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同志團體 結果共45筆

  • 彩虹選民投票指南上線 邀總統參選人提友善政策

    2024總統及立委大選倒數3個月,同志團體今天公布最新彩虹選民投票指南網站,讓民眾篩選、尋找選區內的性別友善參選人,也期待總統參選人能提出性別友善政策。
    2023/10/13 14:57
  • 新加坡「男同志性行為」除罪 同婚未開放

    新加坡21日宣布將廢除大英帝國殖民時期法律,讓男同志間的性行為除罪化;總理李顯龍在國慶演說上表示,現在大部分的人民對同性戀者的接受度更高,深信是正確的決定;不過政府並未打算開放同性婚姻,許多同志團體認為這次修法已是平權重要的里程碑,但另一頭也引發宗教組織強烈反彈。
    2022/08/23 19:58
  • 桃園特殊交友圈群聚案擴大 醫點出「它」是多次防疫破口

    根據桃園市衛生局公布,「桃園特殊交友圈」已爆41人確診新冠肺炎。擔心成防疫破口,桃園市衛生局和市長鄭文燦都呼籲透過手機軟體交友者,應避免過度親密行為。專家提醒,疫情延長,「性活動」禁絕不了,建議不只是同志團體、特殊行業的民眾,因為他們很難誠實疫調,也應該列為優先施打疫苗對象,才能防堵疫情再有破口。
    2021/07/24 11:18
  • 爭取同志群族選票 川普女兒演說挨批「史上最糟」

    美國總統川普力拚連任,小女兒蒂芬妮幫老爸拉票,要爭取同志族群的認同,他說川普從政前就很支持同志團體,整場10分鐘的演講,表現相當激動,不過被網友譏諷為「是史上最糟糕的演說」。倒是教宗方濟各首度明確表態,他支持同性戀有權利組成家庭。
    2020/10/22 20:20
  • 男同志捐血將放寬 同志團體:5年太久了!

    衛福部擬解除男同志捐血禁令,放寬至「5年內有男男間性行為暫緩捐血」,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主任杜思誠認為,放寬是往好的方向發展,但5年真的太久,「蠻不符合人性」。
    2018/01/22 17:29
  • 同志團體調查 高達9成民眾贊同安樂死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今天表示,根據調查有9成以上的民眾支持台灣通過安樂死合法化。考量安樂死的原因大多為生理上的失能、疾病與重症。
    2017/12/21 14:45
  • 狂人總統杜特蒂支持同性婚姻 認同修法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表示支持同性婚姻,也認為現行法律可以修改,菲國同志團體對此表示歡迎。
    2017/12/18 17:22
  • 德國同婚法過關 同志團體雀躍想開趴

    德國國會今天表決通過同性婚姻法,加入許多西方民主國家給予同志完整權利的行列,包括領養在內。許多同志在表決前紛紛看好會過關。
    2017/06/30 16:50
  • 誤會大!小英當選就想嫁 不是同婚

    同志團體質疑蔡總統對於「同婚修法」選前選後態度不一樣,還翻出今年1月總統車隊掃街時,拍到好幾個女生帶著頭紗,拿著大海報寫著小英當選,我就可以嫁了!他們痛批總統騙票,但當初拿海報的女生跳出來澄清,她說她是期望小英當選之後,經濟變好就可以嫁了!
    2016/11/29 17:00
  • 同婚爭議大! 游盈隆:修法過像10級地震

    同性婚姻修法召開第二場公聽會,場外有挺同志團體聚集,現場宣稱有超過2萬人聚集,不過有民調呈現贊成和反對幾乎各半,顯示台灣對議題修法意見落差大,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游盈隆就形容,如果現在就通過修法,台灣會像發生10級大地震。
    2016/11/28 17:49
  • 「Gay」貼手臂! 炎亞綸現身立院挺同志

    挺同團體今天聚在立法院周邊,表達支持婚姻平權。藝人炎亞綸下午也出現在青島東路,力挺婚姻平權。炎亞綸表示,支持大家追求基本的平等。
    2016/11/28 17:06
  • 綠委提「同性婚姻法」 同志團體不表認同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今天表示,傾向立「同性婚姻法」,對同婚來說配偶所生子女,是直系血親還是姻親,涉及生父追及、或是婚生推定。不過,台灣伴侶盟秘書長簡至潔,持不同看法。
    2016/11/28 15:51
  • 支持婚姻平權! 挺同群眾聚集立院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上午召開「同性婚姻法制化」公聽會,挺同志團體在立法院周邊青島東路上集會。
    2016/11/28 09:48
  • 同婚法案一讀通過 反同志團體上凱道

    同性婚姻法案,一讀通過,反同婚團體今天走上凱道,認為這是少數人決定,訴求「婚姻家庭制度應該由全民公投」,反對同性婚姻。
    2016/11/12 17:17
  • 英媒直擊 大陸非法電療同性戀怪象

