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同事聯誼 結果共4筆

  • 工作態度糟?台積電員工曝「過一天算一天」 老鳥反讚:好榜樣

    職場生態多變,人事變動是常有的事,即使是高薪、福利好的大公司也不例外。一名台積電員工坦言,自己對工作抱持著過一天算一天的態度,下班時間一到就準時離開,不會特別留下加班或與同事聯誼,這讓他開始質疑自己是否缺乏工作熱忱,不適合繼續待在這個職位上?掀起不少過來人議論紛紛。
    2024/04/19 10:17
  • KTV聚餐失控 色主任強摸正妹公務員蜜腿

    台北市政府驚傳出現狼蹤!財政局政風室主任黃奕墉上月底和同事聯誼唱歌,酒後攔車送正妹公務員回家,竟在車上狂摸女方大腿及手部,儼然把女同事當成酒家女;政風體系盛傳女方到家下車時,黃還想陪她進門遭拒,又傳LINE「盧」對方要進她家睡沙發。
    2019/05/15 07:25
  • 朱立倫夜宴昔內閣成員 邀馬、吳出席

    新北市長朱立倫,(9日)晚間宴請前總統馬英九和準主席吳敦義,以及多位前內閣閣員,因為馬吳朱3人上個月才剛聚會,這次再度由朱市長作東,三人用餐結束,還刻意搭乘同一台電梯,被問到有沒有談及2018選舉,三人口徑一致,都說是老同事聯誼。
    2017/08/09 23:28
  • 「可看辣妹」 鴻海工程師上街做公益

    鴻海1月營收達1363億,比去年同期成長了近5成,平均每位員工也大約有6個月的年終獎金入袋,鴻海業績這麼好,全靠裡頭工程師的努力;不過,也因為工程師們每天太忙碌了,很多人都說忙到沒時間交女朋友,幾乎變成宅男,鴻海禮拜天的慈善嘉年華,就號召了上千名工程師,幫忙叫賣,有人說可以跟同事聯誼,還有人說可以看辣妹,機會難得!
    2010/02/07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