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同伴 結果共563筆

  • 睡前不用再數羊!「做1事」有效助眠 專家加碼還能改善記憶力

    許多人有失眠的問題,睡不著總是在床上翻來覆去,或是睡前滑手機不知不覺就到很晚。對此,台北市同伴心理諮商所所長余佳容分享了一個簡單卻有效的改善睡眠品質的方法,那就是「睡前閱讀」,透過其背後的三大好處,幫助大家擺脫失眠煩惱,找回良好睡眠品質。
    2024/03/29 12:53
  • 稱同伴被酷刑更想殺人 ISIS威脅:將屠殺普欽和俄國人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遭恐怖攻擊,至少137人慘死,雖然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試圖嫁禍給烏克蘭,但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宣稱犯案,且25日又發布最新影片,警告要屠殺普欽和俄羅斯人,同時表示俄國酷刑犯案的恐怖分子,只會增加該組織的殺戮慾望。
    2024/03/26 13:39
  • 俄男手賤「菸蒂扔下水道」 下秒驚天爆炸害死自己和同伴

    俄羅斯達吉斯坦共和國(Dagestan)西部城市哈薩維尤爾特(Khasavyurt)近日發生恐怖意外,一名男子在路邊抽菸後,隨手將菸蒂扔進下水道,未料發生大爆炸,當場把自己和同伴炸死。
    2024/03/17 17:02
  • 野猴突暴怒!印男童慘被攻擊「滾地反抗」 旁人淡定觀戰

    印度北方邦甘戈一起猴子攻人類事件引起的社會關注。一群男童正在當地一家商店外閒聊時,突被一隻猴子攻擊,猴子鎖定其中一名男童,並抓住的腿部,其他同伴嚇得跑走,男童持續反抗,但一旁的目擊者更是袖手旁觀。
    2024/03/12 21:52
  • 印大象暴怒!衰旅客遭「象鼻甩飛」同伴慘墜地 動物組織出手了

    印度琥珀堡近日傳出一起大象反擊事件引起社會關注。2名旅客正準備騎大象時,沒想到遭到大象的反擊,其中一人被象鼻甩飛,另一人則從象背墜地,傷勢嚴重。這起事件也引起當地動物權利組織PETA的關注,並要求相當部門重視此問題。
    2024/02/29 23:08
  • 黃色小鴨帶同伴來高雄!「冬日遊樂園」開幕 4萬人迎雙鴨

    高雄愛河灣,不只迎接雙倍黃色小鴨,「冬日遊樂園」也在週六(1/27)正式開幕,第一天就迎接4萬人潮,現場有巨型氣墊城堡、遊樂設施,還有兒童劇團演出,即日起到2/25,假日和春節總共有25場劇團輪番演出。
    2024/01/27 23:06
  • 魚電共生廠釀意外!2工人修汙水井 疑沼氣中毒命危

    高雄永安一間魚電共生廠,今天(17日)下午進行汙水井維修時,1名工人疑似因沼氣中毒,在水槽內昏迷,另名同伴見狀下井救援結果雙雙受困,等消防人員將2人被救起時,其中一人還一度失去呼吸心跳。
    2024/01/17 23:22
  • 向白色力量喊話!侯友宜籲「不要搞綠白曖昧」:政黨輪替藍白要合作

    後天就是1月13日大選投票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1)日晚間在臉書上發布一封以「致白色力量的同伴們」為題的文章,指民進黨很多奧步,但民眾黨要跟著用嗎?民眾黨自詡網軍很強,請問誰在網路大搞棄保?誰用一個沒頭沒腦的網路民調,抹紅侯康是中共同路人?白色力量,不要再被少數選戰幕僚帶錯路了;要政黨輪替,藍白要共同合作、下架民進黨,白色力量不是要去搞綠白曖昧、投機分贓。
    2024/01/11 19:27
  • 中山女大生遇「獼猴搶匪團」理性溝通無效 崩潰喊:這是我的包

    柴山獼猴「囂張」的模樣有目共睹,附近的中山大學更是感受深刻!然而近日有一名女學生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被獼猴搶包的模樣,只見她立即出聲喝止,但另一隻獼猴立即想上前幫同伴,一人兩猴僵持不下的模樣加上女學生逗趣的描述過程,瞬間引發討論。
    2024/01/11 11:52
  • 大一新生跑山魂斷! 疑路況不熟撞電桿亡

