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同居男友 結果共251筆

  • 跨年夜墜樓!台中女疑被分手想不開 男友散步回來崩潰

    昨(31)日跨年夜晚台中市北屯區發生墜樓憾事,26歲的蔡姓女子疑似被同居男友提分手,因情緒不穩,從一處社會住宅的12層頂樓墜落,被對面住戶發現後立即撥打電話報警,警消趕往現場立即將蔡女送醫搶救,但仍被宣告不治。而當時蔡女的男友外出散心,接到管理室電話通知才聽聞憾事發生。
    2024/01/01 13:57
  • 女友打麻將質疑「能不能胡」 火爆男竟持剪刀捅到牌友命危

    一名杜姓女子2022年4月底至新北尹姓男子家打麻將,杜女在過程中對於能否胡牌產生疑義,但還是給予尹男賭金,杜女同居男友蔡姓男子得知後,隔日便持剪刀到尹家狂刺尹男,行凶後便逃離現場,尹遭刺傷一度命危,急救術後撿回一命。基隆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蔡男6年6月徒刑。案經上訴,高院今(9)日駁回上訴。
    2023/11/09 17:32
  • 女兒上大學秒同居男友!爸憂「影響學習」 網嘆1事更可怕

    一名父親近日在網路上發文感慨,女兒今年終於滿18歲了,但她卻向父母表示,上大學後打算與男友同居,讓原PO非常擔心女兒的學習會受到影響。不過,由於女兒非常堅持,他只好妥協並幫忙支付學費與生活費。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更提醒原PO千萬要多注意女兒的情況,以免「搞出人命」。
    2023/10/15 16:19
  • 家門口紙箱、鞋盒突燃燒! 竟是「女友」縱火

    新北市一名20歲女子跟同居男友吵架,當下氣得到家門外抽菸,卻把菸蒂丟在紙箱.鞋盒等等雜物上,還引發了火勢,讓住戶全嚇壞了,警方到場逮人,她供稱自己是不小心的,但還是被依縱火罪送辦。
    2023/10/06 19:17
  • 日本正妹遭同居男友狂毆20分鐘 全身瘀血慘死家中

    日本千葉一名22歲男子,10日凌晨痛毆同居女友的臉部和身體長達20多分鐘,導致女友滿身瘀傷、體無完膚,卻被拋在家中經過2週後才送醫,到院後宣告不治。當地警方已逮捕涉案男子,正在調查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3/09/28 17:06
  • 命案回顧/台中驚見腐爛懷孕女屍 一屍兩命扯出職場戀

    15年前,台中大肚山上被人發現一具腐爛懷孕女屍、面目難辨,警方透過死者指尖上一塊沒被蛆蟲啃食到的皮屑,比對指紋,確認出死者是彰化一家紡織工廠的謝姓女作業員,警方找上在同一家公司任職的同居男友,男友的反應卻異常冷漠,只告訴警方「女友離職後就失蹤了」,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搜索男友住處,意外因為一張便利商店的發票,讓兇嫌現形。
    2023/09/28 15:58
  • 怎麼忍心!同居男友虐貓 曾囚禁少女餵毒

    2018年有一名趙姓男子,拐騙囚禁未成年少女,將對方毆打成傷,甚至還餵毒,遭判刑1年8個月,但後來他變本加厲,依舊繼續吸毒、更涉及侵占等罪,後來又因為妨害性自主與詐欺遭到通緝,日前有愛媽一直聯絡不上幫忙領養貓咪的飼主,一查發現,貓咪已經慘遭趙姓男子殺害。
    2023/09/17 18:03
  • 波霸始祖神隱30年!醫師男友心臟病猝逝 暴瘦現身近況曝

    57歲一代豔星葉子楣,有「波霸始祖」稱號,以《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走紅,曾一度為「招牌凶器」投保200萬港幣(約779萬台幣),1992年與醫師呂錫照交往後,淡出演藝圈,不過,同居男友卻在2018年心臟病發身亡。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她,昨(22)日罕見出席活動,近況曝光。
    2023/08/23 09:38
  • 女提分手釀殺機 同居男友菜刀砍頸奪命

