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同志驕傲月 結果共14筆

  • 響應同志驕傲月!飯店推TENGA主題房 這5天限定

    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將於10月28日登場,彩虹友善旅店小鹿文娛今年旗下10個館別一同響應支持同志平權,還與日本知名性健康品牌TENGA、iroha攜手合作,從10月27日至10月31日入住旗下館別,可指定入住限量TENGA彩虹房,加入會員還送精美小禮。如果在生活中迷了路也沒關係,趁著旅行時來找解答,即日起至11月底每周六下午,大廳還有免費占卜及祈福體驗。
    2023/10/22 15:12
  • 越禁越驕傲 美國多地彩虹遊行.抗反性平法案

    為紀念1969年6月美國「石牆暴動」事件,全球各大城市在6月都會有「同志驕傲月」遊行或集會,近年更擴大為力挺跨性別族群(LGBTQ+)平權。但在美國國內,2024總統大選激化了自由左派與保守右派的價值對立,共和黨人一年內推出超過5百項歧視性立法,導致跨性別族群醫療與生活選擇權益限縮。這類立法更擴及到忽視族裔歧視,部分保守州高中歷史教材,將減少非裔美國人的部分。美國總統拜登夫妻參加了白宮的驕傲月活動,矢言減少歧視,力挺性別平權。
    2023/06/13 19:54
  • 蔡依林「THE FIRST TAKE」太猛 〈玫瑰少年〉登YT發燒冠軍

    天后蔡依林(Jolin)登上日本最強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和吉他手羅紹恩以groovy曲風重新詮釋夯曲〈玫瑰少年〉,上線逾12小時就創下66萬點擊率,更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冠軍,Jolin也在社群分享錄製當下的心情,火速吸引逾8萬人按讚。
    2023/06/06 11:24
  • 挪威槍手深夜一路掃射慘釀23死傷! 警定調「恐攻」

    挪威當地時間週六(25)驚爆槍擊事件,一間位於首都奧斯陸(Oslo)的同志夜店在凌晨1點左右傳出多起槍響,目前已知至少2人死亡,另有21人受傷。警方表示,肇事的槍手在案發後已經在附近被逮補,目前仍在調查犯案動機,將朝「恐怖攻擊」方向偵辦。
    2022/06/25 15:44
  • 6月同志驕傲月 美國LGBTQ族群發聲反霸凌

    六月是同志驕傲月,美國總統拜登日前簽署一項行政命令,針對LGBTQ社群的權利,提供聯邦支援,也公開表達力挺LGBTQ族群。近期在美國有個現象,不少LGBTQ人士遭到歧視,但霸凌他們的人同樣也是LGBTQ族群,他們決定透過TikTok發聲,拒絕霸凌。
    2022/06/21 14:27
  • 禁「男跨女」參賽 國際泳總:避免不公平.另設「公開組」

    每年六月是「同志驕傲月」,國際泳總(FINA)卻在19日祭出新規,宣布所有經歷過青春期的「男跨女」跨性別游泳選手,不得參加女子賽程,並且將為跨性別選手開設獨立的公開賽;此決議獲得近72%成員支持,然而也等同宣告美國跨性別選手莉雅湯馬斯(Lia Thomas)將失去挑戰下一屆奧運的機會。她在今年三月以跨性別身分參加美國大學女子賽事奪冠後,曾引發爭議。
    2022/06/20 19:58
  • 白宮慶祝同志驕傲月 拜登簽行政命令力挺LGBTQ族群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16)日在白宮舉行的同志驕傲(gay pride)慶祝活動中,簽署行政命令力挺LGBTQ(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族群,期盼在今年全美歷史性的反同浪潮下,提供他們必要的支持。
    2022/06/16 13:16
  • 土耳其警方鎮壓同志驕傲月遊行團體 強行逮捕超過20人

    一年一度的「同志驕傲月」在6月底即將進入尾聲,不同於巴黎街頭LGBT+遊行的歡樂氣氛,土耳其國內最大城市伊斯坦堡,在26日舉辦的同志驕傲月大遊行,爆發激烈警民衝突。警方身著防暴裝備,封鎖當地街道,驅趕遊行民眾。當地媒體報導指出,現場至少有20人遭警方逮捕。
    2021/06/27 15:01
  • 德州烘焙坊推彩虹旗餅乾遭部分消費者棄單 網友號召買爆

    美國德州一間烘焙坊日前宣布,將在同志驕傲月(Pride Month)販售一款彩虹心型餅乾,不料消息發出後,卻引發部分消費者不滿,不僅向店內發送仇恨訊息,更無預警取消已經準備完成的訂單。店家在粉絲專頁曝光此項訊息後,引來大票網友支持,接連多日在店門口都出現長長人龍,將店內所有產品搶購一空。
    2021/06/08 12:41
  • 世界「同志驕傲月」到來 樂高推11款小彩虹人響應

    6月即將迎來「同志驕傲月」(Pride Month),在這個月份世界各地的人們會舉行遊行和慶典,以社會運動的方式慶祝性別多元,喚起社會對LGBT議題的重視。除了社會運動外,許多企業也會紛紛響應,用象徵多樣性的彩虹旗為設計理念來推出自家商品,藉此支持性別友善,這次丹麥的樂高公司(LEGO)也推出11種顏色的樂高人偶組,非常的吸睛。
    2021/05/28 17:46
  • 紐約同志月 台灣劇作電影展現創作能量

    6月適逢紐約同志驕傲月,駐紐約台北文化中心今年首次推出「書寫台灣同志」系列活動,明天起一連4天,將呈現台灣同志題材舞台劇、電影和紀錄片,展現豐沛創作能量。
    2018/06/26 13:00
  • 夜店槍擊 歐巴馬:這是恐怖、仇恨的行動

    美國奧蘭多同志酒吧槍擊發生在同志驕傲月,各地相關活動今天照常舉行,洛杉磯市長表示不會因為這起事件而退縮;華府則有同志發起擁抱行動,華府還有一間同志酒吧因為這起槍擊事件,今天開始禁止顧客帶包包入內。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這是一起恐怖、仇恨的行動,並且延後替希拉蕊站台造勢。
    2016/06/13 09:22
  • 華府同志遊行 25萬人街頭派對

    每年6月是美國首府華盛頓的「同志驕傲月」,活動高潮就是同志遊行,遊行團體有老的、有小的,有男女同志、也有變性者,今年的活動吸引25萬人參加。
    2011/06/12 17:45
  • 訂聯邦法管同志婚姻? 錢尼不支持

    美國總統歐巴馬,認為同志也應該享有同等的權力,並且認定6月是同志驕傲月;美國前副總統錢尼,也對同志的議題發表看法,他的一個女兒早就出櫃,承認自己是同志,所以錢尼的想法,備受注意。
    2009/06/02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