    才剛拿到駕照,文化大學一名大一男大生,和同學相約到汐止跑山,過程中他騎在最後面,疑似想追上同伴,加速過彎道,結果意外撞擊電線桿,送醫不治,雖然山路崎嶇,但路況不熟,釀成悲劇,警方也通知校方和家長,處理後事。
    2024/01/08 13:49
  • 這款朋友!醉男誤以為被瞪 痛毆友2拳賠5千

    台中這名男子真是損友,一名49歲陳姓男子和朋友到娃娃機店玩,結果陳姓男子因為喝醉,誤以為朋友在瞪他,竟然一氣之下,揮拳揍朋友兩拳,嚇得其他同伴立刻報警,快打部隊到場,雙方以5千塊和解。
    2024/01/05 15:16
  • 迎接2024! 專家曝「5大法則」整頓心理 深度檢視自我

    2023年即將結束!同伴心理諮商所所長余佳容在今(31)日透過臉書專頁,分享了五大心理整頓法則,包括將溫暖的回憶刻畫成屬於自己記憶等等,讓我們迎接更好的自我。
    2023/12/31 23:47
  • 深夜競速「躺著騎車」 耍帥下場可罰9萬

    日前凌晨一點多,在新北市淡金公路上,有民眾目擊一群人把馬路當賽車場,騎機車競速,有人還「躺著騎車」,其他同伴則站在路中央觀戰!另外在新北市三重,住戶們則是被吵到受不了,因為一到深夜,就會有多輛重機在人行道狂衝,發出的引擎聲根本魔音穿腦!
    2023/12/19 12:57
  • 救命啊!疑債務糾紛 4煞光天化日當街擄人

    桃園市大溪交流道附近,13日早上6點多,很多上班族都在等車,附近也有加油站公車站超商等等,結果有多名惡煞直接在這,上演當街擄人,42歲范姓嫌犯疑似跟被害人有債務糾紛,心生不滿就帶著同伴總共3男1女,開車尾隨,把人擄走,行徑相當囂張。
    2023/12/13 14:57
  • 完了!無照少年借車載友人夜遊 自撞分隔島翻覆

    真的好危險!高雄市1名林姓少年,向友人借車載另外2名未成年同伴外出兜風,疑似對車況與路況不熟悉,在民生路上自撞分隔島後翻覆,還好3人傷勢不嚴重,沒有生命危險。但無照開車上路肇事,除了得吞下最高2萬4千元的罰單之外,家長及車主都可能挨罰。
    2023/12/04 19:22
  • 全是豬隊友!熱褲妹「垂直跳樓逃亡」慘摔 同伴頭也不回先跑了

    香港北角健康東街的位於1樓的足浴店今(14日)下午左右,3名打扮性感的女子上演了「逃亡」的戲碼,其中1名女子因站不穩,直接從窗戶「垂直落下」,而另2名女子頭也不回,轉身繼續爬進窗裡。據悉,當時警方採取打擊非法賣淫場所的行動,才會在熱鬧的大街上上演跳樓大逃亡,過程全全被路過的民眾拍下,掀起熱烈的討論。
    2023/11/14 21:32
  • 男赴烏來哈盆古道「墜百米邊坡」渾身傷 消防繩索吊掛救援

    昨(30)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一名60歲的王姓男子,和朋友一起進入烏來區哈盆古道,直到隔日清晨5時許,2人在登山途中,王男不慎滑落100多公尺深的邊坡,受傷嚴重。同伴見王男無法自行脫困,隨即跑到登山步道,撥打電話求助。消防人員隨即出動,綁繩索下切終於接觸到患者,緊急將人送醫救治。
    2023/10/31 17:51
  • 以空投傳單要加薩民眾南撤 30多輛物資送達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當地醫院一晚就收到上百具遺體,太平間不夠放,只能安置在門前空地上。以色列要求加薩北部巴勒斯坦民眾盡快撤離,以軍從空中投宣傳單,內容寫著:不撤離到南方的民眾,可能被當成恐怖組織同伴對待。以色列與黎巴嫩真主黨衝突持續,以國擴大淨空黎巴嫩邊境的14個城鎮,2萬多以色列居民撤離。以色列同意埃及開放邊境讓物資進入加薩,首批20輛卡車物資已經進入,第二批14輛也在週日陸續駛入;不過加薩遭以色列封城兩個多星期,急需7千輛卡車物資。
    2023/10/23 20:00
  • 原可開心過節!19歲女兵返以國參戰 衝第一攻堅遭「轟嘴」亡

