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同寢 結果共84筆

  • 嘉義噁男偷玩獄友生殖器 緊盯睡顏「興奮猥褻」下場出爐

    高姓男子在嘉義監獄服刑期間,竟趁著同寢室有服用助眠藥物熟睡後,伸手套弄對方的生殖器,甚至還看著獄友的面容猥褻,期間獄友多次將高男的手撥開,卻依舊伸手隔著褲子套弄,獄友事後氣得向高男提告,高男卻辯稱「什麼都不記得」、「當時已經睡著了」,但經過調閱監視器卻發現,高男除了看著獄友猥褻,還多次伸手撥弄對方生殖器,被嘉義地方法院依乘機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
    2024/03/25 11:38
  • 嘉義男遭獄友襲鳥!半夜棉被詭晃 噁見他「一次玩兩根」

    在服刑期間如果有生理需求怎麼辦?可想而知、大多數人都會透過「私下解決」的方式為自己排憂解難,然而卻有部分受刑人因難控制一己私慾,竟將狼爪伸向同寢獄友;嘉義一名男子在服刑期間,半夜突然感覺下體一陣騷動,才驚覺自己竟淪高姓獄友玩物,氣得報警後經查確認對方犯行屬實,最終高男也被依乘機猥褻罪被加判10個月徒刑。
    2024/03/25 11:23
  • 女士官偷渡男友「極樂軍營」!春宵2晚被舉報 六軍團震怒發聲

    陸軍六軍團21砲指部一名女士官,在農曆春節期間利用座車後座「窩藏男友」,趁同寢室的同袍返鄉過年,偷渡進營區共度2晚春宵,事後遭人舉報。六軍團今(20日)證實此違反軍紀事件,該名女士官將依相關法規重懲汰除,並移送法辦。
    2024/02/20 22:29
  • 上士母泣訴兒入夢 跪別致歉說「我不願意死」

    台灣陸軍十軍團陳姓上士疑因同寢室友尋短而遭牽連喪命,今天舉行告別式,家人痛苦不已。陳姓上士的媽媽表示,她昨晚夢見兒子回家,跪在她面前道歉,他表達不願意死的心情。這場悲痛的告別式讓家人認為,陳姓上士死得不明不白,他們將堅持討公道。
    2023/07/07 13:46
  • 「要回營睡覺嗎」 收假前同寢士官曾來電詢問

    十軍團營區,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事件,29歲的陳姓士官,家庭幸福美滿,有一對年幼子女,太太也是職業軍人,請育嬰假當中。家屬說,同寢士官還打電話問他,要不要回營睡覺。這通電話到底甚麼事意思,是要他別回來,還是有其他想法,結果兩個人一起走了。家屬提告殺人,要查出真相,給個交待。
    2023/06/27 19:05
  • 才跟妻傳line! 士官育2年幼孩4天連假回營喪命

    台中陸軍十軍團2位上士身亡,其中一位29歲上士的家屬強調,事發前一晚死者才跟太太傳訊息,互動十分正常,再加上還有2個年幼孩子要照顧,認為是同寢室友讓親人無辜受牽連,而今天(6/27)一早檢察官對遺體進行解剖。
    2023/06/27 14:49
  • 29歲陳姓士官不明枉死 家屬要告同寢殺人

    陸軍十軍團,昨天發生兩名士官在營區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事件。兩名士官同寢室都姓陳,分別33歲,29歲。33歲的陳姓士官留遺書,家屬領回遺體料理後事,29歲姓士官,家屬認為不明枉死,要告已死亡的同寢士官殺人。
    2023/06/27 14:37
  • 死因離奇! 十軍團同寢室2士官不治 家屬告殺人罪

    陸軍十軍團發生離奇死亡案,2名士官被人發現,在寢室昏迷不醒,送醫後宣告不治,檢察官初步判斷,其中一名33歲士官輕生,但是另一名死亡的29歲士官,卻是無辜喪命,家屬控告同袍涉嫌殺人,檢方將相驗釐清死因!
    2023/06/26 23:23
  • 被拒復合惱羞!男闖前女友宅一刀刺喉 大量出血險送命

    南部一間牛排館的老闆黃姓男子,向王姓前女友提復合被拒絕,竟趁凌晨王女熟睡之際,翻入家中,不管王女身邊還有年幼的女兒同寢,直接朝王女頸部猛刺一刀,王女險傷及頸動脈,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撿回一命。一審屏東地方法院依殺人未遂判黃嫌7年徒刑,二審高雄高分院黃嫌認罪,改判6年8個月,黃嫌上訴至最高法院遭駁回,全案定讞。
    2023/04/01 10:59
  • 兒童性侵犯獄中離奇亡 兇手疑是連環殺人犯「同寢室友」

