轉戲碼,並打敗眾家好手奪下銅牌,不過細看這次和潘政琮搶銅牌的6位選手,才發現真的不簡單,包括有前任球王麥克羅伊、剛拿下美國名人賽的首位日籍選手,松山英樹,甚至還有被譽為老虎伍茲接班人的森川柯林,光是這3人生涯總計累積7座大滿貫賽冠軍,不過潘政琮還是扛下壓力,不僅打敗頂尖好手,也創下台灣高球記錄。
    2021/08/02 15:33
  • 辦定了!東京奧運倒數100天 不到人口1%打完疫苗

    已經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今天(14日)距離開幕正式進入倒數100天,儘管日本疫情相當吃緊,但國際奧會和日本政府已經沒有回頭路,只能從方方面面加強防疫,但有國際志工表示,主辦單位只提供乾洗手和口罩,剩下的只能靠自己。目前日本疫苗接種進度落後,12號剛開始對高齡者施打,連同醫護人員,至今打了170多萬劑,僅人口約0.4%完成接種;民調顯示近七成民眾認為,東京奧運應該取消或延後。不過日本高球選手松山英樹,兩天前剛拿下名人賽冠軍,讓日本對奧運獎牌又多了個希望。
    2021/04/14 20:00
  • 松山英樹美國名人賽封王 一夕間變日本英雄

    日本高球名將松山英樹,在美國名人賽封王,成為85年來亞洲第一人,他開心穿上綠夾克,207萬美元的豐厚獎金也入袋,賽後他的偶像老虎伍茲,特地推文恭賀,松山英樹一夕間,變成日本體壇的新英雄。
    2021/04/13 20:24
  • 美國名人賽松山英樹封王 日男選手首奪大賽冠軍

    日本好手松山英樹今天贏得第85屆美國名人賽(The Masters),成為第一位贏得高球大賽冠軍頭銜的日籍男子選手。
    2021/04/12 14:52
  • 潘政琮本田菁英賽並列第3本季最佳 備戰名人賽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在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本田菁英賽最終輪繳70桿,累計以低於標準6桿的274桿並列第3,雖未奪冠,但是個人本季最佳,有助備戰4月名人賽。
    2021/03/22 14:49
  • 老虎伍茲車禍重傷!「腳踝碎裂」高球職涯恐毀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在當地時間周二早上7點多發生嚴重車禍意外,疑似是車速過快,在下坡路段失速衝到對向車道後,撞進路旁草叢翻滾了好幾圈,警消到場將車體剪開,才順利把他救出來,伍茲意識清楚,但雙腳都有開放性骨折,伍茲一直飽受背傷之苦,1月才動第五次的背部手術,傷勢會不會影響到他的職業生涯,還無法下定論,但他應該是無緣4月的美國高球名人賽了;而事發當天為何會超速呢?美國媒體報導認為,伍茲當天應該是錄影遲到,從飯店趕著開車出門,才會發生憾事。
    2021/02/24 19:50
  • 伍茲去年底才背部開刀 復健還沒完又遇車禍

    老虎伍茲,12年前曾出過一次重大車禍,還跟著爆出外遇、酒駕等負面新聞重創形象。伍茲去年底第五度動背部手術,還在進行復健期間,現在又發生嚴重車禍,更加確定,今年四月美國名人賽,伍茲參加的可能性極低。
    2021/02/24 13:01
  • 美國名人賽奪冠 球王強森創賽史最低桿紀錄

    高爾夫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名將強生今天在美國名人賽奪冠,這是他生涯第2座大賽冠軍,而他低於標準桿20桿的268桿成績,也刷新賽史最佳紀錄。
    2020/11/16 11:34
  • 法網98分鐘輕鬆晉級 喬帥挑戰2度「全滿貫」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在羅馬名人賽奪冠後,下一站來到法網,首輪才花98分鐘,就迅速擊敗世界第80的瑞典球星伊莫爾,輕鬆晉級下一輪。
    2020/09/30 19:38
  • 喬帥終超越「蠻牛障礙」! 奪36座大師賽冠軍

    網壇男單球王約克維奇,在美網被判失格出局,他揮別陰霾,在羅馬名人賽決賽,擊敗阿根廷「小巨人」史瓦茲曼,拿下賽史第5冠,更以36座大師賽冠軍,突破「蠻牛障礙」,成為史上第一人。
    2020/09/22 19:31
  • 紅牛賽車電競名人賽首戰 Loeb老謀深算勝出

    全球各大運動賽事因疫情暫時停擺,實力雄厚的奧地利機能飲料商Red Bull趁機透過網路連線電玩,把Timmy Hansen與Sébastien Loeb(WRC車手)等共九位紅牛簽約車手及運動員聚在一塊兒,舉辦了「Red Bull Homestretch」賽車電競名人系列賽。
    2020/05/20 06:00
  • 伍茲擒第15冠後戰PGA錦標賽 有望挑戰18冠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上月在美國名人賽封王,笑納生涯第15座大賽冠軍,讓眾多懷疑者眼鏡碎滿地。伍茲不僅上演絕地復出戲碼,也獲看好可能追平「金熊」尼克勞斯的18冠紀錄。
    2019/05/13 09:47
  • 川普頒自由勳章給伍茲 挨批「沾光行銷」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頒發「總統自由勳章」,給上個月才第五度稱霸美國高球名人賽的老虎伍茲。川普自稱是老虎伍茲的鐵粉,不過這個勳章向來是頒給對美國有貢獻,或是體壇卓越人士,很多人質疑老虎伍茲還不夠格!
    2019/05/07 18:58
  • 伍茲睽違11年重返巔峰 川普將頒「總統自由獎章」

    擁有多個高爾夫度假村且打了一輩子小白球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老虎伍茲贏得美國名人賽(U.S. Masters)冠軍,他將頒發美國最高平民榮譽「總統自由獎章」來表揚他。
    2019/04/16 11:18
  • 賭老虎伍茲就對了! 他第一次玩運彩喜贏4千萬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男子花8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260萬元)賭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贏得美國名人賽,獲得博弈公司威廉希爾頒發127.5萬美元(約新台幣4000萬元)獎金支票。
    2019/04/16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