    以色列7日遭逢半世紀以來最大攻擊事件,被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海陸空入侵,旅居國外的以色列人得知消息後,紛紛返國加入戰鬥,原先在國外和家人過節的19歲女子拉維特(Ravit Hana Assayag)也在列;她自願第一個衝鋒陷陣,不僅擊斃多名敵人,也成功拯救同袍性命,不過仍遭武裝份子槍擊,不幸身亡。
    2023/10/12 12:59
  • 6點起衝3景點!妹子日本行程挨轟亂排 全場搖頭:行軍式玩法

    許多人到外地或出國旅行,為減少不必要的麻煩,會較為傾向跟團出遊,也有些人喜歡自由行,不受任何拘束、不用配合任何人安排行程,尤其恰逢連假,安排出門玩的遊客更是翻倍。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精心安排日本行的她,竟被同伴批評亂排,行程公開後頓時讓網友也搖頭。
    2023/10/04 05:50
  • 晨泳遇大白鯊遭瘋狂撕咬 澳洲婦「滿身爆血」被拉回

    澳洲再度發生「鯊魚襲人」事件,1位名叫庫克(Pam Cook)的婦女在晨泳時被大白鯊魚連續攻擊,所幸當時水中的同伴發現尖叫的她,庫克隨後「全身是血」地被救回岸上,救援人員後續將她送到醫院急救,雖然傷勢嚴重但情況穩定。
    2023/10/03 11:44
  • 搜救第9天!最後失聯者尋獲 家屬痛哭感謝:沒放棄我先生

    屏東明揚國際爆炸火警進入第九天,終於在30日上午八點多,找到最後一位失聯員工,也讓家屬一度相當感謝搜救團隊沒有放棄,原來這名傅姓班長發現位置,距離另外兩名罹難同伴約50公尺,因此最後開挖廠房,並重新開會劃分搜尋區域,才有了重大突破。
    2023/09/30 18:23
  • 約釣魚發生悲劇!同伴跳海找嘸 20歲男子送醫不治

    有三名釣客20歲出頭,(9/18)相約到嘉義布袋釣魚,走過長堤時,遇到漲潮其中一人落海,兩名同伴跳水救援,警消先將沙洲上的兩人救上岸,最後以空拍機和直升機協尋,由潛水人員尋獲失蹤男子,疑似卡在蚵棚下,送醫宣告不治。
    2023/09/18 22:35
  • 1276公尺深!美探險家受困土耳其洞穴 十天獲救

    一名40歲的美國洞穴探險家,8月底來到土耳其一處深達1276公尺的地底洞穴探險,沒想到就在一行人抵達洞穴底端,他開始出現胃出血症狀,同伴立刻將他安置在營地後出來求救。因為洞穴實在太深,加上探險家的病情不斷惡化,這場救援得和時間賽跑,跨國行動結合美國、匈牙利、波蘭、羅馬尼亞等多國的200名專業人員,在鍥而不捨的努力下,終於在12日凌晨將探險家順利救出。
    2023/09/12 19:43
  • 「阿雄快點過」! 平靜橋山坡坍方冒險救機具

    南投仁愛平靜橋路段,今天再度崩塌驚險萬分。土石堆成了小山丘,工程人員擔心機具被埋了,看到落石停歇,跑過土推要去移開機具。同伴監看著上方的落石,喊著「阿雄快點過」。很巧8月初,台14線落石砸中一輛廂型車,車主劫後餘生,也大喊「阿雄我們兩個還沒死,真是菩薩保佑」。2個阿雄,都為救災,冒了生命危險。
    2023/09/03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