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吉卜力展 結果共6筆

  • 暑假商機!「吉卜力展」手稿真跡 飯店造森林房

    講到日本動畫電影,少不了吉卜力!首度跨海展覽就在台灣,能看到動畫大師高畑勲超過2千件真跡手稿,還有創作靈感作品,還規劃吉卜力主題商店,另外安藤忠雄也首度來台辦特展,拚暑假商機就連五星飯店也打造室內森林,請來昆蟲專家讓小朋友和爬蟲動物互動。
    2022/07/06 13:48
  • 夫妻檔控嬤先動手狠K後腦杓 互告傷害

    看吉卜力展,卻爆發扭打衝突,其中一方當事人出面指控,打架起因是阿嬤一家人不只擋鏡頭,還先動手,三打一還拿包包狠K後腦杓,不過阿嬤也控訴,明明是夫妻檔先踢她孫女的腳,才會毆打對方,雙方不只說法不一,在扭打過程中也都掛彩,現在要上法院互告傷害。
    2017/03/06 18:24
  • 排隊拍照起衝突 看吉卜力展看到進警局!

    看展看到進警察局!衝突現場就發生在台中吉卜力展區,一位阿嬤和女兒一起帶著3個小孫子去看展,結果和另一對情侶,疑似因為排隊拍照時有肢體碰撞,引發情侶不滿,男朋友出腳踢了小孩,雙方火氣一觸即發;但老弱婦孺怎麼是對手,另一名同樣來看展的鄭姓男子看不下去,出言制止結果打成一片。 看展看到進警察局!衝突現場就發生在台中吉卜力展區,一位阿嬤和女兒一起帶著3個小孫子去看展,結果和另一對情侶,疑似因為排隊拍照時有肢體碰撞,引發情侶不滿,男朋友出腳踢了小孩,雙方火氣一觸即發;但老弱婦孺怎麼是對手,另一名同樣來看展的鄭姓男子看不下去,出言制止結果打成一片。
    2017/03/05 23:18
  • 禁回頭!吉卜力展僅「單向參觀」 惹民怨

    逛吉卜力展,民眾卻被規定只能往單一路線走,等於不能回頭重看,引起民眾抱怨,主辦單位強調每天看展多達8千人次,為了疏散人潮,在入場時就有提醒民眾進去只能往前走,除非有緊急情況,必須跟現場工作人員解釋,才能回到上個景點,對於單一動線,媒體人陳安儀也在網路諷刺,這不是展場只是非常貴的「照相館」。
    2016/07/06 19:12
  • 吉卜力展日湧8千人 推排隊APP查進場

    暑假大檔期,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有超過20幾個活動加展覽,週日上午有不少人一大早就去排隊,因為以最熱門的吉卜力展來說,如果是10點才到場,抽到的號碼牌已經是4000多號,必須等3到4個小時後才能入場,在華山園區內不少熱門展覽全群聚一起,因此要怎麼排隊才不會讓人潮卡住,也成了一門學問。
    2016/07/03 13:10
  • 9大主題一次看! 全球最大吉卜力展來台

    《龍貓》、《神隱少女》不管男女老幼可能一聽,就知道這是吉卜力動畫的賣座片,現在這些主角場景要立體化要搬來台灣辦展覽,而且台灣這裡是海外最大,就是因為日本策展單位發現,台灣人幾乎都看過相關動畫,隨機訪問民眾,從四年級到八年級都有看相關影片,熱門程度可說是日本地區以外全球最高。
    2016/04/11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