    雖然同性戀在大陸已經被越來越多人所接受,但傳宗接代的傳統觀念,還是讓一些家長希望扭轉孩子的性別傾向,於是坊間很早就傳出,有宣稱能用電療「矯正」性別傾向的非法醫療行為,最近一家英國媒體,就跟大陸同志團體合作,拍攝到所謂「電療」的實際情形。
    2015/10/16 16:19
  • ​【FOCUS新聞】80%天主教!愛爾蘭全球首 公投同性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歐的愛爾蘭邁出重要的一步,這個被視為最保守天主教國家之一,墮胎和同性戀向來是禁忌話題,22日卻舉行公投,表決是否讓同志婚姻合法化,結果23日出爐,超過62%的人同意修憲,贊成同志合法結婚,愛爾蘭因此成了全球第一個以公投修憲,讓同性結婚合法化的國家,首都都柏林街頭,陷入一片歡聲雷動,慶祝這歷史性的一刻,而不少國家的同志團體現在也紛紛跳出來,希望能跟進愛爾蘭建立一個人人平權,不被歧視的社會
    2015/05/25 21:53
  • 「同志婚可人獸交」 呂學樟致歉但立場不變

    立法院委員會22日審理同志婚姻法案,國民黨立委呂學樟在質詢時語出驚人,說他看了一段影片後,批評「同性結婚可以人獸交」,立刻引發同志團體抗議汙名化,痛批呂學樟沒做功課,弄混婚姻平權和多元成家。呂學樟為了滅火,澄清自己是看了護家盟提供的影片,才會有感而發說出這樣的話,並非本意,但仍舊堅持自己反對「多元婚姻」的看法
    2014/12/23 16:03
  • 冬奧明開幕 美警告:牙膏炸彈攻客機

    2014冬季奧運明天將開幕,地點在俄羅斯的渡假勝地「素溪」,不過今年的冬奧,一波三折,先是恐怖攻擊威脅不斷,又有同志團體發動全球抵制,美國更截獲最新情報,恐怖份子可能把炸藥藏在牙膏裡,攻擊飛往俄羅斯的班機,目前已經通令各大航空公司加強警戒,並且派軍艦進駐黑海,協助維安事宜。
    2014/02/06 18:53
  • 「肛門是鬼門」 施文儀批愛滋惹議

    今年是農曆7月1日,也就是習俗中的鬼門開,前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在臉書PO文,將肛門比喻成鬼門,認為愛滋病感染者,透過這樣的性行為方式,不斷將病毒持續傳播,引發同志團體認為,這番言論充滿針對性,勢必引發不必要的誤解和汙衊。對此施文儀強調,每年政府花在治療愛滋病上就有兩百億,這個疾病不只是個人的鬼門,對社會大眾來說也是一種負擔。
    2013/08/07 12:25
  • 美激辯同志婚姻權 女主播表態出櫃

    美國同志團體,針對同性婚姻權益,狀告聯邦政府,美國最高法院展開歷史大辯論,身為被告的政府代表美國總統歐巴馬,決定放棄為政府辯護,表態站在同志團體這一邊,而這場歷史辯論,引發全美同志「出櫃」風潮,美國NBC女主播也跟進,在節目中大方出櫃,並且宣布自己透過人工受孕方式,已經懷孕了。
    2013/03/28 17:32
  • 施明德嗆蔡「公佈性向」 同志團體怒

    前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今天跳出來質疑蔡英文要參選總統,性向就向財產一樣,應該公布自己性向,到底是不是同性戀,還說一個人的性向,會影響決策,但同志團體出面怒嗆施明德,選總統跟性向根本沒有關係。
    2011/04/15 12:41
  • 最想借種調查 嚴凱泰、林志玲最受歡迎

    台灣公眾人物,誰被同志朋友認為基因最優良?同志團體做了一份調查,誰是同志最想借種的名人?結果出爐,男性方面嚴凱泰的帥氣,高IQ、EQ最讓人激賞名列第一、阮經天、高以翔分別列第二、第三,至於最想跟哪位女性借卵子呢?第一名是第一名模林志玲,再來是張惠妹跟小S!有趣的是,受訪者認為,總統馬英九看起來比較呆,所以沒有進入「精」援爸的排行榜。
    2010/12/08 12:30
  • 〈獨家〉組團諷「同志無洞」 短片惹議遭撻伐

    最近網路上有一支短片,引發網友群起公憤,內容是一對狀似親密的男同志,到汽車旅館開房間,但Motel裡的插座卻都變成了插頭,這隱喻的橋段有沒有嘲諷意味?同志團體痛批根本是歧視,但這部影片的製作人則說,他們願意用愛接納同志,但不鼓勵同性戀行為。
    2010/09/11 18:44
  • 車牌「GAY」尷尬? 同志:別大驚小怪

    車牌號碼千奇百怪,有人拿到2266、有人拿到LP,那如果拿到「GAY」這個字的組合,您會覺得特別,還是覺得尷尬呢?有民眾抱怨說他覺得很不雅,主管機關應該剔除,不過主管機關說,民眾有意見的組合,都會記錄起來,像是過GAY這個字的組合發出728張,還沒有收到投訴過,至於同志團體則認為別大驚小怪,有點幽默感嘛!
    2010/04/04 18:59
  • 郵輪觀光! 300名歐美同志包船來台

    一艘載有3百多名外籍遊客的郵輪「探索者號」,今天上午抵達基隆港,和以往不同的是,船上的遊客全是同志團體,他們以包船方式,從歐美地區「揪團」,搭乘郵輪環遊亞洲各國,他們停留時間也會到台灣的同志酒吧去遊玩,順道拜訪北台灣的各地名勝景點。
    2010/03/28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