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同居疑雲 結果共14筆

  • 王定宇、顏若芳室友情逝?他曝中常會零互動「4可能」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王定宇先前和同黨前發言人顏若芳深陷同居疑雲,儘管澄清是「房東、房客」關係,仍備受外界質疑,雙方日前出席中常會時,甚至錯身而過零互動,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也分析出兩人「4種可能現況」。
    2021/04/16 11:45
  • 談王定宇! 柯文哲媽媽:男的沒良心、女的吃虧

    總統蔡英文週六下午到台中參拜,而該區正是最近無端捲入立委王定宇風波的立委何欣純選區,致詞時對何欣純讚譽有加,似乎有意藉此安慰她。另外,柯文哲的媽媽被問到王定宇的同居風波,柯媽媽直接說「男的沒良心、女的吃虧」!
    2021/03/20 17:58
  • 無端捲「同居」! 何欣純:王定宇狂傳訊騷擾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澄清同居疑雲時,無端爆料自己大學時也曾跟立委何欣純「同居」過,這讓何欣純第一時間反擊不要扯一百個謊來圓一個謊,沒想到王定宇事後得知,竟瘋狂傳訊給何欣純,質疑何欣純下手太重,還反問「你需要這樣嗎?」!
    2021/03/19 13:10
  • 王定宇扯「同居」何欣純 沈富雄見端倪:顏若芳心中有鬼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18)日接受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專訪,試圖釐清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的同居疑雲,怎料他講到一半,他竟然自爆大學時期曾跟學妹分租過房子,對方目前是台中市立委;遭影射的立委何欣純承認確實有此事,痛批王定宇東扯西扯,「說了100個謊,還是沒有辦法圓那個謊」。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直言,從顏若芳和何欣純在事發後的反應就能看出,顏若芳一定心裡有鬼。
    2021/03/19 11:13
  • 王定宇瞎扯「同居女立委」 議員批牽連無辜:噁不噁心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近日爆出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疑雲,他昨(18)日在廣播節目再度澄清同居一事,還自爆過去在成大念書時,曾與一名「現任中部女立委」分租房子,更稱「那才叫同居」,導致被影射的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躺著也中槍,聽聞王定宇一番話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怒批「別再牽拖無辜女性,到底噁不噁心!」
    2021/03/19 09:19
  • 同居疑雲為何沒出面? 王定宇曝妻反應:不要叫我!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日前爆出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風波,他近日在政論節目中首度向太太正式道歉,並坦承孤男寡女生活在同個空間確實不妥。對於外界好奇,王定宇為何沒讓太太出面澄清,他表示,本來就要自己面對,且太太也拒絕稱「你不要叫我」。
    2021/03/18 13:02
  • 陷租屋風波未找老婆同框澄清 王定宇:該自己解釋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被爆同居疑雲,雙方否認。王定宇今天受訪說,這是單純的租屋事件,租金是用通告費來繳;為何不找老婆一起開記者會澄清,他說,這該自己解釋,太太也說「你不要叫我」。
    2021/03/18 11:47
  • 快訊/「同居」風波後! 顏若芳今首度出席中常會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發言人顏若芳的同居疑雲,顏若芳雖然已經在臉書說明,她自請處分暫停對外發言,不過至今都沒有親自對外說明,而因為她也具民進黨新聞部主任身分,下午中常會她沒有請假,會照樣出席。
    2021/03/17 12:40
  • 快訊/「房子不外租了」 顏若芳自請處分暫停發言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發言人顏若芳的同居疑雲,顏若芳今天臉書首度發聲,表示會謹記這次經驗,房子也不再外租,同時為了私事影響公務道歉,並自請處分取消對外發言工作,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也同意這項決定。
    2021/03/15 18:25
  • 顏若芳道歉「房不再外租」 自請處分暫停發言職務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遭媒體直擊同居疑雲,2人對外澄清為「房東與房客」關係,對此顏若芳今(15)日晚間表示會謹記此次經驗,房子也不再外租,避免誤會,同時她也為個人私事影響公務而道歉,自請處分暫取消對外發言職務。
    2021/03/15 18:19
  • 同居疑雲恐阻議員路 顏若芳再選添變數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跟立委王定宇的同居疑雲還沒落幕,再牽扯黨內派系的選舉陰謀,因為顏若芳有意再選2022台北市議員,亮麗外型加上發言人頭銜都很加分,一旦參選,恐怕最先衝擊的現任的陳怡君跟林亮君。
    2021/03/12 18:15
  • 同居疑雲延燒 王定宇爆連2年財產申報「複製貼上」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日前被週刊爆料和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進同出,不過風波尚未平息,再被發現最近一次財產申報資料,包含存款、有價證券等數字如同複製貼上般和去(2020)年3月一模一樣,引發外界質疑是否有申報不實問題。
    2021/03/11 08:20
  • 王定宇同居疑雲衝擊選情?綠營人士揭「派系戰火」陰謀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王定宇昨(10)日被週刊爆出和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對此有黨內人士透露王所屬的「海派」,近年來逐漸吸收駐日代表謝長廷的「謝系」,成為綠營新興派系,因此陰謀論盛傳,暗指台南市長「派系戰火」已悄開打。
    2021/03/10 09:26
  • 被爆與顏若芳同居 王定宇岳母:絕對不可能!

    王定宇過去給人愛妻愛家形象,妻子常在臉書放閃,王定宇因為從政,陪家庭的時間變少而自責,但卻有知情認識透露,王定宇20年前,同時跟兩女交往,一個是地方女記者,另一位是妻子李淑吟,後來兩人奉子成婚,而同居疑雲爆發後,網友抓包他臉書打卡疑似造假,先po出門上班文,但半小時後才被周刊拍到,走出顏若芳住處,但這一切他的岳母說,一定是有人要中傷他的。
    2021/03/09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