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同個世界 結果共3筆

  • 與《水泥烏托邦》同個世界觀! 馬東石《烏有之地》拳拳到位

    被稱為韓國最強鐵拳的演員馬東石,新片《烏有之地》飾演荒山獵人在末日生存,特別的是,這部片是電影「水泥烏托邦」的同個世界觀,講述對抗變異生物的故事,拳拳到肉,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4/01/14 20:07
  • J.Sheon無預警IG道歉!嘆唱歌曾遇瓶頸想躲幕後

    歌手J.Sheon為由陳柏霖、郭雪芙、「阿喜」林育品主演的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演唱片尾曲〈同個世界〉,由於該劇推出以來廣受好評,J.Sheon日前突在Instagram向粉絲道歉:「很抱歉我遲到了,也抱歉害你們每次都只能等到片尾才能聽到,更抱歉我這時候才上架。」正式宣布歌曲上架。此外,J.Sheon近來也陸續釋出,今年3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J.SHEON 2022硬要裝B演唱會」精華片段,更驚喜透露新專輯已進入製作期。
    2022/06/28 16:40
  • 范少勳追求刺激陷入三角戀難題 狠拋舊愛床戰新歡

    男星范少勳在新片《不想一個人》中飾演皮條客,自知與温貞菱演出的傳播妹才是處在同個世界的人,但卻渴望更刺激的對象,與飾演藝廊經理的莫允雯大談格差戀。范少勳坦言:「拍攝到後期,我真的覺得自己陷入三角戀難題!」但隨著拍攝進行范少勳也找到解答:「我和莫允雯的默契突然建立,看著她的眼睛竟知道她想要什麼!有了她,我覺得活著的每一天都很有意義。」
    2021/12/17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