    美國加州53歲男子胡安(Juan Villanueva)因「嚴重性侵14歲以下兒童」被判終生監禁,才剛開始服刑不久,日前竟被發現死在獄中;獄方調查後發現,嫌疑最大的就是他的51歲獄友拉蒙(Ramon Escobar),他因連續殺害7人同樣被判無期徒刑,想不到坐牢時竟又多背一條人命。
    2023/02/28 11:29
  • 圖輯/紀念農村婦女反抗暴君 義大利小鎮「橘子戰爭」開打

    義大利中世紀小鎮伊夫雷亞(Ivrea)於近日展開了「橘子大戰」,以紀念農村婦女維奧萊塔(Violetta)在中世紀時反抗暴君的英勇行徑。這項活動每年都會在「懺悔星期二」前持續三天,根據傳說,12世紀時有名公爵宣稱自己有權在年輕女子新婚時與他們同寢一夜,而維奧萊塔拒絕讓他行駛該特權並砍下公爵的頭,民眾於是揭竿起義,最終推翻公爵。為了紀念該革命,民眾在活動期間會分成「公爵派」與「維奧萊塔派」,並在活動中互丟橘子來一較高下。
    2023/02/20 14:14
  • 增強精神戰力!阿根廷足協貼心安排梅西摯友回歸「陪睡」

    阿根廷將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與法國爭搶最後冠軍,雙方都想拿下隊史第3座大力神盃,為了讓梅西(Lionel Messi)能減輕冠軍賽的壓力,阿根廷足協特地安排梅西從小的摯友、退役傳奇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加入,擔任梅西的室友,讓兩人懷念往年同寢的「室友情」。
    2022/12/17 21:57
  • 清槍預備?爆逼下屬「幫班長咬」 空軍士官超慌:開玩笑

    花蓮空軍基地過往曾爆發一起醜聞案件,擔任士官的岳姓下士遭指控,趁寢室內四下無人之際,用調戲口吻逼迫同寢室內的志願役士兵「幫班長吃一下」,受害阿兵哥回憶表示整個過程大概就只有5秒,但對自己造成難以末滅的心理創傷;最終二審也推翻一審的無罪判決,判刑8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2022/12/04 10:23
  • 鄭州廠暴動砸碎警車!鴻海發布聲明強調:持續跟員工溝通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中國河南鄭州廠區,昨(22)日發生嚴重暴動,傳出豫北區宿舍有老員工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從中國大陸各地招募的新員工不想和他同寢,想衝出廠區回家時與現場員警爆發衝突,甚至延續至今(23)早仍未見趨緩。對此,鴻海發布聲明表示將持續與員工溝通,避免類似情形再次發生,目前「鄭州園區正常生產」。
    2022/11/23 17:37
  • 鄭州富士康有人染疫!新員工不想同寢欲逃 警射催淚瓦斯鎮壓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中國河南鄭州廠區,22日晚間發生嚴重暴動,豫北區宿舍因傳出有老員工感染新冠肺炎,從全中國各地招募的新員工不想與其同寢,欲衝出廠區回家時,與現場的員警爆發衝突;警方發射催淚瓦斯,甚至出手痛毆員工,員工也不甘示弱用石塊回擊,並將大門點燃,場面十分混亂。
    2022/11/23 12:33
  • 連環噴嚏打不停!番茄、洋蔥竟能抗過敏 6️食材擺脫哈啾

    秋季是個浪漫的季節,但許多朋友一但氣候變冷就開始出現打噴嚏、眼睛癢、鼻子癢、流鼻水及鼻塞等症狀,營養師表示,這些症狀若持續超過3天,就表示過敏性鼻炎發作找上門了。營養師王證瑋在《營養小當家_阿罐營養師》發文分享,有朋友向他表示很困擾,因為早上叫醒他的不是鬧鐘,而是同寢室好友的連環噴嚏聲。到底要怎麼吃才能緩解這些過敏症狀呢?他表示,除了靠藥物改善症狀外,可以借助補充關鍵食物以控制發炎來幫助對抗過敏。
    2022/10/28 13:49
  • 男大生睡覺打呼聲太大吵到人 被室友抬到走廊還丟行李

