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吉隆玻 結果共4筆

  • 4名台灣通緝犯剛到大馬兩天尚未「開工」  才準備詐騙就遭警逮捕

    綜合馬來西亞《中國報》、《星洲日報》等媒體消息,武吉阿曼商業罪案調查局總監拿督斯裡南利16日在記者會上透露,馬國警方與台灣警方跨國合作,順利在1月底突襲吉隆玻一處民宅,逮捕4名持台灣護照的男子,以及馬國本地3男1女,全部都被以「涉嫌開設詐騙基地」為由逮捕。據瞭解,4名台灣嫌犯才剛剛抵達馬國2天,相關業務都尚未開始作業,沒想到就被直搗黃龍。
    2024/02/16 13:14
  • 王嘉爾為寵粉又做驚人舉動! 一票保鑣背後狂追網笑翻

    韓團「GOT7」港籍成員王嘉爾近年以單飛姿態在中國發展,最近他展開世界巡演,在亞洲飛來飛去,上週還到好友林俊傑吉隆玻演唱會擔任嘉賓,2人合體演唱合作曲〈過〉,令歌迷又驚又喜,而他23日也在新加坡開唱,向來寵粉的他,這次又做出「驚人舉動」被粉絲拍下影片,立刻引發熱議,原來是他為了更貼近粉絲演,直接攀爬欄杆進入觀眾席,讓後面一票保鑣追的相當辛苦,讓網友笑翻「擋得住粉絲擋不住本人」「這才是王嘉爾!」
    2022/12/25 17:48
  • 折騰半天領嘸登機證?他沒帶身分證遭百般刁難

    如果想搭飛機出國,隨身攜帶護照已成大家的習慣動作,因為領機票、登機都會需要用到護照。不過日前卻發生一個真實案例,乘客搭乘飛機時,航空公司人員竟不是要求查看護照,而是台灣的身分證?!而這名乘客剛好沒帶到身分證,被航空公司人員百般刁難,最後領不到登機證,上不了機。
    2019/09/19 10:07
  • 華仔妻頻護肚 港媒:朱麗倩有懷孕FU

    香港天王劉德華,自從2009年被踢爆與朱麗倩秘密結婚後,過去數度傳出朱麗倩懷孕的消息,但遭到否認,不過最近又傳出兩人從馬來西亞搭機返港時,在吉隆玻機場,朱麗倩護著肚子是因為懷孕了,而劉德華也主動的牽起朱麗倩的手,握得相當緊,似乎是怕他動了胎氣,據傳劉德華為了讓老婆避免受到外界打擾,還花了大約1億台幣在馬來西亞買了豪宅,準備讓老婆安心養胎。
    2011/04/06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