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名人座駕 結果共3筆

  • 大淵翻修經典四代雅哥Wagon車況一流! 剛買來時都在冒煙

    「頑童MJ116」饒舌團體歌手大淵日前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他人生第一台購買的車:1992年的Honda Accord Wagon。大淵原本是想找一輛雙門轎跑車,無奈因為自己體型壯碩、需要更大空間而作罷,最後才選擇這款旅行車。他說,一開始買來時的車況似乎不太好,行駛間還會冒煙,賣家解釋只是因機油洩漏滴到排氣管頭段產生的煙,已經修復好將殘油擦乾即可,但還是讓大淵冒了一身冷汗。
    2021/10/15 10:19
  • 最糟名人座駕榜上有名的他 現在成為M-AMG新任電動化大使

    Mercedes-Benz開啟電動化領域新章,日前發表綜效輸出高達831匹馬力的Mercedes-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而這輛電動化AMG GT 4門電動化性能產品登場的同時,品牌也迎來一位全新品牌大使,那就是曾7次拿下葛來美製作人獎項的知名音樂人will.i.am.。但,為什麼是他?
    2021/09/03 13:35
  • 史上最「糟」名人座駕? 名車們都在車庫裡哭泣

    很多名人都有收集車輛的習慣,其中最知名的幾個像是知名脫口秀主持人Jay Leno、周杰倫…等等,不過並非所有收集名車的名人都有令人讚賞的口味至少,接下來的幾位應該沒有,他們的偏好實在讓人有些難以理解…。假如不相信的話,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2021/07/05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