    基隆今天(12日)驚傳情殺命案,一名46歲男子,不滿同居女友提出分手,在住家廚房,持菜刀砍殺對方,女子頸部中刀,一刀斃命,警方獲報到場,被害人已經死亡多時,警方當場將嫌犯逮捕,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3/07/12 20:30
  • 胃痛到不能走!同居男友冷回:我在忙走不開 她見房間1幕心寒

    不少情侶交往多年、感情穩定之後,若未來人生規劃有彼此存在,進一步的發展相信是先同居,從日常生活中更了解對方的習慣以及價值觀,進而互相溝通磨合。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男友在她胃痛時竟拒絕帶她去看醫生,原因是忙於打手遊,令她非常心寒。
    2023/07/07 14:06
  • 男友租屋處「廁所藏女生用品」!劇情逆轉網笑:渣男可以學

    不少情侶在交往多年、感情穩定之後,都會進一步規劃未來,其中開始同居不僅可以透過生活習慣更了解對方,還能及時解決雙方的矛盾和問題。一名網友表示,她第一次到獨居男友家時,發現廁所內居然有許多女性用品,讓她心裡十分不安,追問之下劇情大逆轉,而網友看完不禁直言,「不管怎樣還是祝福你們!」
    2023/05/26 19:21
  • 男友疑偷吃!她泡麵加料迷暈「剪小頭」 斷根怒沖馬桶再自首

    彰化縣有1名越南籍華僑馮姓女子,先前因為懷疑同居男友出軌,竟在泡麵內加入安眠藥將其迷暈後,直接拿出剪刀「剪小頭」至只剩1.5公分,並把斷根丟進馬桶沖掉,最後再去派出所自首。此案經彰化地院審理後,認定馮女的行為屬於「一時衝動」,故依家暴重傷害罪判處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3/27 17:31
  • 劈腿渣男勒斃女友「屍體塞冰箱」 幾小時後返鄉娶小三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24歲女子被家人通報失蹤,家人懷疑恐與同齡的同居男友有關聯,沒想到警方追查下,女子命喪男友手中,而且將屍體藏在冰箱內。更讓人吃驚的是,男方在犯案後幾小時,就與另一名女子舉辦婚禮,才得知他劈腿腳踏兩條船。
    2023/02/15 22:19
  • 3歲童非親生慘遭虐 生母男友承認踹小孩

    彰化溪洲傳出的虐童案,男童生母跟同居男友,涉嫌重大,昨天(11/28)深夜,同居男友遭羈押,而媽媽則要回新竹限制住居,不能到醫院探視孩子,附近鄰居透露,媽媽有坦承自己跟同居人經常對兒子動手,另外,同居人自己也有一個年齡相仿的孩子,就沒有遭到不當對待。
    2022/11/29 12:56
  • 3歲男童昏迷命危!20多處瘀傷 母:同居人施暴

    彰化昨天(11/27)驚傳兒虐事件,一位3歲男童全身受傷,昏迷送醫急救,身上多達20幾處瘀傷,疑似是遭母親的同居人施暴,目前小孩還沒脫離險境,而檢方也將媽媽跟同居男友拘提到案,並跟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2/11/28 19:33
  • 疑生母同居男友持藤條毆打 北斗3歲男童受虐昏迷

    彰化北斗鎮傳出兒虐案件,一名3歲男童昨天疑似受虐昏迷,目前在彰基兒童醫院急救中;檢警指出,男童疑似被母親同居男友持藤條等器具毆打成傷,確切案情仍在訊問調查中。
    2022/11/28 15:40
  • 狠斷歐陽娜娜爆紅!22歲「最帥星二代」悲慘身世惹人心疼

    22歲陳飛宇是大陸知名大導演陳凱歌和女星陳紅的兒子,有「最帥星二代」稱號,他曾跟同年齡的歐陽娜娜傳出緋聞,隨著對方日前爆出同居男星翟子路,近來他與張婧儀主演愛情劇《點燃我,溫暖你》,高CP感及流暢又令人痛快的劇情,一開播就好評如潮,不少網友笑稱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陳飛宇「終於要火了」,人氣水漲船高的他,也終於撕掉「歐陽娜娜男友」標籤。
    2022/11/21 19:56
  • 5月大女嬰疑遭虐「佈滿新舊傷」 生母及同居男友被逮

