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吉胖喵 結果共11筆

  • 「小小配音員」營隊夯!花媽領軍Siri、吉胖喵 卡通巨星私下超低調

    暑假快過一半了,不少家長都會安排小孩參加營隊學習,電視台也攜手知名配音員王瑞芹舉辦「小小配音員」營隊,找來替iPhoneSiri、妖怪手錶「吉胖喵」角色獻聲的專業師資,帶領小朋友學習配音。
    2023/07/23 20:34
  • TVBS配音員酷炫登場 和卡通偶像HIGH翻教室!

    嗨!小朋友的暑假要做什麼呢?我們給您一個超酷的答案!就是和多啦A夢、花媽、吉胖喵、SIRI一起上課!是不是超酷的~TVBS小小配音員就是要給孩子們最酷、最歡樂的夏天!
    2023/06/09 09:00
  • 小小配音員營隊登場! 師資超大咖:花媽、吉胖喵、Siri原來是她們

    為了讓小朋友暑假不無聊,電視台舉辦「小小配音員」營隊,邀請業界專業配音員擔任講師,傳授聲音表達技巧,吸引不少家長替小孩報名!而師資卡司也接受TVBS訪問,揭開這工作的神秘面紗。
    2022/08/07 17:56
  • TVBS小小配音員 你的聲音讓我驚訝無比!

    這個夏天TVBS x花媽PLAY團隊共同打造出一個屬於聲音的樂園,透過配音員專業的養成訓練及及實際配音體驗,顛覆孩子們對聲音的想像,用獨有的優「聲」學,讓孩子養成良好的說話習慣,對孩子的一生將有超乎想像的幫助。五天的課程不只是花媽老師,吉胖喵、哆啦A夢、蠟筆小新、美少女戰士、SIRI小姐……難得一見”聲音偶像”輪番上陣,每天都讓孩子驚喜連連
    2022/06/10 09:00
  • 小小配音員:媽~我的聲音上電視了!

    《TVBS小小配音員》就是要給孩子最酷的夏天,重量級的配音老師王瑞芹《我們這一家 - 花媽》、陳美貞《哆啦 A 夢》、李涵菲《妖怪手錶 - 吉胖喵》、盧怡君《iPhone Siri首代》四位老師為孩子量身打造聲音的樂園,藉由老師不同的專長挖掘孩子們聲音的潛力,讓說出口的聲音充滿故事性,把話說得好聽、說得清楚,一開口就贏得大家的矚目。
    2022/05/26 09:00
  • 配音新體驗,為角色注入新靈魂

    不只是「我們這一家」的花媽,哆啦A夢、吉胖喵、美少女戰士,甚至Siri小姐都陪伴大家度過了快樂的時光,他們不僅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更是TVBS小小配音員的師資陣容。由王瑞芹《我們這一家-花媽》、陳美貞《哆啦A夢》、李涵菲《妖怪手錶-吉胖喵》、盧怡君《iPhone Siri首代》聯手打造聲音的學習樂園,親自帶領學員們進入配音世界,最專業的聲音訓練搭配活潑的互動式教學,讓孩子愛上學習!快樂學配音!
    2022/05/05 09:00
  • TVBS小小配音員 台灣最熟悉的聲音攏底家

    花媽、吉胖喵、哆啦A夢、櫻田妮妮、美少女戰士、IPHONE Siri也來了,明星配音員眾星雲集的場面只有在TVBS小小配音員的營隊中看得到。小朋友心中的卡通偶像輪番上陣,以活潑多元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在輕鬆的氛圍中了解自己的聲音、進而以豐富的表情,說出畫面、說出情感,孩子會發現原來自己的聲音也可以有這麼多有趣的變化。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卡通角色,捷運、手機裡聽到語音,現在由你來決定它的聲音!
    2021/11/14 09:00
  • 花媽、哆啦A夢、吉胖喵、siri小姐 打造聲音的樂園

    聲音讓我們能與人溝通,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看似平常卻是我們擁有的加分武器,因為聲音具備「故事性」,它可以溫柔體貼、可以刺激尖銳、可以豐富圓潤、也可以細膩溫柔,更可以感動人心。這個暑假TVBS打造孩子們的聲音樂園,由專業的配音老師:王瑞芹《我們這一家-花媽》、陳美貞《哆啦A夢》、李涵菲《妖怪手錶-吉胖喵》、盧怡君《iPhone Siri第一代》授課,教孩子如何正確的「發聲」與「玩聲」,讓聲音伸縮自如,有如變魔術般的新鮮又好玩。
    2020/06/09 17:40
  • 《妖怪手錶》電影狂銷3000票 套票、徽章緊急補貨!

    今年聖誕最歡樂的電影,《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將於12月23日進攻全台戲院,在日本總票房突破55億日幣的超萌小妖怪,更強勢登上今年日本上半年國產片第二名!
    2016/12/16 19:04
  • 妖怪手錶卡哇依 熊本熊也來亂入

    由超人氣遊戲軟體開始發展的《妖怪手錶》,在全日本已經成為一種社會現象,更跨足到電視卡通、漫畫、玩具、音樂及相關飾品週邊等各種領域,讓妖怪到處蔓延。這股熱潮也吹至台灣,鬧上大銀幕的妖怪們必定掀起更瘋狂的影響!
    2016/01/14 02:36
  • ​「吉胖喵」卡通熱播! 人氣勝船梨精、皮卡丘

    日本最夯的卡通《妖怪手錶》,現在漂洋過海紅到台灣來,主角吉胖喵是一隻車禍過世的地縛靈,可愛模樣深受小朋友喜愛,還成為去年google搜尋榜亞軍,在台灣播出後收視破2,玩具商看準這波商機,打造妖怪手錶專區,果然讓業績成長3倍
    2015/05/20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