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吊籃 結果共53筆

  • 屏縣議員偕妻登中央尖山!高山症發作、腦震盪「吊籃」急送醫

    今(16)日,發生一起空中吊掛救援案件,屏東縣議員鄭清原和妻子一同挑戰中央尖山,在過程中兩人皆產生不適,鄭議員高山症發作、妻子則左手骨折還腦震盪,兩人緊急向消防局求救,梨山消防隊員上山趕往現場,並同步申請空勤直升機,將2人吊掛下山並送醫治療中。
    2023/09/16 17:21
  • 狂風亂吹高空作業吊籃 陸男子驚險求生

    中國大陸陝西,這兩天遭遇強對流天氣,颳起大風,結果一名在大樓外牆的吊籃上工作的男子,就突然被一陣狂風吹得到處亂晃,驚險場面嚇壞了全程目擊的民眾。
    2023/06/27 20:10
  • 吊車陷泥地傾倒 2工人高空作業時摔下幸運輕傷

    台北市北投區驚傳公安意外!位於北投洲美街一處工地,今日上午11時許,有2名工人在進行高空作業時,不慎從作業車吊籃上摔落,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意識清楚,但全身有多處擦挫傷,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治療中。
    2022/07/13 13:22
  • 點餐怕被抓!客要求「吊籃子、打暗號」 網笑:出任務?

    現今外送員除了送餐,還要處理客人五花八門的要求,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有位客人肚子餓叫宵夜,不僅特別留言備註「會從2樓吊籃子到1樓,把食物放在籃子裡面就好了」,還強調「不要說話」,讓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笑說「是在出任務嗎?」
    2022/01/21 13:30
  • 我的天!熱氣球撞電桿後吊籃墜地 釀5死

    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第一大城阿爾伯克基,發生熱氣球撞上電線桿後,吊籃直接墜落地面的意外,造成5人死亡。有目擊者拍到熱氣球消氣墜落的瞬間,畫面非常驚險。
    2021/06/27 16:16
  • 五股工廠洗窗吊車側翻 工人墜落受傷送醫

    新北產業園區一工廠今天上午委外清洗窗戶,吊車司機升展吊籃時疑吊臂伸展過長車輛重心不穩側翻,一工人當場墜落受傷送醫,經治療傷勢無大礙,至於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1/01/24 14:33
  • 陸熱氣球突升空 男掛吊籃外、險象環生

    大陸十一連假最後一天,不少地方傳出有意外發生,像是在西安一處風景區,現場的熱氣球還沒準備就緒突然升空,一名工作人員就被掛在外頭,由於當天氣流不太穩定,熱氣球不斷左右晃動場面驚險。
    2020/10/08 13:48
  • 男搭熱氣球「高空砸地」重摔亡 業者:並非大事

    搭乘熱氣球發生墜亡事故層出不窮。大陸一名大學生在搭乘熱氣球時,忽然從吊籃內跌出,直接從高空極速墜落到地面,當場重摔慘死,驚悚畫面也讓目擊民眾全被嚇壞。
    2020/10/03 09:33
  • 居家檢疫送餐妙招 吊籃、竿子保持1公尺距離

    近期不少旅外歸國台人,正在進行居家檢疫,有人透過吊籃、竿子讓家人送餐和物資,還有人為了保持好心情,除了準備打發時間用的電視電腦,也會做運動維持身體健康,而日前參與武漢包機的醫護人員也分享檢疫的心情,透露心理狀況一度不理想。
    2020/03/28 12:48
  • 「移動炸彈」趴趴走 高空吊籃3個月釀5死

    近三個月來,全台發生多起吊車吊籃意外,至少造成五名作業工人從高空墜落身亡,肇禍原因究竟是人為疏失還是機械故障,檢調正在檢警調查中。
    2019/11/25 15:43
  • 剪樹吊臂突斷裂 工人頭部遭重擊喪命

    台南佳里5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鋸樹工人坐上吊籃,修剪樹枝時,吊臂從5、6公尺高,突然斷裂,結果工人先是重心不穩摔落在地,接著又慘遭吊籃砸中頭部,現場血跡斑斑,送醫傷重不治。
    2019/11/07 14:02
  • 鋼索勾斷了!兒幫監工 目睹父高空墜下

    六層高空裝設廣告看板,竟發生意外釀兩死,宜蘭礁溪一家月子中心正要進行看板裝設,一早王姓老闆帶著李姓員工,搭乘吊籃施工,本來要他不要繼續移動,但疑似跟地面的吊車司機溝通有誤,造成吊籃撞上看板的鋼筋,鋼索遭扯斷,兩人直接從六層樓高墜落,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而在下方監工的老闆兒子,意外目擊整個經過。
    2019/08/13 19:44
  • 施工中吊籃鋼索突斷裂 宜蘭2工人6樓高墜落死亡

