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吉普 結果共433筆

  • 強震落石雨活埋女騎士!駕駛「聞微弱呼吸」 火速救她一命 

    4月3日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花蓮縣,造成13人死亡、千人受傷,6人失聯。日前一段驚悚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只見一名機車女騎士行經台8線中橫寧安橋時,遭遇山崩落石,瞬間消失在揚起的滾滾塵煙中。所幸這名女騎士奇蹟生還,目前僅骨折受傷,正住院治療中。
    2024/04/10 11:31
  • 張藝謀億萬票房神片《滿江紅》再登台! 台中首次曝光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簡稱「中山73」),一月份「焦點主題」將推出「放浪‧邊境」專題,精選《你只欠我一個道歉》(The Insult)、《追拿吉普賽!》(AFERIM!)、《十日性愛死》(Eisenstein In Guanajuato)以及《交響狂人》(Crescendo)等4部電影,「首輪藝術電影」則選映由張藝謀執導、中國大陸創下4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95億)驚人票房的歷史懸疑喜劇電影《滿江紅》。
    2023/12/28 12:53
  • 屏東恐怖吉普車「慢速飄移」 他加速超車驚見:幼童手握方向盤

    屏東一名民眾日前行經內埔工業區中正路時,發現前方一台棕色的吉普車速度異常慢,還多次偏離車道,未料仔細一看竟發現該吉普車的駕駛座上,一名幼童正坐在駕駛腿上,手還握著方向盤,疑似在控制車輛方向,驚險的畫面讓他直呼「太誇張了!」。
    2023/11/25 15:56
  • 領新牌!男稱「陽光刺眼」偏車道 對撞釀1死

    桃園一名蕭姓男子,兩年多前買了一輛特斯拉,自用車要變更為營業車,要換車牌,特地在網路上選擇號碼,而這張車牌是由台東監理站所發出,23日深夜11點多,他遠從桃園開夜車到台東,不料24日清晨六點多,行經台東金崙大橋卻偏離車道,對撞撞上一輛吉普車,導致57歲劉姓駕駛死亡,他聲稱,是因為陽光太刺眼釀禍。
    2023/10/24 13:39
  • ㄚ頭國外度假!同行友人抽中「最大獎」 她看呆嗨喊:超多錢

    現年35歲的女星丫頭,從黑澀會美眉出道,近來她經營副業有成,也時常在節目中分享致富的理財觀,日前她和友人到菲律賓馬尼拉旅遊,下榻的飯店正好舉辦抽獎活動,沒想到同行的好友竟然抽中大獎,抱走一台車,讓丫頭驚呼:「天啊!不得了!」
    2023/10/11 22:22
  • 如煉獄以色列火箭、槍聲巨響 百姓晨跑亡

    以巴衝突升溫,現在當地氣氛都沉浸在緊張和不安氛圍,居民們也很恐慌,有人分享,朋友早上外出跑步,就被哈瑪斯殺害,地板上還有血跡,或是看到馬路上有阿拉伯文車牌的吉普車,看到人就開槍,外頭槍聲大作,讓所有人都不敢出門。
    2023/10/09 13:26
  • 又是輔助駕駛! 吉普車遭進口車「撞翻9圈」

    國道三號台中龍井路段,20日中午一輛進口轎車,因為開自動輔助系統,又沒注意前方車況,一連撞上3輛車,其中一輛吉普車還被撞到翻覆,一連翻了9圈才停下。
    2023/09/22 20:28
  • BMW開自動駕駛!國道波及3車 害吉普車撞護欄空翻9圈

    本月20日,在國道三號南下發生一起吉普車翻覆,一輛黑色的BMW轎車在內側車道內,疑似因為開啟自動輔助駕駛功能,一時未注意車前狀態,要緊急閃避附近的車,不慎撞翻一輛米色的吉普車,該吉普車翻覆至少9圈,車上2人受輕傷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
    2023/09/22 16:53
  • 遭Google導航「送上斷橋」!吉普車半空急墜 美男困河底溺亡

