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吉姆·羅傑斯 結果共5筆

  • 南韓財閥挺釜山東協會 文在寅攏絡湄公河國

    東協市場,日本、中國早已積極進軍,南韓不甘示弱,在釜山舉行兩天的東協領袖特別峰會,把東協各國領導人請來,幫總統文在寅的新南向政策背書,峰會上宣示反對貿易保護主義,暗批美日兩國。場邊另外舉辦湄公河峰會,南韓與柬埔寨、寮國等五個國家,發表共同宣言,南韓宣布投資一百萬美元,深化經濟合作;會場上,南韓財閥像三星、現代汽車的大老闆們也都出席,顯示出對東協市場的重視。
    2019/11/27 19:57
  • 【財訊】國際投資大師吉姆羅傑斯:熊市來了,搶中國反彈

    應《財訊》邀請,國際投資大師吉姆‧羅傑斯將於10/25(四)來台演講,睽違十年再度訪台演講的吉姆,將率先預告2019投資大趨勢。面對外界質疑看多中國論調是否失靈,羅傑斯在訪台前先接受《財訊》雙週刊越洋專訪時表示仍看好熊市過後,中國重點產業有反彈機會。
    2018/10/17 11:40
  • 信心喊話? 總統會「挺台股」投資大師

    台股連日來慘跌綠油油,連8千點大關都失守,投資人叫苦連天,連之前獨排眾議,看好台股,還大舉進場的知名投資大師吉姆羅傑斯,都馬上被套牢;今天馬總統剛好接見這位對台股很有信心的「華爾街大師」,總統趕緊信心喊話,還說羅傑斯到訪,對台灣具有重大意義,希望他繼續看好台灣;而大師果然很給面子,還說以後就靠「馬總統」了。
    2008/06/25 17:40
  • 馬憂股市猛跌 盼兩岸開放救經濟

    股市跌不停,總統馬英九也非常關切,今天他藉著接見國際投資專家吉姆羅傑斯機會,向投資大眾信心喊話,他說,政府正在創造一個更好的環境,同時擴大內需刺激經濟,希望能讓台灣的經濟狀況更好。
    2008/06/25 12:59
  • 「我抱台股」 投資大師還想住台灣

    愛台灣,國際投資大師羅傑斯用行動來證明,有金融圈印第安那瓊斯尊稱的吉姆羅傑斯,今天首度來台開講,不只金融圈名人搶聽,連菜籃族都對羅傑斯耳熟能詳,因為羅傑斯早在1個月前,就開始買台股、買台幣,現在他說看好選後兩岸和平發展,台灣和大陸有機會成為超級經濟體,未來羅傑斯還想搬來台灣定居。
    2008/04/09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