    宜蘭縣礁溪鄉今天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名工人搭乘吊車的吊籃在6樓高處施工時,疑因連結的鋼索斷裂,2人摔落到地面,經送醫後都已宣告不治。  
    2019/08/13 15:08
  • 快訊/鋼架施工!吊籃鋼索突斷 6樓高墜落1死

    最新消息,宜蘭礁溪中山路二段發生一起意外,施工人員正於六樓高空作業時,吊籃鋼索突然斷裂,造成兩名工程人員直接從六樓墜落,警消趕到現場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其中一名李姓工人傷重不治。
    2019/08/13 13:19
  • 快訊/嘉義大浪貨輪擱淺 海巡以吊車救出8人

    嘉義縣的布袋商港,晚間傳出貨輪擱淺,由於風浪太大,造成8人受困船艙,海巡人員到場,從岸邊用吊車吊籃,陸續救出6名台籍和2名外籍船員,8人在晚間八點多全數救出。
    2019/08/01 20:51
  • 台北101換燈工人墜樓 掉落6層樓身亡

    今天凌晨,3名工人在台北101商場樓頂外牆,進行LED燈更換作業,沒想到其中一名在吊籃裡,負責操作的李姓工人突然墜落,從6樓頂樓外牆,掉到1樓遮雨棚當場死亡,初步調查機械設備並沒有故障,恐怕是人為因素發生意外。
    2019/07/23 12:23
  • 吊籃90度大搖晃撞歪標誌 波及3輛汽機車

    2日中午11點多,1輛吊掛車,疑似不知道,自己的吊籃沒收好,沿路搖搖晃晃,行經新北市淡水,紅樹林路段時,更直接90度擺盪,撞歪路邊的限速桿標誌,還波及到2輛機車與1輛轎車,最後回到現場,並把限速桿扳直離開;但是,吊掛車駕駛,沒有等到員警到場就離開,還是涉嫌肇事逃逸,警方也會通知他到案說明。
    2019/07/02 19:59
  • 墨爾本熱氣球著火 緊急墜地幸無人傷亡

    澳洲墨爾本東部,一顆滿載16人的熱氣球,才出發30分鐘就突然起火,駕駛員緊急拿滅火器滅火,最後降落地面時,不僅吊籃整個燒毀,地面草皮也成焦黑一片。
    2018/12/27 11:35
  • 摩天輪吊籃倒轉驚魂 一家三口墜落嚇壞圍觀者

    印尼日惹市一座摩天輪,星期日發生故障導致部分吊籃傾斜,其中一個甚至完全翻轉過來,裡面一家三口掉到籃頂,場面非常驚險。幸好在工作人員救援下,所有乘客順利獲救,沒有人受傷。至於為何摩天輪會發生故障,詳細原因還要調查。
    2018/11/15 11:00
  • 8級陣風吊臂晃動斷裂 3人墜橋下幸輕傷

    疑似因為陣風太大,造成工安意外!台中大安橋上,1輛工程作業車把吊臂伸到橋下,載著3名中油公司員工更換油管,疑似當時陣風超過8級,吹到吊臂搖晃,金屬支撐物斷裂,2男1女從吊籃上墜落橋下,至少2層樓高度,還好工人身上有綁安全帶,沒有性命之憂。
    2018/10/29 20:57
  • 高鐵嘉義段橋下高空吊籃意外 1工人不治

    嘉義縣太保市往六腳鄉方向的高鐵橋下今天發生高空吊籃意外,在吊籃作業的李姓工人被經過的大貨車擦撞摔落地面,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原因待調查。
    2018/10/26 16:35
  • 快訊/飼料車撞護欄翻覆 駕駛飛落邊坡命危

    北二高台南新化段下午4點多發生翻車意外,1輛滿載飼料的卡車自撞護欄翻覆,司機飛落邊坡,警消以吊籃搶救時男子已經無呼吸心跳,已緊急送醫,而警方正在釐清肇事原因。
    2017/12/12 17:37
  • 驚!吊掛廣告不慎 工人墜落「5公尺」重傷

    新北市昨天(16日)晚上發生一起工人墜落意外,一名將廣告帆布拆除的工人在吊臂移動時,不慎從5公尺高的吊籃墜落,當場倒地不起,緊急送醫後後腦杓撕裂傷、肋骨也斷了,現在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
    2016/03/17 08:03
  • 老闆人呢?中台禪寺 果農牆上吊籃賣水果

    南投中台禪寺每天人潮絡繹不絕,廟方在停車場往禪寺的步道旁,設立禁止設攤的告示牌,但鄰近的果農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就在自家水泥牆邊,用吊籃把水果垂掛下來賣給觀光客,形成了特有的吊籃賣水果的景象。
    2016/01/21 22:50
  • 快訊/高雄科工館修復玻璃 1工人3樓墜落受傷

    高雄科工館的北館3樓窗戶玻璃出現龜裂,利用今日休館請工人修理,沒想到,上午10點多,一名63歲的阮姓工人在三樓窗戶外施工時,疑似暫時解開安全繩索,卻不小心從吊籃墜落受傷,被緊急送醫救治。
    2015/10/26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