    在通訊網路越來越發達的情況下,「開車上路」難度確實比以前降低不少,因為可以藉由各種導航設備輔助,大大節省了行車所需要的時間;然而美國卻曾有一名男子,晚上開車時因為不熟悉路況,加上Google Maps導航「未更新地況」,竟直接將人車帶往一處斷橋,最終造成墜橋意外命案。時隔將近一年後,男子的遺屬也決定正式對Google公司提起告訴。
    2023/09/21 13:14
  • 王彩樺就是霸氣!掏錢請粉絲吃雞排 現身夜市擠爆上百人

    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播出後收視亮眼,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為感謝觀眾支持,特地搭上吉普車,在台北市鬧區掃街謝票,實地到寧夏夜市擺攤賣炸雞排,滿足粉絲的要求,王彩樺也自掏腰包請小粉絲吃雞排。
    2023/09/16 12:25
  • 底特律車展異常冷清!工會要求降工時擬大罷工

    底特律車展週三開幕,今年參展車商大幅縮水,歐亞大車廠通通缺席,因為汽車工會要求降低工時、調薪,和底特律三大車廠正在談判中,今天是最後期限,如果談判破裂,將展開大罷工。
    2023/09/14 20:12
  • 美女候選人「直播壞壞」!求抖內競選經費 解白袍化身情色主播

    隨著美國議員選舉白熱化,許多候選人在所謂的「最後衝刺階段」也是出盡奇招;作為民主黨的素人候選人,40歲的護理師吉普生(Susanna Gibson)為了日漸短缺的競選經費,選擇悄悄跨足情色網站,與老公在鏡頭前直播大戰,驚人畫面遭流出後引起軒然大波的同時,據悉也獲得「一面倒好評」,讓本該是地區性的選舉鬧的全國關注,對此吉普生也在招致批評後做出回應。
    2023/09/14 09:40
  • 當年我也有!經典老車一字排開 全陷回憶殺

    眼前100多輛經典老車,宛如回到70年代。周末花蓮東大門夜市附近超熱鬧,不是來逛夜市的遊客,而是北中南車友集結,靜態展出收藏的經典老車,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拍照,其中最有共鳴的,就是當年的把妹神車名流100,將近60輛一字排開,瞬間陷入回憶殺。
    2023/09/10 18:52
  • 電動機車Win?積水近大腿深可涉水 燃油機車半路就拋錨

    高雄市8月17日上午,遭遇強烈降雨,其中本館路成為主要積水區域,深度幾乎到成人大腿。一些名貴的休旅車和吉普車能夠勉強涉水通過,但部分底盤較低的百萬轎車卻無法前進,被困在半路中無法行駛。
    2023/08/17 18:44
  • 特斯拉閃邊!大陸電動車Q1吞東南亞市占75% 搶下泰國灘頭堡

    在交通尖峰時間裡,可愛造型的三輪嘟嘟車和復古的柴油車吉普尼在馬尼拉的街頭載客,然而由於排放的廢氣,導致人們深受其害,為了改善空氣污染問題,菲律賓政府鼓勵司機逐步淘汰傳統的燃油車,轉而採用油電混合或純電動車款,這一舉措得到了積極的回應。
    2023/08/16 22:29
  • 生日遭惡搞?男被綁鋼管站車頂遊街 網笑:打賭輸了?

