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同盟一路 結果共6筆

  • 快訊/高雄女高職生沒來上課 被發現落水愛河意識不清

    高雄三民區同盟一路、松江路口的愛河段,中午驚傳一名19歲女高職生落水,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並順利將落水李姓女子救援上岸,而李女獲救後仍有呼吸心跳,但意識不清,目前已送往高醫救治。初步了解,該名女高職生今早向臨時向學校請假,但為何原因落水尚待後續釐清。
    2023/12/21 12:57
  • 乖巧高中生打工分擔家計 返家自撞分隔島亡嬤哭斷腸!

    今年一月才滿18歲的楊姓高中生,白天上課、晚上打工,27日凌晨1點多打工結束,他騎著上個月才買的機車要返家,行經同盟一路要轉彎時,不慎撞上分隔島自摔,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2小時仍宣告不治,讓阿嬤哭斷腸!爺爺不捨地說,乖巧上進的他心臟本來就不好,可能打工太累才會自摔喪命。
    2023/04/28 18:53
  • 學霸高中生打工分擔家計 返家自撞分隔島亡嬤哭斷腸!

    今年一月才滿18歲的楊姓高中生,半工半讀打工到凌晨,他騎著上個月才買的機車,行經同盟一路要轉彎時,不慎撞上分隔島自摔,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2小時仍宣告不治,讓與他相依為命的阿嬤哭斷腸,安全帽上的行車紀錄器,錄下了他撞車瞬間,在騎車滑倒後,影像也瞬間停格。
    2023/04/28 13:31
  • 啪!高雄1483戶一度停電 婦家門遭鎖、友繩吊肉粽送餐

    高雄三民區十全路一帶發生今(25)日上午停電事故,台電高雄區營業處表示,受高雄超高壓變電所MA第71饋線小環路,9點53分停電事故,導致三民區十全一路、大連街、北平一街、北安街、合江街、吉林街、同盟一路、歸綏街一帶,共1483戶停電,目前已派人到場查修,釐清事故原因。有民眾因為沒電沒辦法開大門,只能從二樓垂降繩子吊粽子,經搶修,11點45復電,但台電仍查無原因。
    2022/09/25 10:39
  • 吹嘴當奶嘴!高雄男酒駕遭逮 竟辯「再來一杯補充能量」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日前與友人飲酒聚餐後,不顧安危騎車返家,行經三民區同盟一路時,因騎車搖晃遭員警攔查,警方對他實施酒測,未料李男將酒測用的吹嘴含在嘴巴,如同吸奶嘴般,導致連測多次不成,接著還頻頻喝水,並向警方表示「再來一杯補充能量」,最後還是被警方測出酒精濃度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2/09 12:06
  • 又是酒駕!道路左彎車不彎 自撞公園圍牆

    凌晨2點,高雄發生一起自撞意外。同盟一路、孝順街口,明明道路得左彎,車輛卻不彎,結果往一旁公園撞過去。衝擊力道,讓39歲尤姓女駕駛,痛的幾乎要昏迷。只是送醫抽血後,發現她酒測值高達1.002毫克。又是酒駕釀禍,這回害慘了自己。
    2017/09/15 0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