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吉百利 結果共8筆

  • 澳洲發現120年前巧克力 幾乎沒壞散發奇妙香味

    澳洲國立圖書館發現史上最古老的吉百利(Cadbury)巧克力盒之一,有超過一個世紀的歷史,巧克力只有一小部分壞掉,散發奇妙香味。
    2020/12/24 17:38
  • 黑珍珠暴怒 控糖果商廣告種族歧視

    英國名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爾,經常因為暴躁的脾氣成為新聞話題,最近又大發脾氣,不過這次娜歐蜜強調她是受害者,因為英國糖果廠商吉百利,居然拿她的名字做文章,似乎是在說她的膚色跟巧克力畫上等號,有種族歧視的意思,娜歐蜜考慮要尋求法律途徑,討一個公道。
    2011/05/30 12:52
  • 港驗吉百利 2牛奶巧克力含毒

    大陸毒奶風暴,英國百年老牌的糖果吉百利(Cadbury),在上個月29日主動回收旗下由北京工廠製造的11款巧克力,今晚香港政府公佈最新的樣本檢測結果,吉百利的2款牛奶巧克力,證實被檢出超標的三聚氰胺含量。
    2008/10/05 23:54
  • 疑含三聚氰胺 北京吉百利無回應

    三聚氰胺風波延燒,連國際知名巧克力廠牌都被波及;英國吉百利和美國MARS公司在大陸生產的巧克力和威化夾心酥,先後在被驗出有超高量的三聚氰胺;雖然香港已經全面下架,進一步檢驗,但是大陸卻由於正在放長假,除了部分超商接獲通知下架吉百利產品之外,其他問題商品都還在繼續販賣。
    2008/09/30 18:29
  • 毒奶風暴颳OREO 部分賣場下架

    三聚氰胺風暴,這回刮向國外大廠品牌,包括M&M's巧克力,還有OREO餅乾等等,在印尼都被驗出含有「三聚氰胺」;像英國吉百利巧克力,國外甚至全面回收大陸出廠的巧克力,現在台灣也有部分賣場跟進,先把吉百利還有OREO餅乾下架自清;其中引進台灣11年的OREO餅乾,過去反應都不錯,就連速食店也推出OREO口味的冰淇淋,但這次面對毒奶風暴,台灣公司異常低調,僅透過聲明,強調通過檢驗,品質沒問題。
    2008/09/30 18:27
  • 沒含三聚氰胺 台M&M's:衛署驗合格

    毒奶風暴不斷擴大,現在連外商食品也中招,包括英國品牌吉百利巧克力,還有M&M's巧克力都被點名驗出含有三聚氰胺!吉百利巧克力國外全面回收,在台灣也有賣場跟進,先下架自清;至於M&M's台灣公司則強調,這還是頭一回遇到成分遭到質疑,雖然有部分包裝來自大陸製造,不過經過3家衛生署認可的實驗室送檢報告,都表示沒有驗出三聚氰胺,希望能挽回消費者信心。
    2008/09/30 12:31
  • 英知名巧克力 11款Cadbury急回收

    大陸毒奶風暴,再傳國際知名零食品牌受害,英國百年老牌的糖果吉百利(Cadbury),今天緊急宣布,旗下11款由北京製造的巧克力產品,雖然還在檢驗是有含有三聚氰胺,但基於保護消費者,即刻起全面下架回收;另外,印尼驗出M&M巧克力,OREO的夾心酥,含有超量的三聚氰胺後,香港的超市今天已經主動下架。
    2008/09/29 16:11
  • 沙門桿菌危機 吉百利巧克力銷毀

    英國巧克力大廠「吉百利巧克力」日前發現,已經上市的巧克力,有7種產品可能感染到沙門氏桿菌,因此將總數100萬條、有問題的巧克力全數下架回收。
    2006/06/24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