    竟生方式百百種,竟然有人被五花大綁在鋼管上遊街!苗栗縣頭份市日前有民眾在馬路上赫見,一名男子被綁在吉普車頂的鋼管上遊街,旁邊還有另名男子用麥克風向路人揮手問候,並高喊「生日快樂」、「感謝大家」等話,影片曝光後,不少人笑稱,「這時代遊街已經不是選舉用途了」。對此警方指出,此舉已觸法,駕駛最高恐吞1萬8000元罰單。
    2023/08/13 09:47
  • 致命午宴!她「下廚宴請前夫一家」釀3死1命危 奪命食材曝光

    致命午宴!澳洲維多利亞州吉普斯蘭(Gippsland)一名48歲婦人艾琳親自下廚,並邀請前夫的4名親人共進午餐,未料,飯後竟陸續出現中毒現像,緊急送醫搶救,造成3死1命危。當地警方推測,應是不慎誤食世界上毒性最強的「死帽菇」。
    2023/08/10 11:20
  • 「越野小霸王」停等禮讓救護車 竟是這般下場

    禮讓救護車通行,竟然慘遭追撞!這是發生在台南市永康區,15日下午2點多,吉普車駕駛聽到救護車鳴笛聲,在路口停了下來,隔不到3秒鐘,後方一輛小貨車毫無減速,直接撞了上去,造成吉普車駕駛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
    2023/07/16 14:36
  • 溪流湍急!冒險渡頭前溪 吉普車險遭沖走

    新竹頭前溪,18日出現吉普車涉水過溪,結果因為溪水湍急,駕駛不斷踩油門,激起大量水花,卻一直無法順利開到岸上,差點就要被沖走,其實像這樣強行開車穿越河床,相當危險,先前不少地方都發生過翻覆意外,河川局表示,駕駛已經違法,最高可罰5萬。
    2023/06/20 16:20
  • 吉普車硬過溪!水流太湍急「慘被沖走」 荷包也GG了

    新竹一輛吉普車執意冒險過頭前溪!怎料卻因水流湍急被沖走,過程全被記錄下傳上網,駕駛荷包恐怕也會大失血,因為根據水利法規定,全台河川區域皆非指定道路,違者可處1到5萬元罰鍰。
    2023/06/20 10:02
  • 郭泓志入手「BMW廠徽」二手越野車 5年沒發開不了

    郭泓志先前多次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郭董懂不懂》中,透露自己對吉普車有著高度興趣。日前他又在頻道當中釋出最新影片,但這次竟然是要開箱他剛入手的老越野車!從影片中的畫面觀察,郭泓志的新歡是一款具有四眼大燈的越野車款,值得一提的是,這輛車的廠徽竟然是BMW!
    2023/05/10 22:26
  • 「凍未條」人力拉不住吉普車 丹大車墜谷60米

    丹大林道通往絕美的七彩湖,開放之後吸引民眾上山,但是5.5公里處,嚴重坍方,就有吉普車,勉強通過卡住,人先下車,想拉住車輛,人力拉車怎麼可能,車輛墜落60米山谷。
    2023/05/02 12:54
  • 沈文程昔開車墜山谷滾3圈! 車毀「倒栽蔥」冒火傳爆炸聲:逃死2次

    沈文程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主持外景節目的辛酸血淚。沈文程分享2次死裡逃生的恐怖經驗,一次是去夜釣小管遇到船上引擎室電線走火,他趕緊跳海逃生;另一次則是到海岸山脈尋找珍貴植物,獨自開著吉普車,在轉彎時整台車翻落下山谷,當下他怎麼樣都解不開安全帶,好在車子爆炸前一刻,其他人把他從車子裡拖出來,十分驚險。
    2023/05/01 12:29
  • 什麼!台中還有民歌西餐廳 「吉普賽」堅持35年

    民歌是五六年級生共同的記憶,朗朗上口的旋律與歌詞串起了共同回憶,曾經盛極一時的民歌西餐廳大起大落,台中僅剩一家,真有如歌詞唱的「流浪在吉普賽的季節」。
    2023/04/15 09:28
  • 孫海橋舊址 濁水溪河床野餐違反水利法

    通往七彩湖的丹大林道,3月31日重新開放申請入山,不過台便鋼便橋拆除之後,林務局工作站也一起撤離,山林開放政策,申請就能上山,工作站提醒,3.5公里處因為下雨坍方,安全要自負。顯場看到,還有吉普車在溪床駐點野餐。
    2023/04/07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