    台南市一名5個月大女嬰疑似遭虐又延遲送醫,造成顱內出血及身體多處受傷,警方已逮捕涉嫌虐嬰的梁姓母親及施姓同居男友,目前偵訊中。
    2022/07/20 17:44
  • 2歲童翻版?基隆確診女頭七 家屬淚崩:輕忽重症隨時下一個

    基隆一名陳姓婦人4月22日確診後連日發燒,送醫卻被請回家繼續觀察,最終不幸在家中身亡,還因為行政程序延遲一度無法順利火化,令親友悲憤不已。昨(30)日陳女頭七,和她情同夫妻的同居男友解隔出關到她靈前上香,淚喊「沒把妳照顧好,對不起」,更質疑輕忽重症的嚴重性,隨時會有下一個,認為官員欠女友一個道歉。
    2022/05/01 08:45
  • 恐怖「小三」囚禁男友3天險喪命 未羈押又縱火

    恐怖小三情人,彰化一名55歲女子,日前綑綁同居男友三天,不給吃不給喝,男友有糖尿病,險丟了性命,家人報案,方破門救人送醫,當時檢方聲請羈押,法官發給保護令,裁定限制住居,但是兩天後,她竟縱火燒了房子,這次羈押了。
    2022/04/15 14:09
  • 拿刀殺死男友!美國女被捕後露燦笑 網發毛驚原因不單純

    美國一名住在密蘇里州的女子在上個月24日殺害自己的同居男友,警方到場後發現她手持凶器站在前庭,衣服上還沾滿血跡,她在被逮後拍攝面部照片,竟瞬間露出大燦笑,表情似乎幸福洋溢,讓看到照片的網友都感到不寒而慄,許多人猜測她展露笑容的原因,背後故事恐怕不單純。
    2022/01/10 14:03
  • 同居男友尬爆!全家「特別習慣」北漂女嚇:只能裝看手機

    情侶交往到一定程度或許會選擇同居,不過一名北漂女子搬到男友家第一晚就被對方全家「特別習慣」嚇壞,甚至尷尬到眼睛不知該往哪邊看,「我也只能安慰自己,他們這是把我當成一家人吧!」
    2021/12/05 11:45
  • 奧運柔道金牌也遭家暴!狠男友竟「證據不足」獲釋

    不只台灣,法國最近也爆發了相當引人注目的家暴事件,東京奧運柔道金牌女選手指控同居男友家暴,還把自己滿臉瘀青、腫成熊貓眼的照片PO上網,但是這個星期,法官竟然以「證據不足」為理由,當庭釋放金牌選手的男友,讓法國民眾相當憤怒,馬克洪還批評,這根本就是「國家的恥辱」。
    2021/12/04 21:56
  • 彰化溪湖重案頻傳!「陳修將殺人、沉屍案」民俗專家解釋

    彰化縣溪湖地區近日不平靜,連連發生多起重大刑案,包括76行者總召陳修將在摩鐵殺害女友、邱姓保母與同居男友虐童剪下體、博弈大亨「龍哥」遭綁磚沉溪等,不過令人疑惑的是,這些受害者皆非溪湖人,卻紛紛葬身於此,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今(6)日實地走訪溪湖警分局推測關鍵。
    2021/11/06 22:25
  • 領育兒津貼卻失聯 婦幼隊從提款記錄追人

    這起幼童埋屍案,根據了解,媽媽陳姓女子跟四個孩子,戶籍都在桃園,但大女兒是戶政事務所,其他三個孩子寄戶口在朋友家,媽媽帶著她們跟同居男友,住在苗栗竹南。桃園社會局五月份通報協尋,家長失聯,婦幼隊最後透過提款機記錄,找到媽媽,再透過附近監視器,才找到人。附近住戶說,他們有三個孩子,明明是四個,連大女兒都沒見過這個弟弟。
    2021/11/06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