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名人團 結果共10筆

  • 5名人牢裡過年!監獄豪華年菜曝光 佛跳牆、雞湯最熱門

    農曆春節連假長達7日,許多民眾紛紛返鄉與家人團聚,但仍有數位名人只能在牢中過年,無法與家人團圓。包含裕隆球隊集體打假球簽賭案,MVP球星柯旻豪仍押在看守所,而在獄中過年的還有動手家暴高嘉瑜的林秉樞、教唆小弟開槍的直播主連千毅、知名導演鈕承澤及淫魔富少李宗瑞。過年期間各監所也提供應景菜色,例如佛跳牆、火鍋、雞湯等,為受刑人加菜。
    2024/02/08 16:29
  • 大嫂、弟媳爽擺爛!她想訂年菜被拒 尪勸別計較:能者多勞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人已收拾好行李和心情,準備返鄉與家人團聚,一起吃團圓飯。一名人妻卻煩惱,因不想每年獨自給全家人煮飯,提議直接預訂餐廳的年菜,未料馬上被老公拒絕,強調「能者多勞」,瞬間惹怒她。
    2024/02/05 16:58
  • 以巴休戰4日69人質獲釋 4歲美童返家、露出燦爛微笑!

    以巴休戰4天,已經有69名人質順利獲釋,包括一名4歲的美國女童,當地時間27日,她終於與家人團聚,以色列釋出最新照片,女童在家人陪伴下露出燦爛微笑,不過,目前還有超過百位人質在哈瑪斯手上,人質家屬,依舊無法放下心中大石,更期盼未來2天,自己的家人能幸運獲釋。
    2023/11/28 13:49
  • 媳婦惡夢!除夕圍爐淪「人體洗碗機」 苦主:不做怕被說懶惰

    距離農曆新年剩不到一週,返鄉與家人團聚是許多人一年當中最期待的事,不過也有些人一想到要面對家族聚會就十分頭痛,甚至想方設法逃避。日前一名人妻指出,每年除夕到婆家過年,最後都淪為「人體洗碗機」,還曾為了等小姑回家延後一個多小時開飯,讓她與老公產生多次爭執。
    2023/01/14 05:15
  • 不捨醫護辛勞!梁佑南募「2萬組防護面罩」贈彰化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湧入不少名人捐贈醫療物資,女星梁佑南也與圈內好友李㼈、陳子強等人,募集2萬5千組防護面罩,提供彰化6間醫院及警政單位,她表示看到第一線醫護人員的付出相當不捨,希望可以盡一己之力幫忙,讓他們能早日與家人團聚。
    2021/06/16 12:01
  • 軍官夫「度蜜月」被逼收假歸營 妻氣哭:有種下命令

    軍人的天職是保家衛國,由於其工作的特殊性,平日鮮少和家人團聚,身為另一半只好體諒。最近有一名人妻控訴,先生是軍隊的軍官,先前已向上級呈報請婚假,不料在蜜月旅行時,卻不斷接到長官電話,還得處理公事,甚至某位長官還來電表示,「大老闆很不開心,得知你在放婚假後更不爽」,最後只好提前結束蜜月假期,讓先生返回軍隊。
    2021/03/14 17:21
  • 士院模擬國民法官 導演、作家、藝人擔任名人團

    士林地方法院今天舉行國民法官模擬法庭,邀請藝人張庭瑚、導演易智言、作家海苔熊等7人擔任名人團,希望名人團全程觀察模擬法庭,提供不一樣的角度與觀點。
    2018/08/09 16:02
  • 遭海盜挾持獲釋 越人質安全返國

    載有3名越南籍船員在內的阿曼籍漁船Naham 3號於2012年遭索馬利亞海盜劫持,26名人質日前獲釋。在聯合國與越南駐外機構協助下,3名越南人質昨天安全返國,與家人團圓。
    2016/10/26 12:49
  • 自製Lady M千層蛋糕 台裔料理人妻親示範

    網路讓很多素人變成名人,有頭腦的更利用點閱率發展事業,帶您來看的例子是「矽谷美味人妻」,她從2011年開始在網路上分享料理食譜,到現在已經出了3本食譜書,創辦有14人團隊的料理網站,現在還被大陸影音平台相中,要開料理節目。
    2016/06/18 11:10
  • 找廚藝新秀 賞卅萬、邀名人陪審團

    尋找17到23歲的餐飲達人,飯店業者舉辦廚藝競賽,不但找來名人團擔任評審,還提供30萬元高額獎金,果然重賞下有匹夫,引來學生常勝軍和餐廳新廚一較高下。
    2010/10/23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