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吉永小百合 結果共9筆

  • 「北海道木村拓哉」首登《紅白》! 大泉洋開唱被家人罵到想離家

    今(2023)年《紅白歌唱大賽》(以下《紅白》)雖然沒了原傑尼斯家族,不過迎來素有「北海道木村拓哉」之稱的日本演員大泉洋!他2020年起連續3年主持《紅白》,這次則首度以歌手身分登上節目,還要人氣樂團Mrs. GREEN APPLE、韓國女團LE SSERAFIM合作。不過大泉洋的好歌喉早在電影《日安,我的母親》展露,明年1月台灣觀眾就有緣能在大銀幕看他小試身手開唱。
    2023/12/30 13:51
  • 92歲國寶名導「拍片途中出事了」! 拿命執導第90部電影:不能等

    日本國寶級名導山田洋次以執導《男人真命苦》系列聞名,即便甫慶祝92歲大壽,至今仍未退休持續拍片。他在今(2023)年推出其第90部長片作品《日安,我的母親》,邀集「昭和第一美人」影后吉永小百合、怪才影帝大泉洋、新生代女神永野芽郁等人,共演三代人笑淚交織的家庭日常。吉永小百合更吐露,身體微恙的導演曾在片場表明「可能在拍攝途中離世」,但山田洋次仍秉持職人精神,拚命以電影創作呈現其人生哲理,他說:「我不能再等了,必須盡力而為。」
    2023/12/21 10:33
  •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日安,我的母親》溫馨小品

    由日本導演山田洋次執導,母親三部曲的最終章《日安,我的母親》,也是今年金馬影展的參展片之一,描述一名中年男子遇上失婚問題,加上工作壓力,讓他回到母親開設的足袋小店,想要遠離紛擾;偏偏這時守寡多年的母親,竟然有了心儀的對象,讓兒子一時無法接受。母親如何一肩扛起大家長的責任,協調兒子和孫女的親情矛盾,同時默默給予兒子精神上的支持,劇情體現不少現代家庭面對的真實故事,樸實卻打動人心。
    2023/11/24 20:00
  • 新作扮阿嬤 NHK專訪吉永小百合談演藝人生

    日本國寶級演員吉永小百合,最近演出第123部作品,與知名導演山田洋次多次合作的她,日前也接受NHK專訪,她表示,自己沒有想過息影退休,每一次的角色挑戰,都是新的開始。
    2023/09/06 14:35
  • 吉永小百合.綾瀨遙 日女網友票選最佳女星排行一二名

    日本知名網路新聞平台與市調網站舉辦最佳女星票選,結果出爐,第一名是東瀛娛樂圈國寶級演員吉永小百合,第二名綾瀨遙,第三名天海祐希。
    2022/11/22 18:28
  • 大師級的長崎母親

    「日本心靈代言人」山田洋次導演與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合作《我的長崎母親》,2位重量級大師賦予電影溫柔的生命力。坂本龍一透露,聽到邀約時當場答應:「能與山田洋次導演與吉永小百合合作電影,有什麼理由可以拒絕?」
    2016/04/12 23:43
  • 二宮和也聽錄音帶背長崎方言

    傑尼斯偶像「嵐」男星二宮和也身兼歌手、藝人及演員影視三棲,在電影新作品《我的長崎母親》中真摯動容演技大獲好評,更一舉奪下有日本奧斯卡獎之稱的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二宮和也首次和山田洋次導演合作,很驚訝導演會找他當主角,之後二宮和也才從導演口中聽到「是他自己選的」。
    2016/03/16 08:21
  • 【FOCUS新聞】溫婉美麗半世紀 吉永小百合精采出擊

    日本老牌影星,現年69歲的吉永小百合,電影生涯50多年來,第一次挑戰製作電影,今年她演出第118部《不可思議的海角物語》,與阿部寬、竹內結子等人共演,從挑選劇本到製作,她全程親自參與,在日本還沒上映,就率先拿下蒙特婁影展評審委員獎,引起各界矚目,電影是描述在海角的咖啡店女老闆,與客人之間的溫馨交流故事,有人說就像日本版的《等一個人咖啡》,而且這家咖啡店實際上還真的存在。
    2014/09/30 20:56
  • 「不怕風、不怕雨」 渡邊謙讀短詩鼓人心

    日本發生大地震至今,災情還在持續擴大,知名日本演員渡邊謙,特別和電影送行者的重量級編劇小山薰堂成立網站,還錄製了一段親自朗讀短詩的影片,希望替災民加油打氣,感性的語調搭配上字幕,深具感染力,除此之外,同樣透過網路聲援災民的,還有資深藝人吉永小百合,從地震發生後,就不斷留言鼓舞人心,希望帶給災民更多的力量。
    2011/03/17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