    每個人睡覺習慣不同,有些人會出現打呼、磨牙等情況,倘若是自己一個人睡那就還好,如果還有室友,恐怕對方會被吵到無法睡覺。最近大陸河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大生睡覺時打呼聲太大,結果同寢室的室友「凍未條」,直接連床墊把人搬到走廊,甚至還把行李丟出來。消息一出,引發正反兩派意見。
    2022/09/28 20:32
  • 照片有味道!女宿有「烏骨雞」在跑 全場看實況驚呆

    越期待大學生活幻滅越快?許多新生開學前幾天都相當期待新生活的到來,像是新校園、同儕,還有「超級自由」外宿人生。然而,現在抱怨同寢室友的人也越來越多,還有女網友看完大家慘況後秒陷入回憶殺,列舉大一糟糕室友7大惡狀。
    2022/09/22 05:44
  • 共事同寢5年 新北警憶凃明誠暖舉淚崩「他不該遇到這種事」

    追捕通緝犯過程中,不幸遭刀砍身亡的36歲員警凃明誠,於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任職前,其實是在新北市樹林分局樹林派出所服務,當時的他也是相當熱心、親切、工作認真,曾一起共事過的同事對他都讚譽有加。今(22)日接獲凃明誠殉職噩耗,曾經的同事完全無法接受,難過落淚,哽咽的說「一個好人,他不應該遇到這種事情」。
    2022/08/22 18:15
  • 病毒培養皿? 役男爆金六結過半新兵確診

    國軍的防疫政策被役男踢爆漏洞多,金六結新訓中心五個禮拜就有超過半數新兵確診,役男點出,軍中只匡列確診者同寢室六宮格的人,休假回來後染疫就算營外確診,不需六宮格匡列,規定要天天量體溫也沒確實,立委直批,軍營淪為病毒培養皿。
    2022/07/08 20:50
  • 大逆轉!已婚男警逼女同事下跪還潑飲料 出庭揭發婚外情

    台北市北投分局已婚的馬姓警員,日前遭控逼同分局的張姓女警員當小三,還一日撥打200通電話騷擾,馬男更在女方執勤時用飲料潑灑其臉部還要求下跪,馬男事後遭控強制罪,原以為是職場霸凌,但馬妻出面指控丈夫與張女外遇,檢警根據與馬男同寢室的陳員作證的供詞,認定2人有婚外情,判決2人須連帶賠償50萬元。
    2022/06/07 12:24
  • 快訊/總統府再新增13人確診 近期未與蔡英文接觸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30)日表示,自5月28日至今日,總統府新增13名確診案例,包括5名總統府員工、3名國安會員工、4名總統警衛室勤員,以及1名憲兵。其中,總統警衛室匡列1名同寢室密切接觸者,憲兵營則匡列4名同寢室密切接觸者,基於維安考量,依醫療團隊建議,先進行隔離。上述案例近期與總統、副總統及總統府、國安會等官員皆無接觸史。總統府及國安會各項業務正常運作,並持續依照防疫指引,落實相關檢疫措施及防疫工作。
    2022/05/30 20:44
  • 憂群體染疫 國防大學家長控「快篩不足」

    疫情延燒,必須住校的國防大學學生家長就指控,學校確診只匡列同寢室友,3+4居隔後還是得返校上課,而且學校快篩不足,只優先給沒打疫苗的學生快篩,但國防大學否認這樣的說法,強調快篩充足,也啟動線上教學。
    2022/05/17 17:41
  • 獨/內部畫面曝光!快篩國家隊爆確診 11人塞同寢室隔離

    關渡指揮部傳出支援「快篩國家隊」卻未落實防疫措施,本是國家指派出公差去包裝「實名制快篩試劑」,近日卻有民眾爆料內部管理鬆散,防護衣輪流穿未曾更換,甚至有邊工作邊用手機聽音樂的情況,更有支援包裝作業的學兵,在包裝工作結束當天被驗出確診。此外,關渡指揮部某營區12人寢室有一人確診,軍方卻將其餘11名學兵安置於同一寢室隔離,僅使用「塑膠薄膜」作為防護措施。
    2022/05/13 15:25
  • 國一住宿生確診「自填」接觸者個資不給 憂黑數

    有私校國一生確診,家長幫忙填自主回報疫調,卻發現一堆漏洞,因為小孩是住宿生,同寢室室友也算同住,但密切接觸只能填10人上限,加上一堆個資也得要對方提供,就怕填得不確實變疫調不實,也有黑數,指揮中心回應宿舍主要由學校負責通知,填寫以同住家人為主。
    2022/05/11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