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吊帶裙 結果共6筆

  • 時尚白T這樣穿!1組合顯腿瘦又長 「這穿搭」變身行走衣架

    夏天來了,又到了天天穿短袖的時候~人人衣櫃都有的白T,要怎麼穿才能時尚好看,而不是土裡土氣,下面這5種白T穿搭公式,簡單好學、不挑身形,工作日跟著穿,也非常ok~
    2024/04/22 18:21
  • 方媛現身時裝週!「吊帶透視裝」秀S曲線 凍齡容貌0死角

    「天王嫂」方媛雖然已為人妻人母,但其狀態完全不輸時下年輕女明星,模特兒出身的她依然大受時尚品牌的寵愛。近日,現身巴黎出席時裝週的她,就去了當地著名景點巴黎鐵塔附近進行拍攝,美人配美景,畫面非常漂亮,讓不少網友激讚。
    2023/07/12 21:42
  • 李毓芬「胸前大開深V」登時裝週 新造型嚇呆粉:變好多

    女星李毓芬一度消失在演藝圈,去(2022)年7月以新歌〈再見公主〉強勢回歸,過去常以甜美造型露面的她,近期現身倫敦時裝週,一襲深V蕾絲黑禮服嚇壞粉絲,讓不少人都驚呼「變好多」。
    2023/02/23 11:02
  • 吊帶短裙少女秀辣腿 大跳《原子少年》開場舞爆紅 

    《原子少年 ATOM BOYZ》於(17)日晚間8點後掀起收視新高,網路上更迅速出現主題曲的女版Cover〈原來的少年〉,13位舞藝精湛的女孩身著吊帶裙與白襯衫戀愛感十足,但跳起舞來卻一點都不嬌弱,不僅動作俐落、力道十足,絲毫不遜色於正版《原子少年》。影片一上架立馬被網友號稱為「原子少女」,更有人認為可以直接出道。
    2022/04/19 18:56
  • 女搭地鐵穿吊帶裙…「衣衫不整」被拒載 站方:怕她著涼

    隨著夏天的腳步逼近,各地的天氣也逐漸轉熱。對於女性朋友來說,身上的衣物也愈來愈輕薄。日前浙江杭州有1名女子上網抱怨,前幾天她穿著吊帶裙搭乘地鐵時,沒想到安檢人員攔下拒絕,原因是「衣衫不整」,讓她聽了十分傻眼,還要求得穿上外套才能進入車站搭乘。
    2020/05/06 14:50
  • 爆乳撐開吊帶裙 她分享試穿照超哀怨「人高胸大」

    對於許多高個子的女孩來說,常會覺得買不到可愛的衣服穿,如果自己的胸部又太「雄偉」,穿搭起來非常不容易。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抱怨,自己身高高且胸部大,但買衣服超不方便,她放上試穿吊帶短裙的照片,結果吸引將近800則留言,結果引發網友暴動了。
    2017/08/01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