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同義詞 結果共6筆

  • 以色列退伍大兵.進巴黎 故事不只有浪漫

    歐洲近年來,反猶太主義再度高漲,比方說法國,2018年,有紀錄的反猶案件同比增加74%,也顯露出口口聲聲接納新住民的法國,同時排外的矛盾情節;今年柏林影展,就將最高榮耀金熊獎,頒給了這個主題的電影,電影描述一名男子從以色列逃到巴黎,過去造成他巨大的精神創痛,讓他拒絕使用母語,並將法文字典視為進入巴黎的敲門磚,成為新住民的他積極學習法語、融入新環境,還與搭救過他的俊男美女發展出曖昧的三角戀情,只是,這個的世界,是否是他要的未來?
    2019/07/19 20:00
  • 一票華裔生被打趴! 美高中中文試題這樣考

    台灣高中國文課本文言文比率調降議題吵得沸沸揚揚,隨著課審提案的結束,文言文與白話文之爭暫時落幕。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張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一所高中的中文期末考試卷,仔細看裡面的考題雖然寫的是中文,但卻還是難倒一票華裔生,不少網友直呼「我學過中文?」
    2017/10/04 12:56
  • 【徐振輔生態專欄】要不要和我一起散步到紅樹林呢?

    潮濕,複雜,任性,依賴,固執,脆弱,柔軟,痴狂,一發不可收拾。好像紅樹林是某種愛情的同義詞。
    2017/07/11 07:00
  • 傳歌名「死」遭禁 網友諷:駕崩都要愛

    大陸最近傳出,對播出歌曲審查趨於嚴格,凡是有死等不及利的字眼不能播出,那像兩岸都很紅的歌曲「死了都要愛」就成了禁歌,不少網友反諷,不能說死,真的很想死,還有不少網友開始創意歌名接龍,說那改成「駕崩」都要愛、「圓寂」都要愛,等等數十種不同的同義詞,不過官方回應,這項傳言太誇張了。
    2012/10/30 19:38
  • 〈獨家〉靠臉當名片 媒體人轉行「應對」加分

    民眾覺得「上新聞」等於商品大賣的同義詞,換作媒體人創業或是轉戰商場,效果又是如何呢?主播楊中化賣起貢丸,不少婆婆媽媽一眼就認出來,同樣靠臉「當名片」的還有前主播蔣雅淇,在台開設蘋果旗艦店,而SOGO董座黃晴雯以及高鐵發言人陶令瑜,都靠著在新聞圈培養的應對和身段,替企業加分。
    2012/10/18 19:02
  • 「個人行為」!基金會撇責 「張老師」蒙塵

    民國58年成立的張老師,原本是救國團的附屬單位,40多年來,不斷關注青少年輔導問題,也讓「張老師」這3個字,幾乎等於青少年輔導的同義詞,如今,在新竹卻出現披著「張老師」羊皮的狼,對高中女學生假輔導真性侵,儘管基金會不斷強調這是個人行為,企圖切割,但沒做好監督管理,卻是不爭的事實,金字招牌蒙塵,也打擊民眾對輔導機構的信賴。
    2011/04/22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